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轮儿
[主页]->[新会员区]->[轮儿]->[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轮儿
·《大屠杀》作者葛特曼竟是美国特工
·笑看法轮功“活摘”效应
·话说“活摘”那些事儿
·“活摘”10年 李洪志的惊天大谎言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就 “活摘器官”谣言侮辱捐献者奉献精神
·中國專家介紹中國器官移植改革成果 有力駁斥造謠與抹黑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华举行 中外专家共赞中国成就
·“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亚甫泉 被土耳其警方逮捕
·这就是主佛?李洪志冷漠面对母亲离世
·惊爆!被主佛李洪志所记恨的母亲病逝了
·可笑!主佛李洪志如何祭奠母亲成谜
·安全专家:肖建华全用女保镖不寻常,与卡扎菲「媲美」?
·金融巨鳄肖建华的不法生意令人瞠目结舌
·通奸、包养、情妇录!富豪肖建华四季酒店藏5个"行宫" 情妇大曝光
·多次卷入争议性交易!“隐形富豪”肖建华的种种黑色发家史
·澳大利亚器官移植专家:中国帮助打击全球器官贩卖
·法轮功与郭文贵狼狈为奸
·她有推转宇宙神通的哥哥,为何不断落魄?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
·郭文贵收买民运人士证据曝光
·奸商郭文贵的麻烦来了
·纽约市民要求酒店驱赶通缉犯郭文贵
·债主到郭文贵纽约住处讨债 高呼“郭文贵还钱”
·“红色通缉令”逃犯郭文贵的十宗罪
·郭文贵是《人民的名义》里的谁原型
·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网红郭文贵竟然是国安特务
·郭的爆料又出事了
·郭文贵是大魔头(8月28日抗议视频)
·郭骗子,又有人来控告你了,你在美国前尘危矣!
·文贵落得如此下场,完全是自作自受!
·8月30日,纽约华人社团在曼哈顿示威,声讨郭文贵。
·9月4日,纽约华人社团80余人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涉嫌强奸案受害人马蕊露面,痛斥郭文贵,要求当面对质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性格扭曲
·郭文贵又面临新指控:涉嫌强奸女助理
·郭文贵私人助理马蕊在纽约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在纽约再被告 前员工指其强奸
·郭文贵将遭受天谴(视频)。9月12日
·郭文贵可能精神崩溃
·纽约华人社团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5天(1203视频)
·关于“郭文贵的“蓝金黄”之黑恶之道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9天
·G3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4天
·郭大嘴大言不惭,妄想症日渐严重了
·“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归案,郭文贵还能撑多久?
·阿贵到底去哪里了
·此时的阿贵心情如何
·看曲龙帮助郭文贵犯罪被判三年实刑为何免入狱?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39天(视频)
·荒淫无度的郭文贵必遭天谴
·郭文贵和海外民运勾肩搭背
·郭文贵遥控指使“内鬼” 获取内部信息
·心毒手辣的郭文贵
·投案自首才是郭文贵的归处
·过气网红郭强奸还能骗到关注吗?
·自讨无趣的阿贵
·通缉犯郭文贵已无处可逃
·“设局”害人的阿贵
·郭文贵具有严重的偏执症和妄想症
·郭文贵攻击夏业良的原因是自卑
·郭文贵有严重的性瘾
·郭文贵源于野蛮生长,没有家教
·郭文贵没有料,也没有老领导和新领导
·郭文贵改变不了中国
·郭文贵的结局是什么
·揭秘“红通”人员郭文贵炮制 “绝密文件”始末
·看看“主佛”的“取财之道”
·异想天开的“李主佛”
·生病拒医 愚昧至极
·独家曝光:李洪志改生日过程
·“法身”改不了身份记录,“生日”真相令“主佛”寝食难安
·周氏邀辩论令“主佛”无比尴尬,憋不出“神迹”丢人现眼
·“大法日”成了弟子死亡高发日,“福报”不报“主佛”受质疑
·卸磨杀驴无人捧场,自娱自乐“主佛”孤单
欢迎在此做广告
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美东时间8月18日,遭中共通缉的外逃商人郭文贵在美国进行了所谓的第5次爆料。

     外界对于他的爆料似乎兴趣全无,特别是西方媒体对于郭文贵的兴趣急转直下,对他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几乎所有西方媒体并未同以往一样发布有关郭文贵爆料的信息,甚至连“郭文贵”三个字都鲜见于报道。

     此前,郭文贵进行前3次爆料,诸如美国之音、法广、德国之声、BBC中文等西方媒体皆有不同篇幅报道。而在第4次爆料后,就开始出现显著变化,仅有德国之声和法广进行了有限的报道。

     上述西方媒体,都专门设有中文报道。但被中国政府一直认为是不友善和有西方意识形态与偏见的。

     上述西方媒体都没有对郭文贵的第5次爆料进行相关报道。其中法广发出一条与郭文贵相关的信息,但内容是网友揭露郭文贵贿赂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Blair)的。

     除法广外,美国之音对郭文贵的态度转变最为强烈。这家媒体曾为郭文贵提供平台进行爆料,但直播被突然掐断后,美国之音就很快疏离郭文贵,而郭文贵也辗转至颇具争议的何频所掌管的中文媒介明镜电视继续爆料。

     8月初,美国之音甚至特意致函给中国的海航集团,强调郭文贵此前借该平台爆料海航集团股东等“内幕”是其个人说法言论。

     信息显示,信函由美国司法部审核,美国之音的总监阿曼达·贝内特(AmandaBennett)签发。外界大都认为,美国之音行为可能是意识到郭文贵的言论是“严重失实”,因而努力撇清关系,挽回局面。由于美国之音是美国政府资助,因此也有声音指,信函相当于亮出美国政府层面对于郭文贵事件的“官方表态”。

     其他西方媒体或许也从中研判了该事件的属性与真伪度,希望尽快抽身而出。

     在郭文贵爆料初期,西方主流媒体诸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FT)均进行报道,但更多的是聚焦于郭的所谓爆料事件本身,并未采信爆料内容。《纽约时报》甚至称郭文贵有些说法相当荒诞,经不起推敲。

     此后,这些敏锐的西方媒体基本以“看热闹”的心态重新审视郭文贵与他身上发生的事情,极少报道涉及郭文贵的相关信息。

(2017/08/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