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十五)新年15-4仙女、結婚]
奇麗想像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十五)新年15-4仙女、結婚

   !!「寧靜同學!…和我們去玩仙女棒!」「嗯!好啊!…就在院子裡玩喔!」
   
   大年初二,靜在自己的小別院,感覺親鬆又自在!寒流來了,有點冷、、可是屋裡好暖和!小白菜傍晚時帶小雅雅來呢!家裡一下子就變成溫馨又好熱鬧!
   
   「小雅雅!妳哥哥呢!?」

   
   「和我爸爸媽媽在爺爺家打牌!…我好無聊,要姐姐帶我來找大哥哥玩!」
   
   「這樣啊!?那大哥哥給你兩個紅包…記得拿一個給哥哥喔!」
   
   「哈!…寧靜同學,我也要紅包喔!!呵…小揚揚也想來呢!我怕累死了…,偷偷拉小雅雅就跑來了!」
   
   「妳啊!當然也會有大紅包喔…我呢!打算把自己包成一大包、、送給妳!好不好呢!?呵呵…!」
   
   「好啊!…那我蓋個大娃娃屋把你藏起來喔!…然後把你打扮成王子的模樣、、天天和我玩扮家家酒、、我要蓋個”彩虹屋”!」
   
   「呵呵!…妳過來、、讓我看看妳+抱抱妳!…那我呢!就一輩子安安份份的待在妳”彩虹屋”當個小王子喔!」
   
   @@@@@@
   
   「小白菜、、妳們要小心點喔!…有火花的!」
   
   「哈哈!…知道啦!我們玩一下下啦!你一起來玩啊!…嗯!拿好喔…好漂亮!」
   
   「啊!我不玩啦…好怕燙到呢!呵呵…!」
   
   「呆頭鵝啊你!…有我在呢!別擔心啊!…我用照相手機幫你們拍照…小雅雅!你去牽寧靜哥哥的手…!等等你幫我拍!」
   
   「好啊!…我要多拍幾張…!還可以錄音喔!…」
   
   「好啊!那我們來唱歌啦!…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好像許多小眼睛…!!」
   
   @@@
   
   「春子小可愛!想看什麼片呢!?我先上網買票…華納威秀電影城肯定一堆人喔!!」
   
   「你想是看、、斷背山好!?、、還是藝妓好呢!?」
   
   「當然是”斷背山”好啊!…嗯!就這部好了!」
   
   @@@
   
   「文雅麗!你不是回香港了!」
   
   「嗯!對啊!今早飛機又跑來看妳啦!」
   
   「嘻!難得你有心!…我要去爬”玉山”勉強讓你跟喔!」
   
   「好啦!就為幫妳背行李才回來啊!」
   
   「謝謝!只說一次喔!」
   
   @@@
   
   「喂!方翔!…你不是說初二回來!」
   
   「對啊!可是今天還在山上啊!…等等吃過飯!就下山了!也可能明天回去!妳等我回去吧!…」
   
   @@@@@@
   @@@@@@
   
   Ps:我的安琪兒寶貝,幫我寫了一個三情人的完結篇”我的秘密日記--余翡大小姐出嫁的那一天”我原本抄錄,請看倌們看一看+笑一笑+哈:
   
   前文:余翡還是終於忍不住,她心想等我見過他,再確定一下到底最喜歡誰呢!?
   
   而小班長正出神的想著、、他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小白菜、、所以他知道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再喜歡任何一個女孩、、能像小白菜一樣貼心了!
   
   這個時候門鈴響了!他一開門就知道是小白菜、、!
   
   @@@@@@
   @@@@@@
   
   我從前走過華盛頓的紀念碑
   心裏想著
   是何種人造就了何種國家?
   看法國的聖母院
   深深的感動
   走在北京動物園裏
   秋日的落葉
   漂落在長臂猿猴島上
   
   只有幸福的人可以傳播福音
   享受自由的人可以宣傳博愛
   
   有前人的的努力才有今日的世界
   想要未將來留下一點點痕跡
   是否需要互相鼓勵?與互相幫忙了?
   
   在異鄉的日子裏
   想我的爹娘
   在大雪的日子裏
   想著春日即將到來
   
   @@@
   
   漢奸是甚麼意思?
   是不好聽的話嗎?!
   為何從沒有見過這些字眼?
   
   文字是用來溝通的
   還是用來疏寫心情
   
   禍從口出病從口入
   天不滅人人自誅己
   
   我思故我在
   心裏所想的
   也就變成詩
   也就變成文
   
   說出口的話
   變成講自己
   三思而後言
   三思而後行
   
   
   十指所指
   十目所視
   人焉廋哉
   人焉廋哉
   
   @@@
   
   博訊是一個很好的網站
   可以自由發言
   這不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嗎?
   想一想
   地球只有一個
   我們自己也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的個體
   可以自在的用中文發表評論的地方
   是需要好好珍惜的
   
   @@@
   
   只有關心的人
   才會在乎
   才會發言
   是我們的言論和文章
   需要有一個出處
   才有這一個論壇
   也許
   等有一天失去了
   我們才會懊腦
   才會可惜
   
   @@@
   祝福
   
   在大雪紛紛的冬夜裏
   一個人孤獨的走回宿舍
   最寒冷的大雪下過
   春日也將來臨
   
   春夏秋冬
   四季變換
   仰望天空
   冬陽帶來溫暖
   
   枯枝上的新芽
   在下一個春天
   的陽光裏
   也會慢慢舒展枝條
   迎向另一季的春光
   
   @@@
   
   文化革命 把所有中國文化都革了命 血流盡了 只剩空殼子
   
   除了文化革命革完了
   只剩空殼子
   
   有那一座山還有樹木?
   有那一條河還是清澈?
   灰灰黑黑的天空
   乾乾燥燥的沙漠
   墨不見底的臭河
   烏烏鴉鴉的吵雜
   
   @@@
   
   呼口號的文章
   對廣大可憐被壓榨的工農
   有何幫助?
   指責別人很容易
   對自己負責任很困難
   我們都是走在自己的命運上
   呼口號的文章
   看不出一點幫忙
   
   @@@
   
   狗年話說臭狗文
   自稱漢奸心口疼
   從來忠孝俠義文
   金庸古龍梁羽生
   只是寫來教化深
   問君能否畫虎成
   自有千秋辛酸淚
   三桂迎清萬古恨
   殺豬拔毛祭祖成
   不問美人念倉生
   
   @@@
   
   寧當忠孝俠義痴
   恨為臭狗漢奸賊
   不住獨立美利堅
   中國民權要民主
   台灣中華民主國
   何必漢賊來自悲
   我當自立又自強
   告知天下中華民
   中華民國有孫文
   天下為公真太平
   
   @@@
   
   晚安!!下次見!!
   
   @@@
   
   我寫文告訴我自己,一、不求名、二、不求利,只為自己高興;…現在過年,年後要回公司上班了,暫時會寫少一點了;大大們安安,BYE!!祝福大家!!
   
   @@@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