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小米的部落格
[主页]->[新会员区]->[小米的部落格]->[英国勒令科学教停播电视宣传广告]
小米的部落格
·为逝者点烛献花,“邪教受害者纪念馆”正式上线
·法轮功演化史:从邪教到反华势力急先锋
·何祚庥:李洪志归天法轮功就完了(图)
·俄日加强反邪教情报信息国际合作
·世界各国是如何打击邪教的
·司马南:法轮功帮了我一个大忙(图)
·李洪志父亲李丹年谱
·李洪志父母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神仙”其实是常人凡胎
·李洪志函授高中毕业证
·李洪志不择手段敛取不义之财
·公主岭的家乡人说李洪志
·原总后内蒙古八一军马场领导戳穿李洪志的老底
·还其本来面目———见证人评说李洪志(1999年07月29日)
·我与“偶像”李洪志的“亲密接触”(图)
·“神仙”为何钟情于气功(图)
·李洪志办班赚钱传“法”后见钱眼开
·昔日邻居揭穿李洪志老底
·我经历的法轮功郑州培训班(图)
·“纸上神佛”终可笑
·李洪志的吹嘘神功大揭底
·让李洪志认怂的那些事
·俄罗斯执法部门关闭宣扬法轮功的网站
·港人骂李洪志是卖国贼(图)
·广东阳春监狱服刑人员郭飞雄体检正常 监管部门指网传郭病情严重不实
·李洪志学历造假(图)
·香港市民送给李洪志的生日“贺礼”(图)
·李伪佛现形记(图)
·李洪志家庭秘史(组图)
·李洪志难念生日经
·图解法轮功出笼真相(图)
·8年前法轮功阻止海外华人为汶川地震募捐
·Falun Gong was Frustrated in its Attack to Wikipedia
·令计划一审被判无期 庭审画面曝光(图)
·“人权观察”是个什么鬼?
·美国前特工葛特曼炮制活摘谣言背后鬼影幢幢
·国际器官移植专家驳斥“法轮功”散布谣言
·世卫官员等国际专家驳斥“法轮功”邪教散布谣言
·“活摘器官”谣言荒唐可笑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
·社评:造中国“活摘器官”谣,倒像丢心缺肺
·中外专家肯定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就 “活摘器官”谣言侮辱捐献者奉献精神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华举行 中外专家共赞中国成就
· 中国专家介绍中国器官移植改革成果 有力驳斥造谣与抹黑
·“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亚甫泉被土耳其警方逮捕
·何为“东伊运”
·Leader of ETIM Terrorist Group Arrested by Turkish Police
·什么是东伊运?
·网传李洪志母亲芦淑珍8月病逝纽约
·正念对待一切
·李大师为什么要送母亲去医院救治
·“佛母”真是太悲惨
·骨干死亡统计表揭穿李洪志谎言
·卢淑珍病亡对弟子的警示
·干政乱政是邪教的本质
·天下邪教都是一样的
·从“邪二代”干政看韩国邪教
·芦淑珍的“家”在哪里?
·俄犹太自治州取缔“耶和华见证人”
·俄犹太自治州取缔“耶和华见证人”
·“血水圣灵”将魔爪伸向青少年
·活摘”谣言漏洞多
·李洪志对母亲态度所凸显的人格障碍
·李洪志对母亲态度所凸显的人格障碍
·从“剁手族”看邪教敛财术
·加拿大一法轮功成员抢劫被警方击毙
·俄犹太自治州取缔“耶和华见证人”
·从瑞陶尔抢枪被击毙想到的
·李洪志缺席美西法会的四个原因
·兰州一男子在省道悬挂法轮功横幅获刑
·美媒:互联网是科学教的噩梦
·美媒:CNN关于中国活摘器官的说法不可信
·法轮功悲剧之瑞陶尔
·俄新社报道网友博文,称法轮功是邪教
·俄电视台推出记录片“幕后世界之邪教”
·信邪教妹妹抢走了姐夫
·邪教门徒会发展的新特点
·天使业会“它毁了我们的女儿”
·台湾“心灵成长佛教会”头目害命被诉
·李洪志最近有点烦有点急
·“7台手机、11张手机卡”,他是哪样?
·【现在开庭】江天勇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林耶凡落选世界小姐属意料之中
·美国法轮功骨干杨森之妻患癌症病亡
·法轮功“神韵晚会”真相
·世界知名点评网站差评“神韵演出”
·法轮功“神韵演出”遭纽约市民抵制
·法轮功“神韵演出”遭纽约市民抵制
·美华裔夫妇杀死5岁女儿 凶手疑受李洪志邪说洗脑
·港界“金融大鳄”肖建华:私生活极度糜烂,堪比古代昏帝!
·安全专家:肖建华全用女保镖不寻常,与卡扎菲「媲美」?
·港媒曝光谷肖建华早在三年前就有30多个私生子
·空手套白狼,借壳上市,发动“股灾”……金融巨鳄肖建华的不法生意令人瞠目
·涉嫌发动股灾,传金融大鳄肖建华与徐翔有「交集」
·通奸、包养、情妇录!富豪肖建华四季酒店藏5个"行宫" 情妇大曝光
·多次卷入争议性交易!“隐形富豪”肖建华的种种黑色发家史
·三家涉黄俱乐部或与“金融巨鳄”肖建华有关?
·肖建华案扑朔迷离传与“股灾”及马建案有关
·「明天系」肖建华的融资投资能力疑云重重,多宗交易或涉不法
·肖建华涉嫌操纵中国大陆2015年股灾?
·金融风险、资本大鳄与“肖建华现象”(
·肖建华实为北京涉黄集团保利俱乐部的“肖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英国勒令科学教停播电视宣传广告

    英国媒体“国际财经时报”网(ibtimes.co.uk)2016年3月2日报道称,科学教电视宣传广告因声称援助数千万人涉嫌误导观众,被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勒令停止播放。

   

     科学教一则电视广告因误导观众被禁,声称援助数千万人。在广告字幕中,该组织称“与许多不同信仰的志愿者共同帮助民众”,参与“援助2400万名需要救助者。”

   

    该广告还播放了科学教志愿者抬担架救人及脖子上戴着听诊器、怀抱婴儿志愿者的图像。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接到投诉,质疑接受救助的人数是否属实以及广告是否存在误导行为。

   

     在英国被拒绝给予慈善机构地位、但获得免税资格的科学教,声称广告中的援助人数是科学教志愿牧师在1998年至2014年之间帮助过的总人数,称志愿者们被多次送往灾害现场,分发医疗救助物资、食物、水,提供避难所。

   

     然而广告标准管理局表示,科学教提交的援助证据是“轶事证据”。不仅如此,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还对个人提供援助的数据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表示怀疑。

   

     3月2日公布的裁决书称,“因为我们还没有收到2400万人的具体数字是如何被计算出来、数字是否准确的有效证据,所以我们的结论是,广告中的说法还没有得到证实,有误导观众的可能性。此外,尚无记录证实被援助者是否被重复计算,对此我们表示关切。

   

     “这则广告不得以目前的形式再次出现。我们告诉科学教国际组织,要确保广告中的任何说辞都要拥有足够的证据,让观众认为是客观和有真凭实据的。”

(2016/03/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