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旅程3-2答錄回想]
奇麗想像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旅程3-2答錄回想

   「…鈴!、、寧靜哥!、、我和蔡欣會直接由高雄飛機至桃園機場、、不多說了!…明天見。」
   
   日本五日行、、還是順利出發;…不只是三兄弟,連方翔也和倪妮一起來、、而秦宇弟弟第二天要一起在大版環球影城port飯店會合。而且第五天、、小班長要脫隊去美衫溫泉療養院,探望溫淑婉奶奶。
   
   @@@

   石子路
   
   和你並肩走在石子路上
   閉上眼睛
   拿起竹杖
   想像你真實的世界
   或許
   只因為有你不再寂寞
   
   @@@
   
   小白菜望向飛機場的停機棚、、,腦筋一片空白;…她轉頭看看小班長,正溫柔的扶著她的肩膀一起走,她也很自然的和他低聲說笑、、天氣很好,方總公司一行人六十多人、、一堆行理,五天四夜的日本之旅,肯定很好玩的。
   
   @@@
   
   「…冷不冷、、機上有毯子,我拿給妳、、等等有午餐。」
   
   「嗯,還好、、我看窗外雲海呢!、、有點餓、、。」
   
   對寧靜而言、、出門旅遊…以前是沒啥意義的…,可是如果有小白菜、、方翔+方隆+秦宇弟弟、、兄弟都在一起,那麼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
   
   當飛機來到關西海上機場,導遊正侃侃而談的介紹日本的風土人情、、小白菜也很開心想多拍些照片,留作記念。
   
   @@@
   
   「等等我們就直接去、、參觀和歌山城,晚上到大版的五星飯店、、!」
   
   @@@
   
   「嘻!、、寧靜同學、、我跟你說,日本的街道和台灣不一樣喔,旁邊都是斜屋頂的矮房子、、而且街好熱鬧、、。」
   
   「嗯,、、呵呵、、我常來呢,可惜如果沒有妳一起來講解、、那就跟沒來差不多呢、、。」
   
   @@@
   
   漂亮的和歌山城、、從入口進入,有漂亮的楓園小湖景觀花園+壯觀的大城堡、、;上大城堡前要爬一座小山坡,眾人紛紛去取山腳下的竹杖省力,、、小白菜則很開心的拖著小班長慢慢的逛、、還不時拍照、、。
   
   「…呆頭鵝,你站這裡、、我幫你拍照、、。」
   
   「哈哈、、小白菜姑娘,夠了吧、、哈。」
   
   @@@
   
   「寧靜哥、、我幫你們兄弟拍照吧!、、方翔、、你去喊方隆吧!、、」
   
   「好啊、、難得大家都聚一起呢。」
   
   @@@
   
   眾人搭兩輛遊覽車,、、車上還發”正宗大版章魚燒+紅豆麻薯”、、口味清淡+甜膩!
   
   「寧靜同學、、嘴巴張開…,我餵你吃、、章魚燒+紅豆麻薯、、!」
   
   「…好啊,小口一點、、別硬塞呢!、、」
   
   @@@
   
   行程不很趕、、,大飯店果然是不同凡響、、還是日式擺設…果然是異國風情。
   
   「嘻!、、我和你一起睡喔!、、哈。」
   
   「妳回房間啊,、、妳不是安排和倪妮一起嗎?」
   
   「咚!、、你很笨呢,、、那我乾脆去找蔡欣+方隆好了啦、、」
   
   「呵呵、、反正房間很大,妳如果不習慣、、我請我父親再多訂一間房呢!我看方翔也不想和我一間了。」
   
   @@@
   
   主题:Wait ….維德
   
   [爱琴海]
   Wait the time pass
   I can see you again
   Dreams, wishes,
   
   Wait your visiting
   Be happy and smile again
   The sun sunny, the moon moonlit
   
   @@@
   
   回答: Wait 維德 于 10/27/2006
   主题:o!
   
   [爱琴海] what feeling
   how to know love
   about you
   and everyone...i miss
   
   @@@
   
   回答: o! 羽森 于 10/28/2006
   主题:等你
   
   [爱琴海] 是誰現在佔領我的心
   你是否會實現諾言
   我的他
   是誰
   又在那裡
   我幾時理解我自己
   自由的心無限寬廣
   等你來
   @@@
   主题:空想
   
   [爱琴海] 你來了
   又走
   是幻像
   怎知
   如
   鏡花水月
   萬般空想
   主题:離開
   
   @@@
   
   [爱琴海]
   想問你幾時回來
   而我總是在這裡
   黑夜裡柔情之光
   擁抱的甜美交歡
   給一個溫暖微笑
   讓人間多點關懷
   親親是你到永遠
   
   主题:離開
   
   [爱琴海]
   明明知道你有事
   還是眷戀著你
   會不會只有
   你還遵守
   諾言呢
   還愛
   嗎
   
   @@@
   
   結果小班長果然和小白菜在同一間房了,余翡很無聊的轉動遙控器、、她果真是不整理任何行裏,就讓小班長去操心。
   
   「好累、、我要先睡啦!你別忙了、、好無聊…。」
   
   「呵呵、、妳睡吧,我整理一下、、。」
   
   @@@
   
   一夜無話,小班長、、他終究和小白菜是一對了。只不過長夜漫漫、、誰知以後將如何。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遊覽神戶+大阪+京都的景點、、從神戶市政廳觀景樓,可遠眺海港、、初秋的細雨、、將港灣籠罩一片迷濛。
   
   @@@
   
   晚上搭上神戶新鎮的小郵輪、、,船在海港中緩緩前進、、豪華的自助餐點,眾人開心的談笑…;方勉爸爸是最開心的了,他看到孩子們都成雙成對,當然是很安慰的。
   
   @@@
   
   長夜
   
   輝煌燦爛的燈景
   在腦海裡
   記憶中
   依舊如此明亮
   管不住自己
   想當初
   如此
   年輕的光彩
   今夜
   還是一樣
   無語問蒼天
   為什麼
   你和我
   不能永遠快樂生活
   
   @@@
   
   五天的壓軸是到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小班長只覺得排隊排昏頭了!而余翡大小姐是不放過任何一項游戲設備的。
   
   「寧靜哥、、你和余翡學姐玩多少游戲了呢!?」
   
   「喔!、、方隆、、哈,好像四、五種了,、、有些設施,也不適合我參加呢!、、你呢!?」
   
   「哈、、其實人太多,有點無聊呢、、剛才還陪秦宇+方翔去水世界扮海盜、、打海戰。」
   
   「呵呵、、很好啊,玩得開心最重要。」
   
   @@@
   
   軌跡
   
   聽聽你
   看看風的軌跡
   我想靠過去
   牽你溫柔的手
   
   @@@
   
   「寧靜同學、、我餓了,想吃雞腿+薯條、、可是要排隊、、好長、、你幫我排隊、、我坐著休息一下。」
   
   「喔、、好啊,妳先帶我去隊伍後頭、、我跟著移動、、!」
   
   @@@
   
   距離
   
   或許
   世界慢慢縮小
   沒有距離了
   你來
   我身邊
   就如同
   我靠近你
   想像中
   的溫柔
   沒有隔閡
   
   @@@
   
   環球影城旁的POK飯店,正對著大阪港、、看朝陽由海面昇起,方總的旅行團是採取住同一個大飯店的方式,好好的玩個夠、、新穎漂亮的五星級大飯店、、到處都有新鮮的小角落、、每個人都很盡興的吃喝玩樂。
   
   @@@
   
   「寧靜同學、、明天你爸他們就要回台北了耶、、我們如何去看你奶奶?」
   
   「嗯、、,奶奶在日本的管家會來接我們呢、、,就前天送秦宇+春子來的車。」
   
   「那你秦宇弟弟呢、、要不要一起去看奶奶。」
   
   「呵呵、、他才剛離開美杉溫泉別墅、、怎麼還要回去呢!「」」
   
   「是喔,、、那方翔+方隆呢!?」
   
   「、、嗯,我約過了、、都意興闌珊、、余翡同學呢!」
   
   「說好陪你啊!、、反正我也超級想去泡溫泉啦。」
   
   @@@
   
   終點
   
   那裡是結束
   還有沒有將來
   想問天地
   宇宙洪荒
   那裡才是終點
   人生的過客
   也想停留
   
   @@@
   
   晚安!!!下次見!!!
   
   
铁血小兵_旅程3-2答錄回想

   
   日本環球影城的彼得潘秀!!!

此文于2006年10月31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