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中國人還是會走向民主與人權的道理!!!是共產黨要覺悟而已!!! ]
奇麗想像
·扁弔唁2小時.未戴戒具爬進靈堂~大家都想看阿扁啦.連我們公司那些深藍的也一
·我很想你.珍擁扁激動不捨痛哭
·綠.激發同情心.藍.令人厭~當然是加分.討厭的本來就不會投小英!
·宇宙大師.也摸不透女人
·革命要革共狗命.殺光共狗復華魂.神州兒女非馬列.祖國國旗非五星
·混蛋1691親親我我
·晚安.親愛的大陸同胞.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直選總統.至於狗屎共.統一道歉下台死
·共產黨才是出賣中華民國的唯一歷史罪人!!!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被撒但強姦腦袋.才會貼爛文!
·宗教自由平等.民主自由是人生基本權利!!!
·大陸民主革命.正是推翻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每天都要殺光罪性.重新復活!主我獻上自己求塑造我生命!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阿扁之罪.學壞不學好!
·穿越1693墨鏡男孩
·阿扁加油.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蔡英文揚帆北上~ 馬吳合體深入雲林掃票
·洗碗1694英俊瀟灑
·穿越1693墨鏡男孩
·一胎化真是最畸形變態的爛社會!
·速度1693超能電腦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委屈1711了然於心
·釋放1712情緒之傷
·濃霧1713模稜兩可
·自由言論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李登輝新春談話.勉大選輸贏雙方~馬吳北市鞠躬謝票.讚小英有風度
·擁有1714焦孟不離
·情慾1715具體無用
·金龍發威.菜刀革命.殺光共匪.復興華魂!!!
·花開1716歲歲平安
·分享1717細微之處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大聲說出.自由獨立民主和平的心聲!!!
·不當坦克肉餅 要當.自由選民!!!
·四年一任.定期選舉!!!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台灣人.我啦.也愛
·親愛1720即時復原
·親愛的东方党.希望將來中國大選.貴黨可以大有斬穫!!!
·親愛1720即時復原~祝福大家金龍行大運.天天好心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希望1721俊美無雙
·中南海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
·死中共.快和小日打一仗啦.釣魚台.核心利益啦!!!
·中華困局.馬列狗黨.特權狗專.賣國殺子.唯一禍端!!!
·大陸人跪下去.趴下去被蹂躪60幾年了.還不覺醒嗎!?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龍年開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中國人還是會走向民主與人權的道理!!!是共產黨要覺悟而已!!!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08/2006 (1134 reads)
   
   回答: 当然,人们渴望的是没有战争的和平生活,享受人权。 淅沥沥 于 07/08/2006
   
   主题:中國人還是會走向民主與人權的道理!!!是共產黨要覺悟而已!!!

   
   [人权论坛] 國民黨和民進黨畢竟是在台灣一個民主法治的社會...若是內閣制當然是組聯合政府...但我看中國人喜歡總統制呢...而老共要放棄獨裁專政...才能談國共合作...但是您覺得既得利益者會心甘情願+心胸寬大嗎????兩岸交流本來就很熱絡...也很少人會去題你文裡喊的口號了!!!...我一直覺得老毛老蔣都是熱衷權力+小氣得要命的虛偽領袖!!!...只有人人覺醒體悟世界人權宣言裡淺顯的道理...才是中國人之福!!!
   
   謝謝諒解!!!
   
   @@@
   
   回答: 可惜?有些话题从你嘴里说出,就成了公式、口号。 淅沥沥 于 07/08/2006
   
   主题:民主人權是生活而已,不用講太多道理...沒有戰爭了!!!
   
   [人权论坛] 互相尊重講點人權而已,黨是政策與選舉機器...不可侵權的!!!
   
   @@@
   
   回答: 台湾父子上演政坛《角斗士》 剑夫 于 07/10/2006
   
   主题:當初2000年選總統的時候李登輝牽的國民黨候選人連戰的手啦!
   
   [人权论坛] 他還是前前任的""國民黨主席""阿!!!笑死人啦...阿輝伯幾時成了民進黨的?是連戰不爭氣選不上阿!2004年的時候,阿輝伯當然要選西瓜大邊的站了!那個連戰是啥"貨色"!有誰要阿?
   
   @@@
   
   回答: 台联的精神领袖,日本奴才李登辉(1张图s) asair 于 07/10/2006
   
   主题:穿個日本軍服就是日本奴才?那中共讓中國人享受之馬列教育!是啥人的奴才?
   
   [人权论坛] 日本人的國民所得3萬多美金阿!穿個衣服就是奴才了?那滿清統治中國男人都要留辮子算不算滿清人的奴才!中共統治中國每個大陸人都要奉中共的一黨專政是不是也是中共的奴才阿!?當中共的奴才,有啥好嗎?受鐮刀斧頭黨的血腥統治快六十年了!連個中央選舉制度也搞不出來!連個言論自由也沒有給人民!你才是那中共的"愚民"和"啥奴不奴的中共奴才阿"!
   
   真是台灣人就是有自由穿衣服的權利阿!我們是中華民國的政府管的!誰要穿啥衣服是他的自由!說人是奴才的自己才是個奴才阿!真是啥時代的還要管人穿啥衣服阿??????不民主不自由的中國奴才就是這些說人奴才的人阿!!!!
   
   @@@
   
   回答: 不愿意了吗?他是不是日本的奴才要看他和他的台联的表现。 asair 于 07/10/2006
   
   
   主题:你說人是奴才的!才沒受過好的中國教育阿!你要沒文化,沒我事!
   
   [人权论坛] 共腦兩個蛋阿!!!受啥好教育的阿???連個宗教自由和教育自由的機會也不給中國人阿!
   
   @@@
   
   回答: 无知放肆的家伙!是不是也与李登辉之流成为媚日的奴才了呀?强烈鄙视中! asair 于 07/10/2006
   
   
   主题:你才閉上你的嘴!你要說人穿個衣服就是當人家的奴了!你自己呢?
   
   [人权论坛]
   你本來就是說人是奴的人自己才是沒受中國好文化!禮教興邦.沒聽過嗎?
   
   一个人如果确实行的是奴才之实,还不让人说了吗?是何道理?這個地球上的自由民主國家都是講究言論自由的.你們那個中共黨給人民言論自由了嗎?世界上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搞那一套"封網"制度阿!你說阿..你們中國人連上這個博訊人權壇的"自由"都沒有阿??施行"奴才之實"的是哪個國阿?
   
   你還感嘆中共不給中國人好的宗教教育阿???
   你還拜拜嗎?
   文革是誰搞的?
   簡體字是誰要的?
   
   你才閉上你的嘴!你要說人穿個衣服就是當人家的奴了!你自己呢?
   
   @@@
   
   回答: 哈哈。说你没文化,你就表演到位,那是奴才的照片,谁说他穿上衣服就是奴才了? asair 于 07/10/2006
   
   主题:你寫那啥奴才的!說人的就是說你自己!下次不必用此"損語"就好阿!
   
   [人权论坛] 不用說別人是啥奴才的...我頂討厭那種說辭!
   
   @@@
   
   回答: 民主自由不是骂出来的也不是奚落出来的 asair 于 07/10/2006
   
   主题:你才不配和我說民主!根本沒喝過水的人哪知道水的冷暖阿!
   
   [人权论坛]
   怎樣阿!說人不配的自己就是個配不上的!中共讓所有中國大陸人都過沒民主自由的日子你才不配和我說民主!根本沒喝過水的人哪知道水的冷暖阿!!你那個啥"中共黨""??幹了多少邪惡的事阿!!
   
   我用的是"中華民國"的憲法!我選舉我自己國家的總統,市長,鄉鎮村里長,民意代表!立法委員!我自由上網!自由出國!自由說話!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給過任何一個中國人這樣的自由和民主了嗎?
   
   就是個中共大斧頭鐮刀黨把中國人的民主給砍掉的!中華民國本來可是中國大陸人自己創立的國家!自己立的憲法!我是說阿!那個中共大惡黨把個全中國都給騙了!
   
   你以為我是為何要來這博訊人權壇阿!就是身為一個中華民國的國民!和大家來談談這箇中華民國的"中國之祖國"才是中國人要走的一個路!自己有自己的民主自由的憲法!自己制定的中央選舉制度給中華民國的人民有民主的政治制度可以選擇!自己有自己的權力和義務都是受憲法保障的!!
   
   你說阿!我也常去北京上海廣東的!!啥黨書記來接待人阿!有啥民主??真是爛透的"中共惡黨"!你談啥民主!你有享受過嗎?
   
   @@@
   
   回答: 真假本土与黑金之辨 凌云 于 07/10/2006
   
   主题:血腥?笑話人阿!寫這啥沒現代民主思想的濫文章!真是大笑話!言論自由阿!
   
   [博讯论坛] 就是那部憲法定的中央選舉制度啦!投投票才知道啦!一天到晚寫啥藍綠和分裂的!現在的執政黨就是有當台灣家的權力!誰選上的誰就要來當大家的公僕!當政府領導人是要服務眾人的!
   
   這文章還是台灣人寫的阿!真是丟自己人的臉!一點也沒有啥自由民主的思想!還是那些老套話!一定是個連戰的"忠實"支持者!真是沒水準的""台湾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兼亚太所所长""寫這種沒大腦的過時的文章阿!
   
   這個人沒投過票嗎?台灣的个個領導人都要經過中央選舉制度阿!受啥死腦筋的古早教育的人寫的啥大濫文!!!真是看了可笑!!!可是阿!言論自由阿!!!隨人愛說啥話愛寫啥!他也是自己高興就好阿!....
   
   @@@
   
   回答: 自由民主挂嘴边,口号符号一串串,不看原文不甚解,你说叫人烦不烦? 剑夫 于 07/06/2006
   
   主题:我寫幾句話你就煩了,那西藏兩百五十萬藏胞和大陸十三億人的人權呢!!!
   
   [博讯论坛] 一條鐵路是硬體的設施,可以改善人民生活嗎???西藏人民需要什麼呢???中國人須要什麼呢???一點點世界人權宣言中所講的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的精神而已!!!...你愛呼籲達賴喇嘛回西藏,有沒有給予適當的尊重呢???...中共一黨獨裁政權的惡劣情形,怎沒看您出來講幾句公道話呢!!!...心是無限寬廣自由...很抱歉,你要抱老共大腿...我一樣也會想講幾句心情!!!別擔心,也只有這裡有機會唸一唸老共那個爛政權了!!!
   
   祝福您好!!!
   
   @@@
   
   回答: 不好意思,逼你看贴了。想了解西藏,请进 剑夫 于 07/07/2006
   
   主题:我隨時可以參加旅行團去玩的!!!至於閣下 還不知自由選舉的滋味呢!!!
   
   [博讯论坛] 社會與人生都要進步而已!!!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