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小虾米
[主页]->[新会员区]->[小虾米]->[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小虾米
·三致香港“回归一代”:其实你和我拥有共同的梦想
·日本法轮功骨干肖辛力病亡
·法轮功支持者闫永明怎得恶报??豪赌输掉500万
·铁杆“法轮鸳鸯”英年早逝说明了啥
·法轮功为啥封锁骨干死讯
·肖辛力之死击碎一地谎言
·菩提树叶开始堕落——揭秘达赖勾结美国邪教内幕
·菩提树叶开始堕落---桃色新闻的达赖心腹丹增东登
·达赖为美国邪教站台捞钱100万到200万美元
·李洪志身世大揭秘
·法轮功演化史:从邪教到反华势力急先锋
·宇宙主佛李大师,这个“生日”过不过?
·法轮功“二号人物”枯坐纽约街头
·【銅鑼灣書店風波】團體到立會遞抗議信轟何俊仁歪曲事實
·為什麼說林荣基的谎言和泛民的炒作都是徒劳的
·“活摘”谎言一捅就破
·“活摘”谣言暴露了法轮功困境
·《大屠杀》作者葛特曼竟是美国特工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中国专场 核心技术达国际水平
·国际器官移植专家驳斥“法轮功”散布谣言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举行
·美器官移植专家:法轮功用伪造数据欺骗大众
·“活摘器官”谣言荒唐可笑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l
·造中国“活摘器官”谣,倒像丢心缺肺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就 “活摘器官”谣言侮辱捐献者奉献精神
·中國專家介紹中國器官移植改革成果 有力駁斥造謠與抹黑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华举行 中外专家共赞中国成就
·“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亚甫泉 被土耳其警方逮捕
·李洪志师父新经文——正念对待一切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母亲病亡
·李洪志会为母亲守灵吗?
·芦淑珍与李洪志畸形的母子关系
·涉嫌发动股灾,传金融大鳄肖建华与徐翔有「交集」
·通奸、包养、情妇录!富豪肖建华四季酒店藏5个"行宫" 情妇大曝光
·多次卷入争议性交易!“隐形富豪”肖建华的种种黑色发家史
·澳器官移植专家:中国帮助打击全球器官贩卖
·法轮功与郭文贵狼狈为奸
·神韵传递宗教和政治信息
·神韵演出糟糕透了
·神韵演出五味杂陈
·神韵演出是一场传教秀
·她有推转宇宙神通的哥哥,为何不断落魄?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
·“宇宙主佛”原来也是健身达人
·由李洪志豪宅想到的
·李洪志豪宅曝出的秘密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
·奸商郭文贵的麻烦来了!!!
·郭文贵收买民运人士证据曝光
·纽约市民要求酒店驱赶通缉犯郭文贵
·债主到郭文贵纽约住处讨债 高呼“郭文贵还钱”
·细数“红色通缉令”逃犯郭文贵的十宗罪
·郭文贵是《人民的名义》里的谁原型
·郭文贵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那些事
·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郭的爆料又出事了
·网红郭文贵竟然是国安特务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郭文贵是大魔头(8月28日抗议视频)
·郭骗子,又有人来控告你了,你在美国前尘危矣!
·8月30日,纽约华人社团在曼哈顿示威,声讨郭文贵。
·文贵落得如此下场,完全是自作自受!
·郭文贵涉嫌强奸案受害人马蕊露面,痛斥郭文贵,要求当面对质
·9月4日,纽约华人社团80余人声讨郭文贵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性格扭曲
·郭文贵又面临新指控:涉嫌强奸女助理
·郭文贵私人助理马蕊在纽约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在纽约再被告 前员工指其强奸
·郭文贵将遭受天谴(视频)。9月12日
·郭文贵指使他人销毁会计资料 非法拘禁
·郭文贵的六大罪状
·郭文贵辱骂侮辱女性的剪辑合集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17天
·郭文贵可能精神崩溃
·纽约华人社团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5天(1203视频)
·关于“郭文贵的“蓝金黄”之黑恶之道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9天
·郭大嘴大言不惭,妄想症日渐严重了
·G3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4天
·“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归案,郭文贵还能撑多久?
·阿贵到底去哪里了
·此时的阿贵心情如何
·看曲龙帮助郭文贵犯罪被判三年实刑为何免入狱?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39天(视频)
·荒淫无度的郭文贵必遭天谴
·郭文贵和海外民运勾肩搭背
·郭文贵遥控指使“内鬼” 获取内部信息
·心毒手辣的郭文贵
·投案自首才是郭文贵的归处
·过气网红郭强奸还能骗到关注吗?
·过气网红郭强奸还能骗到关注吗?
·自讨无趣的阿贵
·自讨无趣的阿贵
·通缉犯郭文贵已无处可逃
·“设局”害人的阿贵
·郭文贵具有严重的偏执症和妄想症
·郭文贵攻击夏业良的原因是自卑
·郭文贵有严重的性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美东时间8月18日,遭中共通缉的外逃商人郭文贵在美国进行了所谓的第5次爆料。

     外界对于他的爆料似乎兴趣全无,特别是西方媒体对于郭文贵的兴趣急转直下,对他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几乎所有西方媒体并未同以往一样发布有关郭文贵爆料的信息,甚至连“郭文贵”三个字都鲜见于报道。

     此前,郭文贵进行前3次爆料,诸如美国之音、法广、德国之声、BBC中文等西方媒体皆有不同篇幅报道。而在第4次爆料后,就开始出现显著变化,仅有德国之声和法广进行了有限的报道。

     上述西方媒体,都专门设有中文报道。但被中国政府一直认为是不友善和有西方意识形态与偏见的。

     上述西方媒体都没有对郭文贵的第5次爆料进行相关报道。其中法广发出一条与郭文贵相关的信息,但内容是网友揭露郭文贵贿赂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Blair)的。

     除法广外,美国之音对郭文贵的态度转变最为强烈。这家媒体曾为郭文贵提供平台进行爆料,但直播被突然掐断后,美国之音就很快疏离郭文贵,而郭文贵也辗转至颇具争议的何频所掌管的中文媒介明镜电视继续爆料。

     8月初,美国之音甚至特意致函给中国的海航集团,强调郭文贵此前借该平台爆料海航集团股东等“内幕”是其个人说法言论。

     信息显示,信函由美国司法部审核,美国之音的总监阿曼达·贝内特(AmandaBennett)签发。外界大都认为,美国之音行为可能是意识到郭文贵的言论是“严重失实”,因而努力撇清关系,挽回局面。由于美国之音是美国政府资助,因此也有声音指,信函相当于亮出美国政府层面对于郭文贵事件的“官方表态”。

     其他西方媒体或许也从中研判了该事件的属性与真伪度,希望尽快抽身而出。

     在郭文贵爆料初期,西方主流媒体诸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FT)均进行报道,但更多的是聚焦于郭的所谓爆料事件本身,并未采信爆料内容。《纽约时报》甚至称郭文贵有些说法相当荒诞,经不起推敲。

     此后,这些敏锐的西方媒体基本以“看热闹”的心态重新审视郭文贵与他身上发生的事情,极少报道涉及郭文贵的相关信息。

(2017/08/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