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轮儿
[主页]->[新会员区]->[轮儿]->[“活摘”10年 李洪志的惊天大谎言]
轮儿
·《大屠杀》作者葛特曼竟是美国特工
·笑看法轮功“活摘”效应
·话说“活摘”那些事儿
·“活摘”10年 李洪志的惊天大谎言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就 “活摘器官”谣言侮辱捐献者奉献精神
·中國專家介紹中國器官移植改革成果 有力駁斥造謠與抹黑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华举行 中外专家共赞中国成就
·“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亚甫泉 被土耳其警方逮捕
·这就是主佛?李洪志冷漠面对母亲离世
·惊爆!被主佛李洪志所记恨的母亲病逝了
·可笑!主佛李洪志如何祭奠母亲成谜
·安全专家:肖建华全用女保镖不寻常,与卡扎菲「媲美」?
·金融巨鳄肖建华的不法生意令人瞠目结舌
·通奸、包养、情妇录!富豪肖建华四季酒店藏5个"行宫" 情妇大曝光
·多次卷入争议性交易!“隐形富豪”肖建华的种种黑色发家史
·澳大利亚器官移植专家:中国帮助打击全球器官贩卖
·法轮功与郭文贵狼狈为奸
·她有推转宇宙神通的哥哥,为何不断落魄?
·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
·郭文贵收买民运人士证据曝光
·奸商郭文贵的麻烦来了
·纽约市民要求酒店驱赶通缉犯郭文贵
·债主到郭文贵纽约住处讨债 高呼“郭文贵还钱”
·“红色通缉令”逃犯郭文贵的十宗罪
·郭文贵是《人民的名义》里的谁原型
·西方媒体态度大反转放弃报道 郭文贵被抛弃?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抗议民众高喊“郭文贵国际通缉犯”
·网红郭文贵竟然是国安特务
·郭的爆料又出事了
·郭文贵是大魔头(8月28日抗议视频)
·郭骗子,又有人来控告你了,你在美国前尘危矣!
·文贵落得如此下场,完全是自作自受!
·8月30日,纽约华人社团在曼哈顿示威,声讨郭文贵。
·9月4日,纽约华人社团80余人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涉嫌强奸案受害人马蕊露面,痛斥郭文贵,要求当面对质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
·郭文贵性格扭曲
·郭文贵又面临新指控:涉嫌强奸女助理
·郭文贵私人助理马蕊在纽约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在纽约再被告 前员工指其强奸
·郭文贵将遭受天谴(视频)。9月12日
·郭文贵可能精神崩溃
·纽约华人社团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5天(1203视频)
·关于“郭文贵的“蓝金黄”之黑恶之道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9天
·G3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24天
·郭大嘴大言不惭,妄想症日渐严重了
·“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归案,郭文贵还能撑多久?
·阿贵到底去哪里了
·此时的阿贵心情如何
·看曲龙帮助郭文贵犯罪被判三年实刑为何免入狱?
·纽约华人团体声讨郭文贵进入第139天(视频)
·荒淫无度的郭文贵必遭天谴
·郭文贵和海外民运勾肩搭背
·郭文贵遥控指使“内鬼” 获取内部信息
·心毒手辣的郭文贵
·投案自首才是郭文贵的归处
·过气网红郭强奸还能骗到关注吗?
·自讨无趣的阿贵
·通缉犯郭文贵已无处可逃
·“设局”害人的阿贵
·郭文贵具有严重的偏执症和妄想症
·郭文贵攻击夏业良的原因是自卑
·郭文贵有严重的性瘾
·郭文贵源于野蛮生长,没有家教
·郭文贵没有料,也没有老领导和新领导
·郭文贵改变不了中国
·郭文贵的结局是什么
·揭秘“红通”人员郭文贵炮制 “绝密文件”始末
·看看“主佛”的“取财之道”
·异想天开的“李主佛”
·生病拒医 愚昧至极
·独家曝光:李洪志改生日过程
·“法身”改不了身份记录,“生日”真相令“主佛”寝食难安
·周氏邀辩论令“主佛”无比尴尬,憋不出“神迹”丢人现眼
·“大法日”成了弟子死亡高发日,“福报”不报“主佛”受质疑
·卸磨杀驴无人捧场,自娱自乐“主佛”孤单
欢迎在此做广告
“活摘”10年 李洪志的惊天大谎言

   10年前,法轮功媒体编造了“活摘”闹剧,本以为有了可以抹黑中国政府,讨取赏钱,坐稳逃亡之路,未成想却屡屡被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政治异见人士打脸。

     境外官方机构发声

     2006年3月9日,法轮功媒体造谣称,在中国沈阳苏家屯地区有一个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他们被活体摘取身体器官后焚尸。该消息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看世界各国的反应。

     ——美国政府的反应。2006年3月22日和4月14日,美国曾两次派员实地调查,结论是并无此事。4月16日,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IIP)网站发表《美国国务院谈中国法轮功问题》称:“国务院表示,对于中国东北某地有一处集中营监禁法轮功学员并摘取其人体器官的报道,美国经派员实地查看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支持上述报道”,“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官员工作人员曾两度前往该地和特定场所。在赴该地查看期间,美国官员得到允许进入整个设施和场地,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个场所除作为正常的公共医院发挥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

     ——澳大利亚政府的反应。2007年5月28日,澳大利亚参议院外交、国防和贸易常务委员会就外交和贸易等议题召开议会。在接受议员就中国的器官移植以及“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提问时,外交贸易部首席助理秘书彼得·巴克斯特(Peter Baxter)回应说,澳大利亚政府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支持法轮功的“活摘”指控,大卫·乔高报告中提供的证据不能证实“活摘”指控,也没有任何一家大型国际人权组织能够证明指控属实。

     ——德国议院的反应。德国之声2012年11月9日报道,西南德意志电台记者近日专访了德国议院德中委员会主席约翰内斯·普福鲁克,对于最近有关中国处死政治犯以摘取其器官的指责,他认为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新西兰政府的反应。据新西兰国会网站(Parliament.nz)2013年11月21日公布的消息和报告,新西兰国会的外交、国防和贸易委员会(the Foreign Affairs, Defence and Trade Committee)近期向国会递交报告,就新西兰法轮功协会递交的所谓要求新西兰国会制止中国政府采摘法轮功练习者器官的请愿书进行驳斥,称法轮功的这一指控目前仍未经证实。

     ——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的反应。奥地利反对器官活体捐赠组织曾就“活摘”一说向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核实。2014年3月18日,该组织网站发表文章,公布了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的回信,回信中称法轮功的“活摘”指控无法证实。

     境外专家学者发声

     ——2007年,印度的外科医生兰博德克(Rambodoc)就在博客(rambodoc.Wordpress.com)上发表文章《法轮功走入歧途了吗?》,从医学专业人士的角度对法轮功炮制的“受迫害”图片的真实性提出质疑。文章认为,有些图片与文字中描述的伤害情形并不一致,“从医学上讲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美国资深外科医生肯尼思·马托克斯(Kenneth Mattox)等医学专业人士认为法轮功炮制的“受迫害” 图片是捏造的。

     ——2013年3月4日,英国科学助理研究员Emma Markham在博客发表文章,指出法轮功在网上和宣传资料上的的案例无从查证,关于中国警察滥用酷刑的许多说法纯属捏造,没有证据证明所谓活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认为法轮功声称受到迫害,实则以此博得同情和支持,她还认为不应把法轮功当成一个和平的冥想类宗教,而是当成一个操纵信徒攻击电视台,实施大规模自杀和杀害信徒家人的危险邪教。

     ——综合奥地利维也纳广播网2013年7月12日消息,德国著名人体解剖学家君特·冯·哈根斯日前主办“人体世界”艺术展引发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无端臆想,对此,哈根斯博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面回应法轮功质疑,表示所有展出人体无一例来自中国。哈根斯博士的声明,再次击破法轮功所谓“活摘器官”谣言。

     ——美国著名反邪教专家瑞克·艾伦·罗斯在其文章中指出:“法轮功发表声明称其在中国的追随者被活摘掉器官后被焚烧,为此还附上了一些看似是尸体在火葬场被焚烧的照片。但法轮功的这些谎言后来被《上海日报》曝了光,那看似是火葬场的地方其实只是位于中国沈阳的一处带有红砖烟囱的民用锅炉房。”

     ——乌克兰的著名作家、新闻记者和反邪教人士德米特里·格拉诺夫认为:“‘苏家屯活摘案’是当今国际邪教信息对抗活动的一个典型表现。法轮功组织通过散布谣言,在普通人群中传播不实信息,目的是要让社会和国家或某些机构和组织混淆是非……可以认为,国际邪教法轮功媒体炮制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的虚假信息具有国际信息战性质,旨在诽谤中国政府。”

     ——邪教问题研究权威玛格丽特·泰勒·辛格生前曾表示阅读了能找到的李洪志所有言论的英文翻译,认为法轮功具有典型的破坏性邪教特征。

     ——乌克兰基辅大学军事学院的副教授Л.Ф.科姆潘彩娃则通过对法轮功媒体语言进行综合分析,认为法轮功媒体使用语言操纵手法危害社会。她指出:“制造新概念是法轮功的基本手法”,而“迫害习练者、活摘信徒器官、被政府驱逐”等这些概念都是法轮功组织博取人们支持的手段。

     ——耶路撒冷犹太学者克鲁格通过研究发现,“活摘”案是法轮功利用媒体取得精神胜利的典型。他指出:“在以色列,出现在媒体上的文章也是谴责中国政府禁止练习法轮功,事实上,所谓的‘活摘法轮功成员器官’的证据难以获取。”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这种有害的邪教通过媒体得到了公众的同情和认可。”

     ——美国劳改研究基金会的丽莎·坡特索指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实他们所描述的地点、数字和事件。”

     ——全俄社会组织主席弗拉基米尔·佩图霍夫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驳斥了该谎言的荒谬性。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中国问题观察家、公共关系领域资深专家RichardBurger认为法轮功组织谙熟媒体之道,在“苏家屯活摘案”中通过激起争议和“以情动人”地扭曲事实,达到了吸引全球公众注意的目的。

     境外媒体记者发声

     ——香港翻译家、知名博客“东南西北”(Zonaeuropa.com)创建人宋以朗博士在对比法轮功媒体所登载的有关“活摘”报道的中英文版内容后发现,法轮功媒体在炒作“活摘”话题上,为避免外国读者质疑,对于不利于它的敏感内容做出特殊处理。同时,不能回避的一点是,由于西方反华势力长期“妖魔化”中国,这也为法轮功这种组织以造谣方式抹黑中国提供了生存的土壤和环境,决定了法轮功的“活摘”谣言总会不断沉渣泛起!

     ——2006年3月,日本NHK、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实地采访了该医院。凤凰卫视在报道中明确指出,法轮功所说的秘密“集中营”根本不存在。

     ——乌克兰著名记者、法轮功问题专家格雷戈里·格洛巴在其研究中则发现,法轮功媒体炮制的宣传材料:“明眼人一看就是电脑制作,质量次尚且不说,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没有任何可信度。所谓的‘死亡集中营’、‘苏家屯火葬场’只不过是动画剪辑而已”,更为可笑的是:“乌克兰法轮功信徒至今仍在向轻信的人们传讲这个动画故事,开头总是说‘苏家屯村有个大烟囱’……但是,苏家屯是一座现代化城市,是大都市沈阳的卫星城。”

     政治异见观察者发声

      ——居住在美国的吴弘达是一位被欧美媒体广泛赞誉的“持不同政见者”和“人权卫士”,在法轮功抛出苏家屯集中营的爆炸性“新闻”后发表两篇文章《法轮功/苏家屯事件之我见》和《我对于法轮功媒体报道苏家屯集中营问题的认识及其经历》中,对法轮功宣传的苏家屯事件中的证人证言逐一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这种宣传是不真实的,是确实需要拿出证据来。吴弘达说:“20多年来,中国政府摘取了大量死刑犯的器官,但是4500例器官活摘在理论上不可能,在实际操作上也是不可行的。”

     ——原法轮功骨干纪烈武在对记者专访中面对李洪志、法轮功在海外所扬言的,法轮功大量学员在大陆遭到迫害、虐待、活体器官移植及至死的谣言,纪烈武说,“根本这种情况都是不存在的!”“苏家屯”谎言不可思议。

     ——以“民主自由斗士”、“民运精英”自诩的王丹,近日发飙,斥责法轮功网站编造的“活摘”谣言太离谱。

     境外主流媒体、政府官方、政治异见人士等非中国第三方力量经实地核查得出具有说服力的独立见解,法轮功的“活摘”谣言迅速成为一个滑稽笑柄,李洪志的厚脸皮被打得啪啪直响。翻炒了10年的“活摘”谣言早已透支了法轮功的“信用”,也让人们认清法轮功走向死亡是必然宿命。

(2016/08/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