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十六)開學16-4依然、生活]
奇麗想像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十六)開學16-4依然、生活

   !!「寧靜同學、、這是紅色,這是橙色、黃色,綠、藍、靛、紫、、=彩虹喔!你抬頭仔細看啦!我好不容易才買齊的好多張八開彩色紙喔!」
   
   「好啦!、、知道!看了N次了、、妳快點寫功課!嗯!…謝謝妳,哈!等等想去那裡逛呢!」
   
   「嘻!…我想一下!和我去大學校園餵魚好了!、、換我去圖書館找資料,你陪我去!」

   
   「真難得妳想通了啊!、、想用功讀書喔!」
   
   「是的,這樣才可以參加辯論大賽呢!?…倪玟社長一直要我參加辯論社,她好有趣,幫我的”生活交誼社”擋掉一大堆”蠢蛋+大沙豬”呢!?…我要回報她一下下、、!我打算多看點古文+政治的書呢!?、、」
   
   「哈!真是佩服之至、、乾脆先從”老莊+憲法”著手如何!?我看妳真是”隨性+認真”呢!?」
   
   「咿!好啊,無為而治+選賢與能、、嗯!好吧!等我寫完作業就走啊!」
   
   @@@
   
   問君千次
   想您萬般
   如此這樣
   親膩溫嬌
   喚儂一聲
   回眸一笑
   春景無限
   呆憨可掬
   
   @@@
   
   It is very late in the evening and I am back from the late shift. I am a little bit tired and hungry, some food is on my stove and I will eat a little bit.
   
   I watch tv, something about the history of the popes. Not very interesting.
   
   I was glad to see your short note on ICQ. Yeah i miss you too. Tomorrow I will go to my local bookshop and there I will buy me a book about How to Learn Spanish. For my holiday in November this year - and my short trip in March to Barcelona (Spain).
   
   Nothing special happened today.
   
   Hope you are fine and thinking of me sometimes
   
   @@@
   
   67.清照深閨初填詞 從嘉後廷擬歌賦
   68.殘花孤仙度年單 片葉獨蘭空自賞
   69.秋菊賞月 人人一家親 水仙聞香 戶戶各新年
   70.採菊東籬下 歸鄉, 臨行密密縫 遊子
   71.二郎二殺二奸二事水滸打虎英雄 解字解句解詞解文 解字說文留名
   72.日照天葵齊抬頭 月擁七里滿庭香
   73.中秋望月 卻說嫦娥藏玉兔 重九登高 比擬泰山小天下
   74.夏陽無影照正午 炎熱孤山名火燄
   75.鳥稱喜鵲會報春 名叫經國須安邦
   76.蝶飛蟬鳴 天晴天藍品夏閑 竹朋梅友 一酌一飲共冬眠
   77.指桑罵槐 閒言閒語惹人閒 多嘴多舌 說東說西令人厭.. 惹人嫌
   78.三峽麗水綠 如江映嶺 孤月伴墨黑 擬夜更深
   79.幽夢影 浮生記 擬古說今
   80.夕陽殘照 綠芽初抽 陽明春曉 對句了結
   
   @@@
   
   三牛趕牛三隻犇 犇犇犇
   三木長木三個森 森森森
   三口疊口三個品 品品品
   三人面前三張臉 臉臉臉
   三女三子三情人 好好好
   
   @@@@@@
   
   「方翔!學校開學照例又會重選”學生會代表和主席”,你要不要繼續參選呢!?」
   
   「嗯!我知道呢?!讓我考慮一下吧!?…」
   
   「我想有些事情還是要繼續支持下去,你應該至少試著做完兩屆=一學年的主席,畢竟也是大家選你出來服務的!、、」
   
   「嗯!是啊!、、我懂妳意思,可惜我志不在此呢!?、、不過我應該會繼續參選的,到時候妳要多幫我忙啊!?哈、、萬一沒選上,有點丟臉呢!?」
   
   「那會!、、有得有失很正常,在者選舉本來就是=服從多數+尊重少數啊!、、我一定當你的頭號助選員呢!!」
   
   「先謝謝妳了!學生會是還是有些工作要完成、、我總是要完成承諾的!…妳喔!真是訖而不捨,我先服了妳呢!」
   
   @@@@@@
   
   晨興聖言:
   17:14我已將你的1話賜給他們,2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3屬2世界,正如我不3屬2世界一樣。
   17:15我不求你1使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2脫離3那惡者。
   17:16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7:17求你1用真理2聖別他們,你的3話就是真理。
   17:18你怎樣1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1差他們到世上。
   17:19我為他們的緣故,1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真理中得以聖別。
   17:20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入我的人祈求,
   17:21使他們都成為1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
   
   「倪玟小姐、、!我父母親要到台北呢!我媽終於忍不住要來看看是什麼事把我栓在臺灣啊!」
   
   「幹嘛啊!?和我有什麼關係呢!?、、無聊!」
   
   「喔!、、妳高抬貴手幫我一下啦!…拜託!」
   
   「嘻!好啦,什麼時候來,我請爺爺出馬呢!、、給你好大的面子,如何!?哈!」
   
   @@@
   
   我思念妳
   就想高歌
   就想舞蹈
   是我生命
   精煜勺
   說不盡好
   談不完美
   可愛女孩
   驕傲甜密
   是小蜜蜂
   帶根小刺
   是小薔薇
   扎人心疼
   妳是吾愛
   千般陶醉
   萬種風情
   
   @@@
   
   「寧靜同學,我父親星期天請你去我家吃午餐!、、他下星期又要去大陸了,說是謝謝你照顧小雅雅和我生病的事!?」
   
   「嗯!謝謝伯父呢!?、、可是,妳、、真認為我可以去嗎!!我、、!」
   
   「你總是要去的,我父親應該是很單純想謝謝你、、!」
   
   「嗯!…等我聚會完就去妳家好了!、、」
   
   「別擔心,有我在呢!?阿姨也在啊!、、又不是鴻門宴,你就放輕鬆來吃吃飯!」
   
   「我知道了!、、哈!謝謝你!」
   
   余翡當然知道很為難寧靜呢!、、他好害羞又很怕余紳爸爸!!只是小白菜也希望小班長能堅強面對父親的考驗;“生命樹”上的果子才是天天長青、充滿復活與希望呢!…小白菜慢慢懂了“知識善惡樹”上充滿消極與死亡的結果、、她現在不想想太多了,簡單的過日子,感恩與祝福!!
   
   @@@
   
   雅歌 第 二 章
   
   2:1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2:2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中。
   2:3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2:3我歡歡喜喜的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2:4他帶我進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2:5求你們用葡萄餅增補我力,用蘋果使我甦醒,因為我因愛成病。
   2:6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2:7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鄭重的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愛的,等她自己情願。
   2:8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2:9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牡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裏觀看,從窗櫺往裏探視。
   2:10我良人回應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2:11因為冬天已過,雨水也止住過去了。
   2:12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2:13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2:14我的鴿子阿,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讓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甘甜,你的面貌秀美。
   2:15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園正在開花。
   2:16我的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2:17我的良人哪,等到天亮,黑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牡鹿在比特山上。
   
   @@@
   
   晚安!!親愛的朋友!!
   
   @@@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