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奇麗想像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吃飯1511最佳女婿
·蔡英文挺蘇嘉全.再批.633.
·蝴蝶1512移情別戀
·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追求1513失去一切
·追求1513失去一切
·取代1514天下無雙
·取代1514天下無雙
·比較1509寶貝兒女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呆瓜1516無悔無憾
·看見1517心靈之光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馬列殭屍.文革智障.西奴走狗才會抵毀中華文化!!!
·五星馬列.俄雜殭屍.西奴走狗.中國知恥.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啦!!!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中華文化.主的銅蛇.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信主愛主.真正中華!!!!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晴天1510天氣預報
·命運1519回歸星辰
·青紫15220反省之中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中華文化.主的銅蛇.主的榮耀!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西奴狗屎共.建立狗專特權爛社會=萬惡的一黨一胎不平等大陸淪陷地區!
·不平等狗專萬惡的黑社會.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一半1522沒入地底
·高舉主的銅蛇!神救恩來自主耶穌基督!!!
·蔡英文.女性總統誕生.顯示台灣成熟
·馬總統參加永慶盃路跑.懷念王永慶
·鏡像1523異度空間
·鏡像1523異度空間
·笑聲1524許多信任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纯真的世界是完美的地方,没有悲伤、寂寞、痛苦、伤害…那里的玫瑰花没有刺,那里的人很完美…没有缺憾!!那里是奇幻星球的人间天堂,是快乐的世界,充满阳光、鸟语花香…;可爱的男主角:余翡是漂亮的大男孩…,美丽的女主角:宁静是可爱的小公主!!
   
   「嗯!让我亲你一下下!」
   
   「好啊!偷偷的亲喔!别让哥哥看到啊!」

   
   「呵呵!又何妨,你是我的小可爱女朋友耶!」
   
   「嗯!」「那你来追我啊!我可是TCA学园的高中部女子组百米冠军耶!」
   
   灿烂的秋阳洒在漂亮的学校隐密小玫瑰+蔷薇花园,完美的余翡大少爷+可爱的宁静小公主;同样是十五岁的少男少女情怀!!
   
   「哈哈!你啊,跑快一点啊!傻瓜…」
   
   「嘿嘿!抓到妳了!…别躲、别害羞啊!!…」
   
   漂亮、温柔、可爱、动人的小可爱公主「宁静」是TCA学园音乐班的小才女+小班长!!而俊秀、大方、帅气、英俊的「余翡」大少爷是TCA学园体育班的大班长+球队大队长!!两人真是「才子佳人」、「神仙眷侣」、「郎才女貌」…说不出的甜蜜爱恋、浓情蜜意,纯真感情啊!!
   
   宁静小公主有一个英挺、俊美的大哥:宁翔,和调皮捣蛋的的小弟:宁宇…;余翡大少爷有一对大他一岁的漂亮、甜蜜的双胞胎姐姐:余霓,余琝;每个人都好快乐又健康的就读:奇幻星球,中央邦联共和国首都「北城」的TCA学园;TCA是一所半官方的完全学院…:是从一岁托婴一直可以读到博士班,出社会还介绍安排就业的连锁教育学园!!
   
   「余翡」大少爷和「宁静」小公主,是从一岁包尿布起就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班对喔!!
   
   「我要送你一个小礼物喔!?猜猜看啊!!」
   
   「嗯!神秘啊!到底是甚么啊!余大少爷…,你啊!有什么好东西!!」
   
   「哈哈??你喜欢:枫叶鼠还是小银狐啊!!」
   
   「什么?…!哇!真的有黄金小鼠吗!!好棒啊!你快点拿出来啊!讨厌!…快点啊,你放那里啦!!」
   
   「哈!好大的笼子耶!」「你先亲我一下啊!哈!抱一下啊!呵呵…」「我放球队办公室,你啊!去收拾书包,一会儿到球场找我啊!?」
   
   TCA学园非常常注重文、武全才教育,体育与学科教育并重…,余翡大班长从小啊就是足球、橄榄球、棒球、篮球都很优的阳光男孩;而小公主宁静就是头号啦啦队+球团经理!!
   
   漂亮的球场有完备的设施,…夜间照明、PVC标准练习场地、球场标准草地、球员练习休习场地,应有尽有,还有又大又新的球队办公室。
   
   「嘿嘿!很棒吧!小可爱,我啊!省吃俭用一个月才买得起啊!!」
   
   「哇!!好可爱啊!…你取名字了吗!?」
   
   「哈!当然等你来命名啊!」「唉!雪白的那只是纯种银狐,灰灰的那只是枫叶鼠啦!」「银狐好贵,我只买得起一只,还有所有配备:大笼子、饮水器、大球、活动轮、饲料、洗澡盆、清洁沙…,枫叶鼠是同种的耶,哈!老板看我英俊、可爱送我的啊!!呵呵…」(大白痴余翡班长是傻瓜,被海削一顿、两倍价格买的还得意…;唉!!要是懂得拉小美人女友宁静去杀价啊!保证便宜一倍价格!)
   
   「嗯,雪白的那只是纯种银狐,毛绒绒的好可爱叫:澎澎,好吗!?」
   
   「好啊!大的那只灰色的叫:灰灰,OK!…嘿嘿」
   
   「…嗯,好难听!叫:飞飞如何啊?!」
   
   「哈哈!!小可爱果然比较会取名字啊!!」「飞飞+澎澎,很优!」
   
   「暂时就养在球团办公室好了!」「我先问过我妈,再带回去啊!」
   
   「好啦!喜欢吗!?」
   
   「嗯!谢了!!我请你去喝饮料好了!有一家新开的咖啡+蛋糕店喔!?」
   
   「哈!好啊!」
   
   两个小可爱手牵手去喝咖啡+吃蛋糕了!!
   
   
   (晚安!这一次保证写开心、快乐、健康的纯真童话+浪漫奇幻故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