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刘大湿与十三省]
石三生
·哈佛教授与“五毛党”(二)
·雷洋案的“程序正义”只能是意淫
·是“偷鸡腿”还是偷民心?
·从“偷鸡腿”到中国的人权
·安康副市长到底是咋死的?
·安康副市长真是个清官?
·再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广西律师被扯破裤子的破绽
·安康副市长的“移民”算腐败吗?
·郑永年的谬论(一)
·又是一个“穷”死的县委书记?
·新常态,无常理
·胡长官一个暑假如何赚100多?
·呼格母亲梦太多 聂树斌案难公正
·同是自杀,两副市长命运两重天
·“你懂的”与“抢孩子”
·现身说法话聂树斌的签名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二)
·聂树斌案涉及的官到底有多大?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三)
·怎一个乱字了得
·众筹十万,再批周小平
·618,不只是京东们的救命稻草
·聂树斌案与乌坎事件
·“网友告政府”就是一笑话
·高考与诺贝尔奖
·且慢吹嘘聂树案再审
·《求是》副总编为何求死?
·人民日报对“反腐败”自信的离谱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可信吗?
·造谣,是一种教科书式的美德
·三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四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五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六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三类人”与“国家保护动物”
·七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中国的法治:一边鞠躬;一边作孽
·南海仲裁案,德国鬼子出了个馊主意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
·第二巡回法庭为何不扫门前雪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二)
·连上帝都感到意外的巧合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三)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四)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五)
·城头变幻难解百姓之苦
·令人窒息的理想
·也谈“刘刚改了密电码”
·“四亿九”祭
·“四亿九”之后
·推荐顾晓军、刘刚、郭文贵联袂角逐诺贝尔奖
·请王岐山书记主持公正
·后周永康时代
·等于零的人生
·再谈“刘志军倒下无所谓”
·这些年,那些事
·借海航十个亿,与郭文贵对赌
·小鸟与郭文贵
·西诺与文贵
·郭文贵与“发不会”
·特朗普、郭文贵及最赚钱的生意
·郭文贵事件之假想
·美国的月亮是真的圆
·刘大湿与十三省
·紫禁城月下放人 郭文贵初战告捷
·马云避实就虚 刘刚连遭辟谣
·郭文贵口若悬河 刘大湿如梦初醒
·郭文贵口若悬河 刘大湿如梦初醒
·郭文贵与达赖喇嘛
·郭文贵与达赖喇嘛(二)
·刘刚与郭文贵
·郭文贵真情流露 夏业良随狼起舞
·老领导欲盖弥彰 郭文贵敛财有道
·此郭文贵不是彼郭文贵
·刘刚与郭文贵貌离神合
·刘刚妙计安天下
·顾晓军与刘刚及郭文贵与王恩哥
·郭文贵首战五连胜 螳螂党隔海羞死牛
·和尚被抓,郭文贵再胜一回
·郭文贵是那个“老领导”的小三?
·郭文贵与黄艳
·渲染后事 郭氏骗局进入第二季
·“郭共”之争唯有顾晓军能厘清
·郭文贵爆料台湾 统一大业指日可待
·郭文贵老谋深算 刘大湿再被拉黑
·刘大湿明珠投暗 郭文贵一统海外
·达赖喇嘛或被郭文贵愚弄
·刘大湿惊天逆转 郭文贵无愧小三
·顾晓军与刘刚及郭文贵
·呼吁刘刚接受顾晓军的挑战
·向709们求财
·向刘刚大师求败 向郭文贵求荣
·刘刚护嫂荒唐 郭文贵统战有方
·刘刚孤注一计 顾晓军点睛“老领导”
·郭文贵开启核爆 刘刚单骑飞帝都
·刘刚故伎重施 顾晓军再被威胁
·向刘刚大师并高智晟认错
·江桥美女色艺双绝
·时势造英雄 刘刚造时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刘大湿与十三省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八十一
   
   看到被自比当世诸葛亮的刘刚刘大湿点名作文,还是有点受宠若惊的。尽管这一别只是数月,刘大湿就忘性见长、眼神不济,仍是没有看到石三生我此番复出的十多篇作文,几乎篇篇不离刘刚刘大湿的尊讳。但常言说的好:小人不计大人过嘛。
   


   然而,要想满足刘大湿的“出来走两步”、是万万不能够的。如今这驴日的时代,就算铁道游击队再世,也别想再扒上火车了。更不要说手无缚鸡之力的石三生我须跳到好几层楼高的波音787上、偷着飞去美帝国了。没有钱,真的是寸步难行呵。除非,大湿愿意破费、替俺买好了往返的机票,外加双份的安邦保险。如此,果然在“出来走两步”时有个三长两短的,老婆孩子也不至于从此喝西北风呵。
   
   可惜的是,石三生我生就的木纳、不善言谈,又加上相貌实在是对不起公子王孙。所以,是绝不敢效仿顾晓军、刘刚二位先生在镜头前数风流人物的。刘大湿执意要请“十三省”出来走两步之意,想必也不全是脑子太湿、或是短路什么的,而是要验证一下去年被自己一通闷棍打得从此销声匿迹的石三生,到底是不是“十三省”吧?
   
   正所谓真的假不了。石三生真的就是石三生,刘大湿所说的那“十三省”的土匪绰号,却是党当初单边情愿的恩赐。我的博客,名字却由不得我作主,奈何?而党一味地如此蛮横跋扈,究其根源,恐怕与刘大湿们当年喝了太多的茅台白酒、乱撒酒疯有关吧?刘大湿们火烧屁股、一走了之。党就只好把这无名的邪火,都撒在了我们这些坚守在这黄土地上的土包子们身上了。
   
   早知有今日,说什么、当年我也要跑到澳大利亚去放羊啊!看人家澳洲国的人多牛逼,杨恒均杨党员不但在中国可以口无遮拦,登国庆宴如履平地。那年,只是个小恙、他自己跟自己躲了一个小猫猫,那澳洲国的总理就气势汹汹地向中共要人了。刘大湿呵,您老若真的喜欢看石三生我作文,何不游说一下美国国会那些猪头,也给俺弄一个移民指标啥的?真要是能移民,也不要像陈瞎子似的非得kiss着希拉里的专机接,俺就算是徒步,就算是爬、也要爬到美利坚合众国去。
   
   刘大湿呵,您还真别瞧不起人、更别讥讽顾晓军先生。俺目前虽光棍一个,却好歹也挂着个“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的幌子。而顾晓军先生,不但发起成立了这“民评官”,还有众多的顾粉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自己、影响着他人啊。君不见,十八大前、顾晓军先生率顾粉声援石三生我与潍坊市国土局在山东高院的冤案吗?
   
   若没有顾晓军先生与众多顾粉的声援,只怕石三生我未必能赢得了连主审法官都不看好的诉讼。而刘大湿您呢,说什么喜欢看俺作文、说什么“桃园三结义”、说什么“最起码也得是潍坊作协主席”、“潍坊法院的大法官都要跪下跟你叫爷”…哎呀呀,刘大湿呵,您手眼直通紫禁城,为什么就不能发发慈悲,让您眼里的大清官员们也做一点人事儿,把石三生这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张文岳眼中零蛋大的一点破事儿,给解决了呢?
   
   瞧啊,刘刚刘大湿您喜欢看俺写作文,俺就忙不迭、一路小跑着来为您养眼来了。说别人人微言轻、言语粗鄙得吹不到习大大、彭麻麻的耳朵里。刘大湿您只要肯轻启薄唇,就算习大大无动于衷,那石三生家乡出去的第一夫人、哪怕只是为了自己的体面,也会饬令山东府新一任封疆大吏打扫一下这烂摊子吧?
   
   好了,俺这小文也不知刘刚刘大湿刘爷能不能看到眼里去。但凡其中有那么一两句还算受用的,刘爷就算不想破来回飞机票那么大的费,好歹也到博客中国“十三省”专栏打赏个三五美元,中不?俺已经整整十多年、没有看到绿绿的美金是啥模样了。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至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email protected]
   
   【石三生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13:16】
(2017/05/0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