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十七)謝謝17-2爬山、環保]
奇麗想像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十七)謝謝17-2爬山、環保

   !!「寧靜同學!、、你坐我旁邊喔!我們是要做資源回收和分類的工作,、我教你!、、嗯,算了!你先幫我搬東西好了!」
   
   「余翡同學,妳忙妳的、、,哈!好啊!謝謝!」
   
   「有些報紙,和大袋子裝些保特瓶和空罐子什麼的!、、嗯!手套給你,有點粗喔!是麻布手套,要戴上、拿重的東西才不會起水泡、、,等等分類好還要載去四獸山回收場呢!然後我們去爬山好了!跟舅舅說一下,那裡離華納威秀很近,爬完山我們坐計程車先離開;我請你吃飯+看電影,謝謝你送我禮物!」

   
   「嗯!還好,我試一下手套、、謝謝妳!好啊!不用客氣啦、、我請妳看呢!有什麼片嗎!」
   
   「一直想看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啊!、、然後我們去逛誠品新開的旗艦店!然後逛夜市、、!」
   
   「喔!妳想去好多地方呢、、,又要爬山什麼的,會不會太累啊!呵呵、、」
   
   「對喔,到時候再看看!、、嗯!來啊,你過來搬東西,我牽你呢!小心走,有點亂、、好多東西!」
   
   「嗯!謝謝妳!、、」
   
   寧靜和余翡熟了後,慢慢發現小白菜思緒有點複雜呢!總是安排一大堆計劃、、,也不管體力或精神能不能負擔;、、夜裡也好會說夢話,有時還會起來夢遊呢!小班長好仔細注意著、、,總是按時叮嚀小可愛要吃藥和回診!
   
   而小白菜也發現小班長的心好低呢!又客氣又好靦腆,小白菜真的很心疼他!也明白小班長是一心向著自己過生活,好努力的去關愛呵護她呢!
   
   @@@
   
   「舅舅!那我和寧靜同學去爬山喔!、、我們先離開!bye bye!」
   
   「好啊!謝謝寧靜同學,幫好多忙呢!你們好好去玩喔!bye bye!」
   
   「那裡,舅舅真是好呢,我沒做什麼啦!哈、、謝謝舅舅,bye bye!」
   
   @@@
   
   「寧靜同學,你要小心點走,你扶好我呢!、、乾脆你摟緊我的腰,推我走啦!」
   
   「嗯!還好呢!、、這裡,我有時也會陪奶奶來爬山、、還算熟;上面好像還有涼亭和烤肉的地方喔,謝謝妳!」
   
   「是喔!我通常沒上來啊!、、也很少來回收場呢!嘻!有點髒髒的,可是很好玩!、、下次我們自己過來,好嗎?!舅舅好忙的,他是特地抽空陪我們來啦!」
   
   「對啊!、、多出來走動走動,很棒啊!謝謝妳和景容舅舅!」
   
   「喔,又謝了!你喔,真是見外、、;我跟你招供好了!那天我和蘇學長們出去玩,經過SOGO二館,其實有看到你呢!本想下去陪你走一走,可是又強忍住,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嗯!委屈妳了!、、我那天應該要去看妳參加跳舞比賽!不過奶奶和爺爺,忽然叫我回大房子去處理些事情、、算了,也是藉口罷了;我呢!行動不方便,其實不是很想出現在人很多又嘈雜的地方,、、辛苦妳了!謝謝你!、、」
   
   「唉呦!又謝了!、、再說啊!每次罰你一百元,不行、、你又不缺錢,罰你親我+抱我好了、、哈!」
   
   「那我要謝謝、、說一百次、、一萬次呢!哈!」
   
   @@@@@@
   
   「咿!上頭還真的有好大的空間!哈、、還有人在眺舞,應該是國中生呢,、、哇!什麼歌啊!好有趣!」
   
   「嗯!好像是大陸歌手唱的歌啊!、、對了!那天我在SOGO二館有遇到顏燕學姐,她還好吧!?」
   
   「應該還可以,可是爸又回大陸了!、、也沒交待什麼啊!嗯,冷豔阿姨還是有點吃味呢!」
   
   「妳千萬別被打岔,先顧好自己身體要緊,我陪妳去看醫生、、,哈!可是也只是作伴啦!我又幫不了什麼忙,還是妳自己忙呢!、、」
   
   「嗯!、、有你陪著,就好了啦!我討厭總是孤單單一個人,你很細心,會提醒我很多事,又幫我背包包啊!」
   
   「是妳好善良又好有愛心,不嫌棄我呢!我、、」
   
   「以後不許你這樣說話呢!、、我本來就很喜歡你的!不可以說嫌棄喔!」
   
   「嗯!、、我知道了!累不累,我可以背妳走一段路,這裡很平坦呢!」
   
   「好啊!肯定是小事一件、、,上次和你去游泳俱樂部,我看你都有重量訓練呢!、、你的運動教練還要教我練喔,我怕練出肌肉啊!、、哈!你在醫院啊,總是把我抱好高好高喔!好好玩呢!」
   
   「是啊!妳好瘦呢!我可以一整天抱妳走!、、我要把妳養胖點喔!哈、、」
   
   「好啊!我是天生麗質,吃不胖呢!嘻、、」
   
   @@@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 … 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已經不怕再痛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 … 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沒地方可以再受傷了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
   
   是不是只要是真心相愛
   就可以超越身心障礙
   可是我有點害怕
   你空洞的眼神
   輕緩的擁抱
   別擔心呢
   就算是黑夜
   總會等到黎明
   我深知妳的憂愁
   決不會讓妳受委屈
   心裡的愛會填補空白
   
   @@@
   
   晨興聖言:神的建造--結晶讀經(二)第八週、週六=晨興餧養
   
   (哥林多前書三12-13) 然而,若有人用2金、銀、寶石,3木、草、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1那日子要將牠指明出來;牠要在2火中被揭露,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是那一種的。
   (彼得前書三24-25) 因為“凡屬1肉體的人盡都如草,他一切的榮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1主的2話永遠長存。”所傳給你們的3福音就是這話。
   
   @@@
   
   雅歌 第 七 章
   
   7:1王女阿,你的腳在鞋中何等美麗!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珍寶,是巧匠的手作成的。
   7:2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肚腹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7:3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羚羊,就是母羚羊雙生的。
   7:4你的頸項如象牙樓;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著大馬色的利巴嫩樓。
   7:5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像紫色。王被這下垂的髮綹監禁了。
   7:6我所愛的阿,你何等美麗!何等優雅可悅!
   7:7你這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纍纍下垂的果子。
   7:8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7:9你的口如上好的酒-
   7:10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7:11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7:12我的良人,來罷,你我可以出到田間;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7:13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7:14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口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些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晚安!親愛的朋友!下次見!祝福美夢成真,生活愉快!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