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明月2-10心灵花园]
奇麗想像
·無私救黨:國民黨要撕下民進黨和共產黨製造的統獨對立❤
·丁允恭表示,除了正式國號,在國際上以中華民國(台灣)、台灣稱呼自己國家早
·選戰的激情,是一種集體療癒
·永遠支持韓國瑜❤中華民國🇹🇼加油💪⛽
·鋼鐵韓粉❤😘❤台灣🇹🇼加油!中華民國
·農曆春節要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民拜早年
·我以後不貼在家裡的line群這裡的文,免得對罵傷和氣!哈哈😄
·宋文迪:綠營第三次挑戰長期執政:政黨論替,台灣加油💪⛽
·台灣大選後兩岸關係發戰……放心吧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
·剛才跟我弟弟妹妹吹牛說我不怕打戰寧可當炮灰也不移民歐美!
·連任的蔡英文如何穩定兩岸關係?放心吧她騙完選票了!
·彭文正開酸:批法官是盲劍客、、.哈哈😄蔡萊爾的敵對勢力
·悲慘世界
·還有兩天回京城了!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自由民主光照中華!全民公投!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加油💪⛽
·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沒人選的俄雜殭屍死共匪,快點道歉下台、直選官員
·親愛的苦難大陸同胞們:反共是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你瞧不起我,還想說服我?(沒辦法公平競爭啦!)
·說他們想聽,卻未必敢講的話!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台灣
·週四 晨興聖言基督应该在我们的爱上居首位—启二4: Ⅳ Christ should ha
·已非對手出錯就能勝選!國民黨應徹底改革!台灣🇹🇼加油
·回到初心❤赤子之心
·政治厚黑學
·每天都聽:石濤聚焦+老北京茶館
·蔡英文:817萬選票,不能簡化成人民對執政團隊無條件支持
·中國要贏:共匪滾蛋沒人選下台!!!
·中國要贏,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加油&#
·中國要贏!驅除馬列復興中華!🇹🇼中華民國加油💪
·中國人民加油!驅除馬列復興中華!🇹🇼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博訊同溫層!
·解構主義!
·肚子餓了要吃飯,自由民主要幹嘛呢?
·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
·浪漫主義和理性主義
·逆轉勝和現實主義💕
·談談美國貿易戰!
·國民黨不可能丢掉親中媚共的奶嘴?那就等著解散,唉……
·親中媚共毒奶不可嚐,自己的黨自己救!
·怎麼救黨呢?還有什麼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中國國民黨不會倒!
·徐巧芯在臉書發表《打破KMT迷思-第四篇》
·有錢💰好辦事!
·民視就會吹牛:台灣塑膠袋泛濫……根本沒救了!唉,我ㄧ天就浪費ㄧ堆!
·朱學恆撒🐔血!、、、、韓國瑜加油💪⛽
·你覺得不好就進來改!國民黨加油💪⛽
·彭文正開3大疑點開嗆、、.可惜彭文正不搞罷免蔡萊爾!
·黑面蔡:麻煩制造者沒修憲沒改國號已經很克制:800萬就這麼囂張!
·黑面蔡和毛殭屍這些人有何兩樣?蔡萊爾宇宙第一黑!
·全國公投:蔡萊爾想修憲正名:快點兒辦吧!
·黑面蔡,快點制定🐷🐽國洪憲憲法吧!哈哈😄
·愛改就改,反正我投反對票!過就過,願選服輸,我那些🐷🐽國
·制憲正名很嚴重嗎?反正依公投法辦理吧!大陸人民也要公投!
·願選服輸,勇敢迎向罷免案!韓國瑜加油💪⛽
·國民黨必須完成世代傳承
·🐷🐽國,蔡憲元年!蔡殭屍娘娘,選上就大頭症!
·算了,不罵人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中華民國🇹🇼加油了!
·有高達72%贊同蔡英文有關「我們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們稱自己是中華民
·全地球🌍沒有國家像中華民國🇹🇼那麼可憐🥺
·我們應該100%叫🇹🇼中華民國🇹🇼
·吃比薩吧🍕我又不是政治人物,不知道🤷♀激動啥!
·選完了,我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就盡責了啊!❤😘
·我應該向道歉🙇♀sorry,民主選舉,少數服從多數!加油💪
·道歉*恭喜🙇♀完了,繼續罵蔡萊爾跟死民進黨,監督啦!
·蔡英文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讓:台獨泡沫化!
·國民黨改革要往前看,而非往後看、、. 「年輕人對中國完全沒有感情!」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陸委會16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中華民國與台灣本
·黃國昌當綜藝卡、、.哈💝
·韓國瑜當讀稿機、、.哈哈😄加油💪⛽
·厚黑女王蔡英文:台灣未來四年👀妳了!🖤🖤🖤
·兩岸未來有想像空間?
·韓劇瑜是江湖人講義氣赤子之心❤,蔡英文是自卑圖強🖤厚黑女
·彭文正應該去選總統,他當綜藝咖太可惜啦!哈輾壓黑面蔡!
·川普:一場騙局
·黃創夏:認清楚現實吧,國民黨!
·赤子之心❤:厚黑女王🖤
·趙少康:兩岸搞這麼緊張,真的看不出蔡聰明在哪?白癡,她只想要騙選票
·地球🌍加油💪⛽
·談政治就跟做❤一樣,自己爽就好了!免的、、、、
·候友宜:最重要是符合所有民意
·陳師孟請辭慰留!
·五院分際?
·死共匪貿易談判只會跪舔美國🇺🇸喪權辱國!
·薛瑞福:北京與台灣、、.
·高雄愛情💓摩天輪🎡加油💪⛽
·蔣萬安和同學👨🎓
·彭文正:加油💪⛽
·韓國瑜🐟加油💪⛽愛與包容!
·謝金河:大嘴巴👄哈
·林濁水:台灣政黨、、.杞人憂天,順其自然啦
·國民黨做得爛就換人做啊!小工友搶破頭,哈!😄😄😄
·韓國瑜🐟加油💪
·四年一任直選工友、、.哈哈😄
·激動那麼多天,今天回京城了啊!❤😘選工友小心🉐
·劉家昌組:中國台灣反共黨❤😘加油💪⛽
·罷免剩三年高雄小小工友,……高興就好😊
·從關心家人開始❤😘❤韓國瑜加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明月2-10心灵花园

   「喂…余翡同學、、妳想不想去大阪環球影城玩呢!?…我父親要招待公司同事去玩幾天、、約我好多次了…妳如果想去的話、、嗯!護照和相關行程就交給旅行社吧。…」
   
   「嗯、、去玩當然好…護照和行程呢!?…還有今天是中秋節啊。」
   
   「…怎麼了,不開心嗎?、、怎麼無精打彩的…要不要我去看看妳呢?順便拿護照吧…還想去玩嗎?、、可是今年我家裡都沒啥人,可以一起慶祝中秋節呢!」

   
   「我背痛啦…老毛病了,、、當然還想去逛逛啊;好啦…你來啊、、我家也只剩我一個人啦,冷豔阿姨趁連假和舅舅一起去上海、、找我爸了。」
   
   @@@
   
   旅行
   
   雲海深處
   奔馳
   神話故事裡的
   騰雲駕霧
   幾個小時
   我來到陌生的國度
   旅行似乎
   變得太過容易
   只是心靈花園
   的探索
   卻依然是
   如此無窮無盡
   
   @@@
   
   「、、好點了嗎!?…我陪妳去看醫生吧,…妳別逞強呢,總是多休息+吃藥+復健、、三管齊下…還是試一試”針灸”、、!」
   
   「不好…不要、、你會嗎!?、、會不會痛呢。而且今天放假耶、、」
   
   「呵呵、、要給中醫師看呢,我那會呢。秦叔叔和我媽媽+弟弟都去日本陪我爺爺奶過節了,…不過他醫院還有留守的醫師二十四小時看診呢!」
   
   「那我不要去算了…可是是有點痛、、你先幫我推拿一下在說啦。」
   
   「哈哈,等等就去啦,妳一定要去看醫生、、這樣不行呢,不然看完病我請妳去大採購一下!」
   
   「唉呦、、你很煩呢!…又不是你不舒服、、我不想看醫生,反正你先幫我看一下、、就好了;、、不過我們等等也去買點烤肉的用品、、嘻,我們兩個自己來玩吧。」
   
   「小傻瓜…怎麼可以這樣呢!呵呵…餓了嗎?要不要先吃點東西…我剛才路上有買些點心呢、、,我等等再幫妳先推拿一下吧。、、呵呵,好啊、、反正平叔也陪平嬸回雲林去了。」
   
   小白菜的背痛也是老毛病了,寧靜來看了她之後也安心多了;…余翡也並不是太嚴重的發作、、,她只是一慣的有點任性撒嬌。、、至於中秋節烤肉賞月、、也是例行公式了。
   
   @@@
   
   看著你
   
   有點害羞的看你
   想你是不是也知道
   我總是在這裡
   等著你
   時時刻刻
   想你
   
   @@@
   
   「…我剛才在路上買了妳喜歡喝的酸梅湯+現烤的蛋捲、、當點心吃一點吧。等等在去逛街。」
   
   「嗯、、你自己去買的啊…哈、、。」
   
   「對啊…上次妳帶我去過呢…現烤的香味撲鼻呢!」
   
   「你…沒事啦,我也想喝溫奶茶…你幫我泡茶呢。」
   
   小白菜和靜以前遇過的女孩都不同的是、、,她把靜當成正常人看待,懶散的小白菜從不主動要幫忙什麼日常生活的細節,就連喝水穿衣、、都很自然的要小班長伺候著;這對只想獨立生活的小班長反而是莫大的鼓勵、、懶散的小白菜是從不介意小班長稍微遲鈍些的摸索…她反正是沒大腦的小傻瓜,只想混日子或許一點真心就滿足了吧!?
   
   「奶茶我泡成涼的,妳喝喝看…今天天氣很好呢、、我陪妳看完病後去逛逛街吧!晚上一定有大月亮的。」
   
   「那我要去逛百貨公司、、你拿果糖來啦、、茶都不甜啊!、、嗯。」
   
   「好啊,、、我幫妳拿!…我還帶了幾包”活絡筋骨湯”、、是真空包的中藥湯劑…也幫妳溫熱一包、、妳喝喝看呢。」
   
   「…討厭,一定很苦、、不想喝、、。」
   
   「呵呵、、不苦,我拿果糖呢,…再者背痛不是更難受,妳就試一下吧。」
   
   @@@
   
   明月
   
   我走在你後面
   偷偷看著天邊的大石頭
   想像這樣的永恆溫情
   明月有心為見證
   我願愛你
   直到世界末日
   依然無悔的相依相偎
   
   @@@
   
   「好難喝、、好苦又好澀喔,、、算了,我一口氣喝完啦。、、就去看醫生+逛街啦。」
   
   「嗯,慢慢喝…有一整天的時間、、不趕時間的。」
   
   @@@
   
   哭泣
   
   再也說不清是為何哭泣
   一次又一次
   一樣又一樣的逼近要求
   妳到底要求什麼
   要多少的安慰才足夠
   填不滿的無聊
   說不完的心酸
   是過份的渴望還是
   合理的要求
   嚶嚶嗚嗚沒完沒了的吵鬧
   眼淚終究是自顧自的白流
   
   @@@
   
   「…妳躺下吧,那裡最不舒服呢?」
   
   「就腰背這裡、、平常還好,就起床時好痛。」
   
   「妳起床時,要先側躺、、緩緩用手撐住身體重量、、我想妳一定性子急呢。、、」
   
   「…唉呦,好痛、、你輕一點啦、、嗯,知道了啦、、。」
   
   @@@
   
   轉機
   
   一直都還在的情境
   是心念轉
   機緣就來了
   康莊大道都在
   看如何行
   問你
   也只有安靜微笑
   
   @@@
   
   「、、等等要請中醫師先幫妳把把脈,應該不用照X光片子了,我在診療室外頭等妳。」
   
   「好啦、、不要,我要你進診療室裡頭陪我、、。」
   
   一樣的把脈、問診、觸診、、,中醫師很仔細的檢查小白菜的身體和背痛;也一樣的交代要服藥+復建、、針灸卻被小白菜婉拒了;寧靜聽醫生並不特別擔心小白菜的情形、、他也放心多了。
   
   「…妳還是要仔細聽醫生說的,要復健和注意姿勢、、呵呵、、還是要吃藥呢!」
   
   「嗯、、好啦、、ㄛ、、你還要唸什麼啦。」
   
   在寧靜灰澀的世界中,只有像小白菜這樣可愛的女孩、、給他七彩的美夢了。是林婉兒+APPLE+蘇錦兒都不能達到的安慰和支持;小白菜喜歡走在小班長身邊,甚至總是慢吞吞的走在靜的後頭、、而林婉兒卻永遠喜歡照顧靜+領路的剛強是多大的落差…,也只有小白菜會在靜面前毫無保留的大哭和沒頭腦的擁抱、、是其他人永遠無法相比較的親蜜小甜心!
   
   @@@
   
   「我們去買烤肉的材料、、嘻,我有個小電烤盤喔…雖然用碳火烤會比較香、、要不要約你弟弟呢!?」
   
   「好啊、、我們去逛百貨公司超市買吧、、;哈,秦宇去日本、、方翔在部隊、、方隆回高雄了,就剩我在台北了。」
   
   「、、你很關心你弟弟嘛、、連他們在那都很清楚、、!」
   
   「嗯,哈、、我以前很羨慕我弟弟、、。」
   
   「是喔,…為什麼呢,是因為你、、算了啦。」
   
   「…我謝謝妳一直都在呢。」
   
   @@@
   
   情海
   
   你說你都沒意見
   當我用光你手中的禮卷
   還是給一個害羞的吻
   我在情海浮沈
   有了出口之後
   開始諒解彼此的差距
   就算你不再親近
   我寧願等待天明
   
   @@@
   
   「你想我們買醃好的烤肉片、、還是不醃的呢?、、還要買 青椒 洋蔥 、、雞、、香菇、、哇,還好多東西呢!」
   
   「呵呵…都好啊、、妳挑喜歡的吧。」
   
   靜總是安靜的陪小白菜挑她喜歡的菜、、滿滿的一大堆,不像兩個人要吃的,提都快提不動了。
   
   @@@
   
   「…我先睡一下喔,你去準備吧、、等等叫我起來一起看月亮+烤肉。」
   
   「妳快去休息、、我等等會喊妳起來。」
   
   在余翡漂亮的露台空中花園上,靜仔細的排好電烤盤+烤肉的各項材料、、,他心想中秋的月亮一定是又圓又大又漂亮、、就像最心愛的小白菜一樣,讓他覺得自己的生命還是可以圓滿沒有殘缺!
   
   @@@
   
   祝福 大家 中秋節愉快!!!、、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