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郭国汀律师专栏
[主页]->[大家]->[郭国汀律师专栏]->[致刘路及中律网友们新春祝福/郭国汀]
郭国汀律师专栏
·郭国汀提名陈泱潮为2009中国自由文化奖之文化成就奖获奖候选人
·郭国汀提名张博树为2009中国自由文化奖之法学奖获奖候选人
·推荐郭国汀先生参选2009年台湾民主人权奖书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of Guoting for 2008 Asia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ward
·提名郭國汀律師作為[第三屆亞洲民主與人權獎]候選人的推薦函
·支持郭国汀律师负责组建中国人权律师基金会
·第二届《中国自由文化奖》评奖程序的修改建议
·郭国汀提名张鉴康律师作为第二届自由文化奖之人权奖候选人
·关于提名陈泱潮竞选[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文化成就奖]推荐函
·推荐郭国汀先生参选第三届「亞洲民主人權獎」推荐书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of Guoting Guo for 2008 The Third Asian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ward
***(46)关注西藏新疆少数民族人权
·解决西藏问题的最佳方案--宪政联邦体制
·中共政权对藏民族所犯下的罪恶
·西藏自古以来属于中国吗?--西藏与中国关系简史
·什么是西藏问题?
·达赖啦嘛论解决西藏问题的原则
·中共宗教灭绝政策的实质是从精神心灵上扼杀藏人
·西藏自古以来属于中国吗?
·西藏问题的实质
·自由法治宪政民主联邦体制是解决西藏问题的最佳方案
·达赖啦嘛最常使用的词汇
·达赖啦嘛的使命与梦想
·达赖啦嘛论西藏问题的实质
·达赖啦嘛论西藏文明文化和历史
·达赖啦嘛论解决西问题的原则
·达赖啦嘛论爱同情怜悯与慈悲
·达赖啦嘛论藏传佛教的价值
·是中共暴政而非汉族奴役迫害藏民族!
·新疆暴亂是中共流氓暴政故意利用民族茅盾转嫁统治危机人为泡制的惨案
·坚决支持藏民维民争自由,平等,人权,民主的英勇抗暴运动
·从图片新闻看达赖喇嘛的国际影响力
·达赖喇嘛语录郭国汀译
·蜡烛与阳光争辉------从温家宝批达赖喇嘛说开去
·达赖喇嘛代表流亡政府及全体藏民与中国政府和平谈判理所当然----兼与王希哲兄商榷
·三一四西藏暴乱事件的真相
·布什总统再度敦促中国(中共)与达赖喇嘛对话
·达赖喇嘛抵美国西图参加为期五天的慈善的科学基础大会,据称150000门票全部售出
·布什总统出席奥运开幕式已不确定
·达赖喇嘛今天重申不抵制奥运会
·布什总统决意出席奥运开幕式并非仅由于他性格顽固
***(47)人权律师法律实务
·郭国汀:中国人没有基本人权——2008年加拿大国会中国人权研讨会专稿
·我为何从海事律师转向人权律师?
·盛雪专访郭国汀从海事律师转变成人权律师的心路历程
·我从海事律师转变成人权律师的思想根源
·郭国汀律师受中共政治迫害的直接原因
·我从海事律师转变成人权律师的心路历程
·成为一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律师专访
·一个中国人权律师的真实故事
·世界人权日感言/郭国汀
·人权漫谈/南郭
·人权佳话
·保障人权律师的基本人权刻不容缓
·不敢或不愿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的律师,不是真正的人权律师!
·人权律师辩护律师必读之公正审判指南(英文)
·我为什么推崇中国人权律师浦志强?
·巴黎律师公会采访中国人权律师郭国汀
·
·人权律师的职责与使命----驳李建强关于严正学力虹案件的声明
·驳斥刘路有关六四屠城的荒唐谬论
·李建强律师与郭国汀律师的公开论战
·李建强与郭国汀律师的论战之二
·英雄多多益善!郭国汀
·英雄辈出的时代刘路千万别走错路 郭国汀
·答康平伙计关于郭律师与李建强之争
·揭穿刘荻的画皮----南郭与[三刘]之争不属刘家私事而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公事
·刘荻的灵魂竟是如此[美丽] !
·废除或修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思想监狱中国律师集体第一议案的诞生
·团结起来共同对敌 答刘路先生的公开信
·敦促刘路公开辩污的公开函
·敦促刘路公开辩污的最后通牒
·我为法轮功抗辩——答刘路质询函
***自由人权宪政共和民主之路争论
·中国人缺少宽容精神么?
·郭国汀评价刘晓波诺奖
·关于刘晓波是否合格人选答阮杰函
·郭国汀评刘晓波之伪无敌论
·中共怪异重判刘晓波的意图旨在克意扶持默契能控的民运‘领袖’
·质疑刘晓波先生盛赞俞可平民主论 郭国汀
·我愿意出任刘晓波2006/guoguoting/68
·郭国汀与刘晓波先生关于人民起义权利的对话
·刘晓波案之我见
·郭国汀预言刘晓波与中共之间的默契
·刘晓波虚伪有余而真诚不足
·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公然践踏法律枉法刑拘刘晓波先生!
·为什么应当支持刘晓波?
·郭国汀邀请刘晓波公开论战的函
·告别自由中国论坛网友公开函
·郭国汀:质疑一个刘晓波超过全部民运人士
***(48)人权律师思想辩护策略论战
·律师应当如何为颠复及煽动颠复国家政权罪抗辩?----就如何为郭泉、谢长发、刘晓波、谭作人等民主斗士抗辩答网友咨询
·辩护律师为法轮功讲真相案件辩护的基本原则 郭国汀
·真正的刑辩大律师! 郭国汀
·深入骨髓的奴性!
·《九评共产党》是没有价值的政治大字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致刘路及中律网友们新春祝福/郭国汀

   致刘路及中律网友们新春祝福/郭国汀
   2004年1月1日原载中国律师网
   
   刘路兄,及中律网友们,新年好!请接受南郭最诚挚的祝福.
   再接再厉,坚持到底.与诸位共勉.

   万古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极权专制必定灭亡,自由民主必胜!
   堂堂正正做律师!
   
   我是中律网的一员,请你不要玷污我的人格,我为律师界及中律网有你这样的民族败类,感到耻辱!!!!!!!!!经纬仪
   
   修养太差了吧?小心自取其辱哦.海纳
   这么多资深网友反对你!你不觉得耻辱吗?大人物
   
   郭国汀:哈哈,经纬仪,你也有人格吗?我不知何时何地污辱过你?能否示之一二?谁是民族败类,自有公论!有种就亮出你的尊名大姓来.你不过是个四流小丑!请原谅我在新年之际赞美你!尽管如此我还是得真诚地说一声,祝你这位民族"精英"新年好!
   
   郭国汀:李兄新年好!我也不知在哪里得罪了那位"爱国者".其实我不与任何人为敌,今生从未树敌,将来也不会有任何敌人.可是这位可爱的自做多情的"民族英雄"不知吃错了药否,如此出言不逊.我只不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但到此为止,犯不着为此等"精英"怒.我保持沉默数周,是因为被封口!否则将.....新年来临,我当然要开口讲真话,心里话,实话.决不说假话废话空话!
   
   呵呵,你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你在和极权制度为敌啊!真不明白你怎么还不被逮进去.呵呵
   祝新年快乐!小王
   
   郭国汀:吾坚决反对极权专制,愚民专制,暴政专制.但不与任何人为敌.吾推崇孔孟之道和印度甘地和美国马丁.路瑟金之非暴力抵抗不合作精神.因此迄今吾并无敌人.
   
   小苦新年好!不要当和事老.原则问题不必调和.人各有志不必强求.所谓极左极右之论吾不苟同.吾不左不右,仅是个自由主义者.对于此种人,唯一的策略便是:我们不理采他!
   
   郭国汀:未能赴会吾亦深感遗憾.因年底案件开庭,法院又不许调换时间不得已.不过李兄若公或私出差上海,南郭十分愿意与君一晤.兄弟之称本为尊称,正如先生一词相同.女士亦可称先生,何况李兄乎?不必客气呀. 答李君友已解释为何未赴会.另一原因则是因太累了想休息.如果知道有记者也来,真该赴汤蹈火前往,否则岂不失去了一次扬名立万的千古良机?下次若有记者与君一同会见,千万告知呵.
   
   海兄你好!中律网上的又一才子.很高兴在此又见面.祝海兄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中国律师有如海兄一样的律师必定兴盛.
   
   嘿嘿,谁玷污谁的人格? 人格嘛,顾名思义就是做人的资格,就是区别于动物的资格。在专制国家,只有一人或一个团体内的人享有完全人格,其余的人只享有不完全的人格或者根本就没有人格。引文作者可能是享有完全人格的,但是我感到很悲哀,我,还有生活在这个国度的大多数人只享有不完全的人格,目前只享有民事人格(还不能全部兑现呢),没有政治人格。严格说起来,无完全人格者并非“人”,就象奴隶制里的奴隶只是“物”而已。我们不能算“人”,最多只能算是个“半人”的动物。谢谢是“人”的引文作者当头一棒提醒我们:“你们不是人!” 黑格尔说过,成为一个人,并尊重他人为人。让我们为自己为大家一起成为“人”而奋斗!天云
   
   郭国汀:天兄你好!法心网上不去,不知何故?天兄法学功底不凡,思想更是一流,后生可畏,中国有希望!顺颂新春快乐,学业长足进步,业务多多,发财发才!
   
   做为律师界的新人,我对郭大律师的学识素怀敬仰之情,同时更加佩服郭律师那种疾恶如仇的性格。但我还是要对郭律师说一声:请多多保重自己!值此新的一年开端之际,真诚地向郭律师问声新年好!马长鹏
   
   郭国汀:马兄,谢谢关心!让我们大家都讲真话,不畏强权,敢于维护做人的基本权利,唯真理是从,不做违心亏心事,那还怕什么呢?新春万事如意!
   
   做律师当以郭前辈为楷模;尤为中国律师.简克
   
   借花献佛,也在这里向大家致意!我喜欢中律网,因为在这里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这有助于我们思考。中国律师需要思考。我认为,持各种观点的人,特别是各种观点的领衔人都是英雄。英雄之间应该惺惺相惜,互相尊重,不应该恶语相向。政见不同的人,哪怕最终成为战场上的敌人,只要都是一颗丹心为追求真理,也可以成为朋友而互相尊重。君不见周恩来就有很多“敌人”朋友因为他的人格魅力而尊重他?周恩来也因此完成了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思想先躯和政界要人除了以远见卓识服人,还要以人格魅力化人。
   
   郭国汀:理性之争当然欢迎.然而动辄"汝乃吾大中华民族之耻辱!!!"这叫那门子争论.将无同兄应属共方领军人物,至于那个所谓"民族骄傲"就免了罢!
   
   这就是郭国汀,一位为民主自由呐喊的勇士。向你和刘路致敬!向所有为民主自由呐喊的勇士们致敬!向往民主自由的人民是永远支持你们的!祝你们新年快乐!呐喊的羊
   
   
   郭兄的贴子气势如宏,虽措词严厉,仍属理性之争。这一点在中律师网有目共睹。兰
   
   郭国汀:新年听到如此美言美语,那有不高兴的.真诚感谢厚爱.请接受老夫诚挚的祝福:新年新起点.而今迈步从头越!老毛诗才不得不服.借用一下可否. 受宠若惊,不胜惶恐.受之有愧,实不敢当.尽管如此,还是得说声谢谢吹捧.亦祝新春愉快幸福!看见大人物,在下就双腿发软.又见大人物,万分高兴.恭祝新春万事胜意,商祺学祺!
   
   郭大哥,俺不是“将兄”,俺平时不大说话,近日改了名,原来叫“JULIAT”得罪过您。俺是小人物,小人物无法无天,说起话来有时刻薄点。以后不再这样了,改了!有些问题俺有俺自己的尺寸,也有点愚见,只是不怎么说。俺爱看。看完了偷笑,还是不怎么说。嘿嘿,不好意思,俺不是合格的网友,这里的人也不大注意俺,俺觉得挺好。郭大哥一来,俺禁不住想说两句。不过以后就是论事,俺坚决不尖酸了。新年快乐!醉翁
   
   向您致敬!!您是个敢说真话的人,你才是个真正的人!孤独行者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斗士:郭国汀、刘路;儒将:李君友、天抹微云;雅士:阿Q、witch;
   不过宋江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各位善恶中歼的朋友拜个早年.法外情
   
   郭兄谬夸,小可惶恐不安。2004年争取不进监狱就是胜利。能不能做律师还不一定呢,做大律师岂敢奢望?祝郭兄及诸位老友新一年自由、平安。刘路
   
   向郭老致以深深的敬意!祝新年里幸福安康!云孤
   
   拜读了郭律师的一些文章,盛气可佳.祝您新年快乐,仗义执言,无所畏惧.更祝您好运.LUMINE
   
   坚持就是胜利!致刘路兄( 2003-2-22 18:40:49)
   
   读此文对刘兄有了进一步了解,汝这位朋友吾是认定了!坚持下去中国律师需要您这样的硬汉!
   
    郭国汀: “坚持下去汝心定成功!中国的司法体制最终一定会走上公正之途,台湾十年前的司法黑暗不亚于大陆,可如今应当说已相当公正。”此句是一位台北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于1989年劝我继续当律师的赠言。今将此赠言转赠给刘兄。
   
    刘兄文采性格学识雄风均非同一般,故汝必定会成功!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