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正大光明
[主页]->[新会员区]->[正大光明]->[诽谤成性的法轮功“赔了夫人又折兵”]
正大光明
·写给“大师”一封信
·“生日”不过是李洪志的工具
·李洪志改生日“改”了什么?
·这个“生日”,李洪志会有啥愿望?
·李洪志为什么一再封锁弟子的死讯?
·揭秘李洪志的谎言和野心
·警惕全能神的黑色暴力
·中国科技成果“井喷”令世界瞩目
·假惺惺与赤裸裸
·“5.28”血案留下的剜心数字
·如何让孩子远离邪教的侵害
·盘点被邪教残害的少年儿童
·法轮功残害儿童十案例
·邪教全能神竟如此“修身齐家”
·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
·把人变成恶魔的“全能神”
·父母缘何成为残害孩子的凶手
·浅析如何筑牢儿童反邪的防火墙
·法轮功如何剥夺儿童生命?
·邪教杀童惨案骇人听闻
·美国法轮功骨干赖善桃病亡
·法轮功骨干病亡!李大师又被打脸
·骨干相继死亡,李大师妖言怎么编下去
·李洪志老毛病又犯了
·曝出悄悄死去的人
·纸是包不住火的
·死亡骨干的奇葩事儿
·“法轮大法好”再好也挡不住死去的人
·赖善桃病亡,李洪志又开始老套路
·弟子不会生病?赖善桃怎能因病去世
·倒在谎言之下的人
·一朝身死万事空
·赖善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离开了人世
·赖善桃等高层骨干不照样是病死加横死?
·赖善桃病亡,再次让李洪志“法理”碎了一地
·惊闻法轮功骨干赖善桃病亡,感叹怎么又死了一个
·高学历的赖善桃验证了法轮功内众所周之的死亡魔咒
·赖善桃的三个悲哀
·赖善桃去哪儿啦?
·鼓吹“神迹”的赖善桃最终成了牺牲品
·临死前,他还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赖善桃死在了“庆贺”李洪志编造的假生日前夕
·赖善桃死了,为什么又是秘不发丧?
·赖善桃死了,或将引发法轮功内部高层的动荡
·死讯频传,法轮功的干将们找不到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法轮功骨干病死再添事实铁证
·法轮功骨干相继死亡引发恐慌
·法轮功“道歉”背后的邪恶“三字经”
·海航集团创办人陈峰现身 驳斥郭文贵抹黑王歧山
·刘晓波因病被批准保外就医   当年竟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刘晓波因病被批准保外就医 曾被搞笑地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刘晓波近期被诊断患有肝癌
·刘晓波偏激的言论,曾被搞笑地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刘晓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刘晓波以撰写并在互联网上公开发布煽动性文章
·刘晓波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后依法逮捕
·刘晓波曾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完全违背了该奖项的宗旨
·香港回归20年,听听港人怎么说
·国防部:辽宁舰航母编队将赴香港参加庆祝活动
·北京成功从西方国家劝返一名红通外逃人员
·中国向菲律宾捐钱和武器装备 助菲方打击恐怖和叛乱分子
·朝鲜宣布“处决”朴槿惠 ,韩国回应:???
·日本高官表示欢迎台湾参加TPP,国台办这么回应
·加拿大首次向我国遣返“猎狐行动”犯罪嫌疑人
·美媒:这四个因素,能让中国工业主宰世界
·13亿美元! 美官员称特朗普政府通过首批对台军售
·20天了!章莹颖还是没找到,美国警方到底在干啥
·章莹颖失联超半月 中外网友:中国为何比美国安全
·心理健康 如何戒除游戏瘾
·夏天喝水该喝多少量 正解:可以从尿液的颜色来判断
·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3小时 沉迷手机的你还好吗?
·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3小时 沉迷手机的你还好吗?
·加湿器使用不当易诱发哮喘 补水吃什么好
·淘米次数越多越好 煮米饭小心3个误区
·海航创始人陈峰指郭文贵爆料充满谎言
·两中国公民纽约状告郭文贵诽谤
·中共计谋深远 家人已成郭文贵最大绊脚石
·批郭文貴亂作故事 林毅夫:指控99%不真實
·中紀委:張越被郭文貴捉把柄 指鼻罵不作聲
·數十債主擬在美向郭文貴追債 律師受託興訟
·法轮功会悬崖勒马吗
·法轮功各种造假侵权行为摊上事
·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的几多邪说
·法轮功出丑何其多
·法轮功媒体诽谤中伤岂止黄向墨一人
·造谣再露馅让法轮功灰头土面
·法轮功媒体诽谤华商案的三个“必然”
·诽谤成性的法轮功“赔了夫人又折兵”
·“三招”造出“三退”笑料
·荒唐的“三退”数字哪来的?
·警惕这些传播邪教的人
·也说“有没有骗人的成分在里边,一看就知道”(图)
·李“师父”果然是“真神”
·大骗子郭文贵曾被假和尚骗走2000万
·新华社:通缉犯郭文贵被骗2000万元始末
·开封中院庭审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审理直播
·youtube 直播庭审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
·审判长宣布庭前会议已明确的事项。
·郭文贵实际控制又一公司及高管职员骗贷等案开庭
·刘晓波多脏器功能衰竭病亡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组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诽谤成性的法轮功“赔了夫人又折兵”

   
    法轮功媒体“大纪元”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2016年6月,经双方律师调解,“大纪元”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
     造谣生事,诽谤他人,这样的事情如果偶尔发生在一个一贯严谨正常的人身上,或许还会让人感到奇怪,但如果发生在邪教法轮功办的报纸身上,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因为,对于邪教法轮功和他们的“教主”李洪志而言,说慌编瞎话本就是他们一贯的作派,随便造个谣、随口诽谤下他人只是家常便饭而已。
     李洪志当年就是靠说谎起家的。这个原吉林省粮食局的下岗职工,活了三四十年都没人觉得他有什么异常之处,却突然宣布自己四岁时即接受了什么佛家独传“大法”,“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隐身、定物、控制思维等能力。这些话讲出来,他自己的亲妈都直摇头。不仅如此,他的生年也一会儿是1951年,一会儿又成了1952年,飘忽不定,生日更是随法轮功的需要而定——这么一个用谎言堆起来的人,能有什么真话可言呢?
     在宣扬法轮功邪教的过程中,李洪志更是将说瞎话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


     这个曾多次吹嘘过自己是“能把地球攥在手里”、比释迦牟尼还要高很多倍的神的人,打着“祛病健身”、“做好人”的幌子,用他的“消业”、“上层次”“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等歪理邪说诱导学员,哄骗他们有病不医、有家不要、有工作也不干,结果造成了很多习练者小病拖大、大病拖死;还有的抛弃亲情、伤害家人甚至家庭破裂的;更有甚者,为了“圆满”走上了自杀、杀人的违法犯罪道路。而李洪志自己呢,娶妻生女样样都不耽误,有病了也照样就医吃药,活得比谁都滋润。
     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并定为邪教之后,跑到海外的李洪志不仅继续唏嘘自己的“神功”,还投靠了西方反华势力,在造谣诽谤上也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九评”、“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器官”之类的谎言应运而生,而且还有了的法轮功报纸为其摇唇鼓舌。
     可是,谎言毕竟是谎言,把谎言打扮得再像真的,最终也逃不脱被揭穿被打脸的命运。2006年3月,法轮功炮制的“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猛料足以让世界震惊,一些西方反华势力也借机大肆抨击中国人权。可是,后来经美国驻华使馆官员和日本NHK、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等媒体的实地了解采访,发现此事纯属捏造,连美国国务院专门就此事发表的调查报告也称“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了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被用作其他用途”。
     我们还可以再看看其他类似的谣言是如何被揭穿的。
     2010年12月15日,法轮功网站发表文章《重庆杨俊被迫害致死,年仅十八岁》,随后,重庆市社会志愿者魏昊专程到沙坪坝区井口镇走访了杨俊一家。杨俊的母亲陈女士说:“杨俊是我儿子,现在在家里,在你面前,杨俊没有被迫害致死的事情。法轮功把活人说成死人,用心太险恶,太恶劣,真是歹毒,真是气死人啊!法轮功是别有用心,给娃儿和我们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2011年9月8日,法轮功媒体刊登了《法轮功学员在莫斯科城市日获褒奖》的消息,称“特维尔市市长颁发给莫斯科法轮功学员节日奖状”并附有市长照片。可是,谁说有图就一定有真相啊,细心的网友叙岩比对法轮功媒体及特维尔新闻网、特维尔市政府网的照片,发现法轮功媒体所称的“特维尔市市长”并不是真正的市长,而是一个冒牌货。
     2016年8月,第二十六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暨国际器官移植协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在香港召开期间,“法轮功”谎称,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总量达6万至10万例,大部分来自“法轮功”口中的“良心犯”。这其实已经是个老“梗”了,老得都快让人没有兴趣反驳他们了。因为,实际上,近年来“法轮功”不断修改所谓“活摘”谣言的内容,每次说法都不一致,一次比一次更离谱,对于“法轮功”的荒谬指控,多个国际组织、主流媒体都进行了独立调查,结论都是子虚乌有,“活摘器官”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从李洪志起家时的谎话连篇,到后来的造谣诽谤不断,包括在澳洲针对黄先生的诽谤中伤,目的其实都很简单,就是忽悠人和刷存在感。用谎言忽悠辨别能力不高的人上当,有人上当才有人甘心奉上金钱,李洪志等人才能生存;不断地造谣诽谤才能让人注意到他们的存在刷出存在感,刷存在感才不会被人遗忘,也才能从反华势力那里拿到资助,李洪志等人才能继续大发其财。这里面,满满的都是利益。
     不过,黄先生的反击给李洪志们提了个醒,谎言就是个肥皂泡,总会被戳破的,造谣诽谤也是迟早要付出代价的,到时候,只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如果被法轮功及其名下的报纸造谣诽谤过的人都来跟他们打官司,都要求赔偿和道歉,恐怕李洪志倾家荡产也赔不起,报纸每期印得比砖头还厚也印不完。
     不说谎就骗不来钱,整天说谎造谣诽谤他人,又容易招来官司,想想都替他们觉得累。可是,自己造的孽结出的苦果,含着泪也要吞下去,直到把自己撑崩溃的那一天。
(2017/07/0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