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深情3-4关怀真心]
奇麗想像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8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紀念六四
·思考一下
·大選開跑
·地球公民
·意識形態之爭
·西太后的馬列奴才
·習太后的中國夢
·170
·大男人
·詭異的世界
·個人選擇:宇宙只是一個幻像
·8964
·睡夢之中
·沒給薪水
·沒給薪水
·230
·231
·232
·233
·234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習太后的義和團能打仗嗎?
·236
·老虎的吼叫聲
·萬事如意
·前蘇俄雜殭屍中共沒人選快滾蛋吧!
·卡住怎麼辦?
·小小罪惡感……
·習娘娘愛撒嬌❤
·定於一尊
·定於一尊
·做人愛自由
·習小妾小心別跌死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獨立精神自由思想
·三體文明
·三體文明
·237
·自立自強
·韓國瑜六點申明回應反送中運動
·紅樓夢曲22-4生生不息
·紅樓夢曲238記憶消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223
·222得失之間
·225變通方式
·若川習會破局、、.
·239咖啡麵包
·黑洞🕳輻射
·240淡淡就好
·241情色性也:性愛的好處
·美股平盤、台股下半年看內需
·玩具總動員4
·241布袋和尚
·川普今天表示,他暫時擱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這裡是香港🇭🇰還不是中國
·撤銷香港和中國官員綠卡……
·242極限逼迫
·1450
·243離別之花🌹
·路透社:北京極度懷疑林鄭月娥能力、、.
·林鄭月娥致歉稱謙卑受評:停止修定送中條例
·林鄭月娥下台
·北京的鄉愁:民選的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深情3-4关怀真心

   「…寧靜同學,陪我去洗溫泉、、!」
   
   「哈,…嗯,、、妳確定嗎?」
   
   「唉呦!、、你不是說有”水療法”。」

   
   「是啊,…那是要去秦叔叔的療養院、、有磁微波水療溫泉池!」
   
   「喔、、好啊,你陪我去。」
   
   對余翡而言,她開始隨心所欲、、想好好當”女朋友”;、、或許沒保留的小白菜姑娘,也只是想回報心愛男孩的關懷。
   
   @@@
   
   想你
   
   誰說不可以
   有永遠的美貌
   指間的溫柔
   千萬年的演化
   化石貝殼
   你溫柔的眼
   是從心裡
   望向我
   指向永恆
   
   想你 秋日的午後
   
   @@@
   
   美人
   
   晶瑩的淚滴
   是美人的愁緒
   牽強的微笑
   遮掩不住的心慌
   喔!是為浪子的離去
   還是歸來
   躲在簾幕後的小女孩
   慢慢變成大美人
   
   @@@
   
   自由
   
   自由豈能不吶喊生活
   我民之主在天天溫柔
   是輕聲細語愛的叮嚀
   風中的百合天空飛鳥
   也告訴我生命的軌跡
   寬廣的心真正的自由
   
   @@@
   
   「我們要待在美杉多久呢?!…我看多住幾天好了。」
   
   「隨妳啊、、不過還是要回學校上課呢!、、還有你爸媽也會問吧!?」
   
   「嗯、、反正學校你可以幫我請秦叔叔開證明請假,、、我爸最近好忙呢…而且你方爸爸再多打幾次電話,他就不管了啦!」
   
   「雖然如此、、我本來只想多住兩天,就回台北、、妳想呢!」
   
   「好啦,我聽你的啊、、不然住三天好啦,…我看你奶奶好像很想你呢!」
   
   「最多就住三天吧、、我知道奶奶和寧子媽媽,特別擔心我…,哈、、一樣謝謝妳。」
   
   天真無邪的小白菜,也想不出什麼複雜的想法,、、她現在只是單純的想和喜歡她的男孩安靜的生活。
   
   @@@
   
   主题:給草根:少女的美貌
   
   [爱琴海]
   
   給你一個想像的空間
   
   落葉
   在秋日的小徑上被風吹過
   滾滾
   在慢慢枯黃的草地上跳動
   
   少女的美貌
   像是
   春天的黃花
   夏日的蝴蝶
   秋夜的皎月
   還有
   冬季的白雪
   
   美的容顏
   是青春年少
   歲月
   添上了智慧
   也增長的溫柔
   
   @@@
   
   「幾點了呢!?、、你手錶來,、、我聽聽+看看。你上次那個可以打開錶面的錶呢!」
   
   「喔、、應該快三點半了吧,…怕浸水,交換戴、、這隻錶有語音報時。」
   
   「知道啦…我常想如果、、你…就是說,嗯、、那個啦、、你啦、、會不會很煩悶呢!」
   
   「呵呵、、小白菜姑娘我知道妳又想說什麼了、、妳別替我難過、、Ok!、、我一直很開心生活呢、、認識妳之後、、更好了、、一點也不煩悶啊!、、」
   
   @@@
   
   約定
   
   和你說好
   天天等你
   不論
   海枯石爛
   當我想你
   就會
   莫名其妙
   想
   聽一聽
   親一親
   你
   
   @@@
   
   「等等水療結束,休息一下…晚上,奶奶說、想帶妳去商場買點紀念品、、還有和服秀可以欣賞喔!」
   
   「你一起來,我才去、、。嘻、、」
   
   「當然啊、、我也想是想去開開眼界呢!、、」
   
   「才怪,…剛才奶奶約過我了啦、、她說你很悶、、都很少陪她出門的啦!」
   
   「是啊,真虧有妳來、、幫奶奶解解悶呢、、,我那會陪奶奶買東西呢。」
   
   「知道呢,不勉強你啦、、你就乖乖在家吧,反正看你好忙呢、、;出門還要帶一堆功課=唸唸唸。、、」
   
   「哈哈、、難得可以陪妳和奶奶一起出門呢,今天不唸了啦。」
   
   @@@
   
   盟約
   
   明月心
   天地盟
   愛心無窮
   深情無悔
   
   @@@
   
   「好麻喔、、,什麼水療法啊,還要穿彈性泳衣、、,水溫溫的…不冷不熱,那門子溫泉呢!」
   
   「哈哈,這樣才有效呢…,妳忍耐一下、、,有點像按摩浴缸而已,台北也有呢。」
   
   @@@
   
   了解
   
   什麼時候
   可以
   轉換心情
   你眼裡的世界
   內心的想法
   幾時和我
   一致呢
   
   @@@
   
   「喔!、、寧靜同學、、我腰好酸啦,、、又麻又酸…,還要泡多久呢!?」
   
   「正常是二十分鐘一節,每節次休息十分鐘、、至少要三節次…哈、、,其中還要裹藥布喔,一節=30分鐘、、所以標準療程=20+10+30+10+20=一小時半啊。、、再加上藥理按摩=30分鐘、、;就是兩小時、、!」
   
   「…煩死啦、、我不要什麼兩小時療程…我懷疑你喔、、就是故意要折騰我呢、、騙我來美杉治療呢、、!」
   
   「別瞎猜啦、、妳本該好好治療背痛,每次都好一點就偷懶…妳忍一下、、,晚上我幫妳買些妳喜歡的禮物、、,好嗎!?」
   
   「我就知道,你就是要整我、、討厭;趁我來日本、、人生地不熟啦…,我才懶得要什麼禮物。」
   
   「呵呵、、都是我的錯,別生氣、、要理解喔…。」
   
   
   其實,小白菜心裡很開心、、小班長心心唸唸就是她了,長久以來、、余翡早就體悟到、、小班長對她的心意、、只不過她還是想任性撒嬌。
   
   @@@
   
   無怨無悔
   
   對你
   就如同對自己
   無怨無悔
   
   @@@
   
   自討苦吃
   
   飛蛾撲火
   為求安心
   到最後
   只有你
   還在
   我身邊
   
   @@@
   
   小白菜終究還是勉為其難的完成療程、、,她粉撲撲的甜美臉龐,…嬌憨的走在小班長身旁,身上穿一件高領粉紅色寬大小羊毛衫,格子短裙+白褲襪、、笑盈盈的好氣色、、讓寧公館上下都熱鬧活潑起來。
   
   「奶奶好,…美衫療養院的溫泉水療法,果然名不虛傳…治療我的背痛、、好有效喔。」
   
   「是啊、、那余翡同學,多陪陪奶奶在日本多玩幾天呢!」
   
   「哈、、奶奶就放了余翡同學吧、、還要回學校上課、、況且還有她爸媽擔心。」
   
   「靜啊!…你這孩子,就是太老實了,乾脆你們轉學來日本、、陪奶奶呢、、我讓你爺爺去向余爸爸說說!…」
   
   「好啊、、還是奶奶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就想多住幾天、、可是寧靜同學說最都多住三天呢。」
   
   「奶奶就放了我吧,…都請假一星期,…我怕功課快趕不上了!、、」
   
   「嘻,…奶奶別聽他的喔,他好用功、、天天打電腦+做功課、、早就進度超前;…是我的確該用功些呢!、、」
   
   「嗯,、、當學生的本份是該用功,、、就聽靜的安排、、也好、、等等奶奶請你們去吃松板火鍋、、還不錯;順便去織錦百貨公司逛逛、、余翡同學還可以順便挑幾套和服什麼的帶回台灣吧!」
   
   @@@
   
   差別
   
   你和他之間
   還有個他
   結果
   我也搞不清
   向誰忠誠
   同樣的真心
   是否可以
   沒有差別
   
   @@@
   
   正宗松板牛火鍋+各式海鮮、、,上等的美食佳餚+豪華典雅的環境,當然是頂尖享受、、;用餐完畢、、,慢慢逛去有數百年歷史的織錦百貨公司老店看看、、;寧靜好開心+好感恩、、當他在最愛的兩個人中間、、就算看不見什麼…他還是覺得太過幸福,什麼煩惱都不見了!而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正目不暇給的看漂亮的和服秀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