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十六)活動16-9轉組、追求]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十六)活動16-9轉組、追求

   !!「余翡學妹妳好!!、、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妳好漂亮呢!」
   
   「蘇成允學長好!、、你嘴巴真甜!」
   
   「學妹好久不見呢!、、今天怎麼有空一個人上大學圖書館!?」

   
   「我來找些轉組後的資料,早上是學校分組活動、、,高二了!也是要預備上大學的科目!」
   
   「咿!、、常和妳一起的寧靜學弟呢!?」
   
   「他有點事!哈、、!學長真愛把我們扯在一起談!」
   
   「是啊!看你們感情真好、、,很令人羨慕罷了!」
   
   「哈!學長真是愛說笑,學長可是萬人迷、、ACT大學園裡一等一的風雲人物!」
   
   「唉!別提了,就缺個美嬌娘為伴呢!?哈、、」
   
   「那我就沒法子幫你了!、、學長bye bye ,我找好資料呢!」
   
   @@@
   
   「哈!、、呆頭鵝!我來了!、、我剛才在圖書館遇到蘇成允學長喔!」
   
   「嗯!妳資料找好了嗎!?、、是喔!呵呵、、!」
   
   「你喔!去找老師談好了嗎!?、、你真的要暫停先修班的課嗎!?」
   
   「對啊!我仔細想過了!何必累昏頭、、就只為討好爺爺的心意,結果兩頭落空!、、我和老師都談過,暫時還是正常上高二的課程;、、不提這事,今天學校分組活動、、,下午反正沒事,妳想去那裡逛逛呢!?」
   
   「我想想,天氣有點冷、又下雨呢、去你家好了!我想煮溫泉蛋+烤魷魚當點心吃、、,然後你幫我伴奏、、我好想跳舞呢!?」
   
   「是喔!我乾脆貼個廣告單、、,請人來看妳跳舞如何呢!?哈、、」
   
   「討厭!、、不過你在和室裡裝上大鏡子,那我就可以看自己跳舞了!我報名參加學校的舞蹈比賽喔!?」
   
   「好啊、、,儲藏室裡好像有幾面穿衣鏡、、,以前我用不到都收起來呢!等等搬到和室掛起來,妳就將就點、、,自己唱唱跳跳好了!、、很好啊!希望妳獲勝呢!?、、」
   
   「好啊!!謝謝你、、,不過先和我去SOGO百貨公司逛一下喔!順便去吃點東西、、我有點餓了!」
   
   @@@@@@
   
   晨興聖言:神的建造--結晶讀經(二)第八週、週三=晨興餧養
   
   (哥林多前書三12)1然而,若有人用2金、銀、寶石,3木、草、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
   (彼得後書一4) 1藉2這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3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4既逃離世上5從情慾來的6敗壞,就藉著7這些應許,得有分於神的性情。
   
   @@@@@@
   
   「如果要煮溫泉蛋、、要記得水溫要保持在六十幾度呢!?因為蛋黃六十度會開始凝固、、蛋白要到七十度,然後煮幾分鐘、、就完成了!余翡同學想煮幾顆呢!?、、簡單一點就放好多水、、小火,不煮滾就行了!」
   
   「我要煮溫泉蛋,好好玩、、!小時後,舅舅幫我煮過好多次呢!隨便、、十個好了,你這裡常常好多人來呢!?、、」
   
   「呵呵,煮五顆好嗎!?、、不見得每個人都想吃蛋啊!」
   
   「嗯!好啦、、你幫我煮喔!我想去看電視,算了!一起煮吧!、、你們家有魷魚乾嗎!?小時後,寒流來,我爸喜歡自己烤魷魚配啤酒喝呢!?、、我好喜歡一起吃啊!」
   
   「喔!在冰箱上層應該有一包,裡頭還有幾條吧!、、妳真想吃啊!不會太鹹嗎!?」
   
   「不會啦!我配黑松汽水喝!、、還好剛才有在SOGO百貨地下超商買汽水了!否則就不對味呢!?」
   
   「小白菜姑娘!、、妳小時候就吃這些嗎!?」
   
   「還有泡王子麵啊!然後加一顆溫泉蛋、、寒流來就特別想吃呢!?寧靜同學、、等等一起吃,好好吃喔!還有五香乖乖呢!、、我喜歡吃鹹的!剛才有買啦!我知道你愛吃甜的,幫你買煉乳口味啊!」
   
   「呵呵、、!有妳陪我一起吃、、什麼都好吃呢!」
   
   @@@
   
   是你的小天使嗎
   那要你吹泡泡糖
   吹好大一個
   我輕輕磋破
   那陪我吃乖乖喔
   還有泡麵溫泉蛋
   吃烤魷魚配黑松
   覺得滋味如何呢
   
   那妳說呢小可愛
   什麼都會好好吃
   只要有妳的相陪
   什麼都是好滋味
   親親小寶貝
   我的小天使
   任憑他海枯石爛
   天涯海角相依偎
   
   @@@
   
   「寧靜同學!好痛、、你快過來啦!我要泡麵、、被燙到了啦!、、」
   
   「怎麼了!、、那裡呢!妳沖點冷水,我拿藥給妳擦、、很嚴重嗎!?」
   
   「還好啦!左手腕上燙到啦!、、肯定會起兩個水泡啊!、、」
   
   「很痛嗎!?我呼呼一下下、、,痛痛飛走了!妳讓我輕輕碰一下、擦點藥、、!」寧靜有時候覺得小白菜好像是渴望母愛的小女孩呢!而他自己好想當一個好大哥,呵護她!、、靜有自知之明呢!?他永遠無法像個正常的男孩,陪小可愛做好多事、、只能一點一點的盡力而為、、,兩個小可愛只想克服彼此身心的障礙、、,相依相偎而已!!
   
   @@@
   
   是不是和你一起
   就好過一些
   你的眼神好溫柔
   好像望進我的心裡
   可我知你的眼
   看不清我呢
   但是又如何
   我知你的心啊
   向著我
   我知你的生命
   轉向我
   你是我心裡
   微小的聲音
   告訴我
   要堅強勇敢
   面對生活的磨難
   
   @@@
   
   「寧靜同學!景容舅舅找你去慈濟吃飯呢!、、他是慈濟的委員喔!找我去上”廣論”的班,我去了幾次!、、我說你是基督徒!、、他也是好意啦!」
   
   「嗯!我知道!他打過幾次電話給我、、妳覺得呢!總歸是:一主一信!基督教也很多宗派和分裂、、,我也不太懂啊!只是信仰一直是我唯一的支柱!謝謝舅舅、、,我陪妳去聽聽課,當成增長智慧,妳說好嗎!?」寧靜是很虔誠的信主、、,但也不會去到處宣揚!
   
   「嗯!不勉強呢!、、我知你信主很虔誠,舅舅是為難你了!」
   
   「那會呢!是真的關心我們罷了!、、信仰的事是與主親密的交通,總是祂在永世裡先呼召了我們、、祂願眾人得救,又是包羅萬有的者;沒有什麼人事物能與祂相比。除主以外,沒有什麼人事物彀資格,照著神永遠的經綸,作宇宙中神聖建造的根基。、、妳別擔心了!舅舅是真的好關心我呢!我一樣好感謝他而已!」
   
   @@@@@@
   
   雅歌 第 五 章
   
   5:1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喫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朋友們哪,請喫;親愛的阿,請喝,且多多的喝!
   5:2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有夜露滴落。
   5:3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5:4我的良人從門孔裏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腸。
   5:5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閂把上。
   5:6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魂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5:7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帕子。
   5:8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鄭重的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甚麼呢?要告訴他,我因愛成病。
   5:9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鄭重的囑咐我們?
   5:10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5:11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鬈曲,黑如烏鴉。
   5:12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在奶中洗淨,安得合式。
   5:13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脣像百合花,滴下沒藥汁。
   5:14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肚腹如同象牙作的,外面包著藍寶石。
   5:15他的兩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佳美如香柏樹。
   5:16他的口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晚安!親愛的朋友!下次見!祝福大家美夢成真,和生活愉快!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