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正大光明
[主页]->[新会员区]->[正大光明]->[没有实地调查,“强摘”报告从何而来?]
正大光明
·章莹颖失联超半月 中外网友:中国为何比美国安全
·心理健康 如何戒除游戏瘾
·夏天喝水该喝多少量 正解:可以从尿液的颜色来判断
·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3小时 沉迷手机的你还好吗?
·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3小时 沉迷手机的你还好吗?
·加湿器使用不当易诱发哮喘 补水吃什么好
·淘米次数越多越好 煮米饭小心3个误区
·海航创始人陈峰指郭文贵爆料充满谎言
·两中国公民纽约状告郭文贵诽谤
·中共计谋深远 家人已成郭文贵最大绊脚石
·批郭文貴亂作故事 林毅夫:指控99%不真實
·中紀委:張越被郭文貴捉把柄 指鼻罵不作聲
·數十債主擬在美向郭文貴追債 律師受託興訟
·法轮功会悬崖勒马吗
·法轮功各种造假侵权行为摊上事
·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的几多邪说
·法轮功出丑何其多
·法轮功媒体诽谤中伤岂止黄向墨一人
·造谣再露馅让法轮功灰头土面
·法轮功媒体诽谤华商案的三个“必然”
·诽谤成性的法轮功“赔了夫人又折兵”
·“三招”造出“三退”笑料
·荒唐的“三退”数字哪来的?
·警惕这些传播邪教的人
·也说“有没有骗人的成分在里边,一看就知道”(图)
·李“师父”果然是“真神”
·大骗子郭文贵曾被假和尚骗走2000万
·新华社:通缉犯郭文贵被骗2000万元始末
·开封中院庭审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审理直播
·youtube 直播庭审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
·审判长宣布庭前会议已明确的事项。
·郭文贵实际控制又一公司及高管职员骗贷等案开庭
·刘晓波多脏器功能衰竭病亡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组图)
·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房产达11处(组图)
·抛售豪宅的“主佛”对比清苦的弟子
·从抛售的房产看主佛的资产规模
·主佛要抛售的亿万房产哪里来的?
·抛售房产,说明主佛或缺钱或转移资产
·房佛抛售房产,恐引发轮内地震
·“主佛”原来是拥有多处豪宅的亿万富翁
·在李洪志的居室里,“现代科技”应有尽有
·李大师原来是亿万富翁
·李洪志钱财从哪来
·李洪志在竟然拥有至少11处房产
·李洪志也喝酒!?
·李洪志也健身!?
·蒯红兵的病亡就是最好例证
·蒯红兵的病亡给人最有价值的启示!
·蒯红兵的愚味
·李“主佛”要健身房、桑拿房为那般?
·大家说说,李洪志要卖的房屋来自何处?
·关于李主佛卖豪宅的一“惊”一“疑”?
·关于李主佛卖豪宅的一“惊”一“疑”?
·“主佛”卖豪宅为还债还是治病?
·“主佛”卖豪宅为治病还是嫁女?
·“主佛”卖豪宅是为哭穷还是炫富?
·“心灵法门”涉邪教 创办人自称观音菩萨化身
·“心灵法门”被定性为具有邪教特征的非法组织
·“圆满”骗局是怎样被捅破的?
·李洪志的抓钱舞
·细说李洪志的罪与恶
·李洪志豪宅从何而来?
·苍白无力 乱象丛生
·债主到郭文贵纽约住处讨债 高呼“郭文贵还钱”
·谢建生在郭文贵楼下:高呼“郭文贵还钱”示威(视频)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三)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二)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一)
·郭文贵涉180亿债务纠纷 遭债主堵门
·郭文贵住所遭债主和抗议者围堵
·纽约市民聚集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控制河南裕达骗贷及票据案一审宣判 罚金1.5亿
·郭文贵控制的公司被罚3.95亿 可能破产
·郭文贵公司骗贷20亿 被判有罪
·郭文贵收买民运人士证据曝光
·林志玲怒斥郭文贵 :爆料“子虚乌有、离谱至极”
·美国之音代表官方致信海航 与郭文贵撇清关系
·再揭“疯王”郭文贵底牌
·林志玲范冰冰许晴等女星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在美国:是爆料还是躲债?
·郭文贵涉嫌的十个罪名
·纽约市民要求酒店驱赶通缉犯郭文贵
·马英九办公室:郭文贵讲话不可信 脑补想象
·纽约市民再次声讨郭文贵
·纽约华人社团抗议郭文贵 要求郭滚出美国
·直播:董克文通報郭文貴案進展,中國律師和債權人參加(《明鏡直播》)
·郭文贵是全世界最可耻的卑鄙小人(视频)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大骗子”(视频)
·抗议民众高呼“郭文贵欠债还钱”(视频)
·华人社团:郭文贵滚出美国(视频)
·纽约抗议民众说郭文贵是“大骗子”(视频)
·王雁平给郭文贵戴绿帽子了(视频)
·纽约华人社团8月16日声讨郭文贵(视频)
·纽约华人社团8月16日声讨郭文贵(视频)
·纽约华人社团8月16日声讨郭文贵(视频)
·纽约华人社团8月16日声讨郭文贵(视频)
·纽约华人社团8月16日声讨郭文贵(视频)
·大骗子郭文贵还我血汗钱(视频)
·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美国应该把郭文贵遣送回中国(图)
·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郑棋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谣言(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没有实地调查,“强摘”报告从何而来?

    最近,法轮功媒体刊登一篇文章——《中共强摘器官,料大陆年移植量达10万》(以下简称《强摘》),污蔑我国极其规范的器官移植。不过,仔细观之,其漏洞多多,笑话百出。
   
   两个大卫如是说
   
    据《强摘》描述:“2006年,中国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贩卖牟利的惊天罪行首次曝光,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天发表独立调查报告,确认这是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他们之后10年,走遍全球50多个国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此暴行。大卫•乔高表示,过去15年来,由中共政权操纵、主要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强摘和贩卖器官的罪行仍持续发生,并驱动着一个利润巨大但卑鄙的器官贸易”。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两个大卫有没有真的走遍全球50多个国家,不得而知。但是,两个大卫没有到过中国,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既然是指责中国“活摘”,两个大卫为何不实地调查?法轮功官网一直在指责中国不允许国际社会独立调查,谁说不允许?“苏家屯活摘”谣言出笼后,为了力证真伪,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多国政府官员、国际特赦组织及乌克兰“拯救家庭与个人”等非政府组织、美国CNN、美联社、《华盛顿邮报》、英国路透社、日本朝日新闻等国外媒体均到苏家屯区进行了实地采访。2006年4月14日,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康大卫,美驻华使馆官员李启森、夏皮罗医生等5人对苏家屯血栓病医院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详细参观。同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其驻华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就苏家屯两次调查的报告,报告称:“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被用作其他用途。”这些媒体和国外机构实地调查得出的结论,相比两个大卫的闭门造车,谁更可信,不言自明。
   
   子虚乌有的证据
   
    更为可笑的是,两个大卫和美国独立调查员伊森•葛特曼的“最新调查报告”,关于“活摘数据”的来源竟然是“传媒报导”、“医学期刊”、“医院网页”和“大量存档记录中被删除的网页”。他们从中得出“结论”: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而不是中国政府宣称的每年1万宗。哪家“传媒报导”?哪家“医学期刊”?“最新调查报告”并无所指。即使是真,也只能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数据,怎么能证明是“活摘”?还有“大量存档记录中被删除的网页”,外人看不到了,只有两个大卫和葛特曼看到过,强迫别人相信他们的鬼话,真搞笑。
   
   原来他们是雇佣军
   
    两个大卫拿过法轮功的钱,得人钱财替人消灾,媒体早有披露。按理说,调查报告是客观中立的,你只要用数据,用事实说话就行了,是是非非别人看得清。可“最新调查报告”中充满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等情绪化的“感慨”,难怪别人不得不怀疑他们是法轮功的雇佣军了。
(2016/11/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