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二)背叛2-5残梦难圆]
奇麗想像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8
·87
·89
·90
·91
·92
·93
·94
·96
·95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8
·106
·107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8
·136
·137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8
·147
·148
·149
·150
·151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二)背叛2-5残梦难圆

   感情的事如何說是背叛、、是誰先背離誰,又還在乎些什麼呢!?如果有肉體上的期待、、就會被挾制,就會陷入喜怒哀樂的循環、、是不是這樣,就該逃避肉體的歡愉、、只求心靈的平靜安穩!
   
   小白菜根本不敢多想,她開始喜歡方隆擁抱她的感覺、、那青春的躍動和歡愉…就好比新生的小鹿在晨曦中漫游、、,一樣自然清新,…不見得是兩情相悅的融洽,而是帶點刺激又好奇的感覺。
   
   @@@

   
   背叛
   
   生命的成長
   放下己
   求新生的平安
   何時覺得下沉背叛
   就回到靈裡
   祈求新生
   
   @@@
   
   什麼是真愛和取悅心愛的人,…為什麼會有難過的心情,余翡慢慢回想她和小班長的交往;是百般無賴下的自由選擇、、,還是湊合著的喜歡而已,…自己到底最喜歡誰呢?是不是真的懂如何去愛一個人呢?為什麼到最後要總逼著自己和相愛的人,關起一扇溝通的門呢?為什麼不能永遠快樂、、心想事成!
   
   @@@
   
   殘夢難圓
   
   想起記憶中的花園
   美麗的港灣
   心裡的安慰
   是我逼你離開
   還是
   遙遠的距離
   只剩回憶
   殘夢難圓
   
   @@@
   
   倪妮很苦惱,…她那麼的愛戀方翔、、,又那麼久的感情,如何放下呢?可她又不由自主被孔佑屏英文老師吸引…,她更難堪的是她無法向兩人開口,自己矛盾的心情!
   
   「、、方翔,嗯…你幾時回台北呢?」
   
   「這個月要下部隊受訓,…可能都不能回台北了!」
   
   「嗯、、可是,我要參加、、演講比賽…你不來幫我加油嗎?」
   
   「妳一定很棒,沒問題的啊!…怎麼了,心情不好啊、、哈哈。」
   
   「你還笑啊,…我好苦惱的啦!、、」
   
   「妳有事嗎、、」
   
   「沒事,你小心點吧。、、」
   
   @@@
   
   「孔老師、、我想放棄這次的演講比賽!、、」
   
   「喔!、、Why?…妳都準備就緒了、、有什麼理由嗎?」
   
   「我…沒把握可以好好上台,、、怕失常。」
   
   「這不是理由、、妳啊,有什麼心事不能向老師說嗎?」
   
   倪妮的柔美溫柔和青春活潑氣息、、,早已經深深牽動孔佑屏的心情,一樣是年輕的男孩、、,當然對可愛的女學生漸生情愫。
   
   @@@
   
   年青
   
   我和你的劇烈爭吵中
   又回到年青時
   的
   第一次
   和現在的
   一樣
   只是
   第一次動手
   是不是
   更加
   無法回頭
   
   @@@
   
   什麼是錐心的痛,比黑暗中的生活更無助、、,靜勉強自己走出門,慢慢走到小公園、、很晚了,…他完全無法成眠,破天荒在夜裡悄悄的走出門、、,他感覺雨後的街道有點陰冷,…可惜他看不見微開的天上、、,隱約掛了一輪特別燦爛的明月。
   
   夜深人靜、、手杖敲出細微的聲音…間或沒有敲打地面,靜也不知為何想獨自出門、、,就不自覺往小白菜家方向的小公園走、、,他想打電話…又強忍住;蒼白的臉色、、削瘦孤單的身影,走到小公園、、他感覺地面廣場的材質不同,…靜停下腳步、、略微站了一下,摸索的走進小涼亭、、安靜的坐在長椅上…;他曾經有多少開心回憶的小角落、、漠然的臉色,…他其實很想用力折斷手杖,也很想往涼亭的柱子一頭撞上去、、他已經不知道可以向誰訴說心情了;、、是不是人都注定孤獨,擁有過後的失去,是心中永遠的傷痛!
   
   @@@
   
   清冷
   
   清冷的月
   高寒
   寥落
   現在對妳
   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痛
   
   @@@
   
   蔡欣也很無奈,她嬌俏的臉蛋掛滿淚痕、、只因為昔日的有情郎,早已經變心,或也不曾有過真心吧!可是當所有努力都化成灰燼、、蔡欣的無力感真是直墜地獄深淵。
   
   「、、方隆…我把賓士車送你開!…」
   
   「無聊、、不要,妳喔…最近少來煩我。」
   
   @@@
   
   方隆也是個情痴,他也很難說清自己的感情世界,是那麼近又那麼遠、、,小白菜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他有點苦惱,可是眼前還有一樣難解的事要解決。
   
   「…不論如何,我都為你做過很大的犧牲、、你要為我負責的!」
   
   「坦白說,我現在就是對妳沒感覺了,…我也會永遠把妳當成好朋友+親人;其它的目前都免談、、。」
   
   「你、、你說過會負責任、、和愛我一輩子的、、你、、嗚、、嗚、、!」
   
   烈性的蔡欣可不像小白菜只會嬌憨的撒驕、、或開玩笑的輕輕敲頭、、;蔡大小姐、、哭到歇斯底里後、、冷不防劈頭一大巴掌就衝著方隆打過去;、、正玩電動不易樂乎的三少爺、、當然氣瘋了、、絕對不好惹的小蛇頭,不假思索、、就糾住蔡欣的頭髮、、回頭狠狠的回揍一拳頭、、馬上將大小姐打到撞牆、、送醫急救!
   
   @@@
   
   「方先生、、蔡小姐應該沒事,…她頭昏是有點受撞擊的後遺症、、可以留急診室觀查一夜,、、X光片和各項檢查都還正常、、。」
   
   「嗯,謝謝醫生。」
   
   @@@
   
   無論如何,蔡董和鍾美惠一聽蔡欣進急診室,馬上飛機飛台北,先安排頭等病房…在仔細詢問發生何事!?
   
   「喔!、、爸,鍾阿姨、、我很好,沒事啦、、就天雨路滑、、跌倒撞到地上!」
   
   「、、可是妳臉上還有淤傷啊!?、、大半夜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那是我跌倒不小心又碰到公園的椅子、、沒事啦、、正和方隆哥在小公園夜遊嘛!、、」
   
   「真是不小心啊!、、方隆,媽不是特別過交待要好好照顧、、,蔡欣妹妹嗎,、、她可是媽媽的好媳婦呢、、!」
   
   「嗯,對不起、媽、我知道了,以後會更加小心的。、、」
   
   「、、呵呵、、年青人,一點小傷,別介意…方隆喔、、當然是好青年啦。…蔡欣啊!、、爸不是一直要妳要、、小心溫柔啊;、、唉!沒事就好。…」
   
   蔡董可不是省油的燈…,不過像方龍這樣不可多得的好女婿人選+子弟兵、、當然也很寶貝的!
   
   @@@
   
   繼續
   
   開始有點怕你來
   又擔心你走
   繼續
   生活之后
   還剩多少真實想像
   
   @@@
   
   「…妳好嗎?!、、我、、是說,妳還想不想聽我彈鋼琴呢!?…下星期有一場慈善義演演奏會、、我也應邀參加了、、嗯,妳有空嗎!?」
   
   「、、有啊,我一直有空呢、、你最近好嗎?」
   
   「嗯,、、我馬上拿票給妳…好嗎?、、我很好。」
   
   「哈哈、、正下大雨呢!…我去找你啦、、你等等喔,我啊!還要先去菜市場買些你愛吃的甜食+熟食喔、、!」
   
   @@@
   
   渴望
   
   我的寧靜
   還是渴望你的回頭
   暗夜情傷
   溫存幾時
   空洞黑暗的眼睛
   依然盼望光明的前程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