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吕千荣的博客
[主页]->[百家争鸣]->[吕千荣的博客]->[美媒:中共惊天计划被曝光(图)]
吕千荣的博客
·川警围捕“六四”扫墓者 警察曾给陈云飞打毒针
·江泽民"养父"江上青原来也是叛徒
·陆媒揭庆亲王如何逃过调查 〝慈禧〞浮出?
·学习小组:习近平铁腕反腐的真正原因
·学习小组:习近平铁腕反腐的真正原因
·财新胡舒立 指控北京盘古氏郭文贵诽谤罪
·郭文贵反击财新网有蹊跷高层博弈隐现两常委?
·国安祸国 维稳殃民
·江泽民求习王"打虎"停步,阻止清算其罪行
·郭文贵叫板胡舒立,江泽民集团的垂死挣扎
·网传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 人民喜庆相告
·北京王府井大街集体自杀 30多访民喝农药倒地
·郭文贵们的末日快要到了
·习明泽非常低调受赞 哈佛上学从入学到毕业极少人知道
·毕福剑骂毛事件,都是“毛左”在祸国
·中国严控富豪移民 传中共政治局通过了今年58号内部决议
·邱少云故事遭质疑 中共造假英雄再被聚焦
·胡耀邦总书记,人民怀念您
·揭秘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王岐山的暗杀政变阴谋
·魔鬼囚禁不住信念,魔鬼囚禁不住春天
·中宣部最新密令全网封杀__路标:他们怕什么?陈老板的多家公司已“无法显示
·传郭文贵视频惊现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
·安徽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大门每天紧锁封闭,群众无法报警求助
·江泽民祸军乱政 传就推责与胡锦涛交火(图)
·魔鬼囚禁不住信念,魔鬼囚禁不住春天
·美媒:曾庆红的政治问题比家族腐败严重得多
·姜维平:习近平否定“唱红打黑”,意义重大
·汉奸恶魔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可能要被清除中国宪法
·传郭伯雄被查内部通报 陆媒重提温家宝摔电话
·再传江泽民情妇遭中纪委调查
·路透:西门子被大陆工商总局调查
·姜维平:若政变成功 徐才厚了不得
·揭露毛左挺薄企图政变的阴谋
·揭露毛左挺薄企图政变的阴谋
·吕千荣声明:强烈抗议黑龙江庆安铁路警察截访枪杀反映生存问题的访民徐纯合
·军报自曝反腐受阻 军官称大不了年底走人
·习王内部会议提反腐“决斗”等言论曝光
·习王内部会议提反腐“决斗”等言论曝光
·为何我的博讯博客经常会被人控制住,造成我无法发表文章和从来就不能发表回
·老虎们抱团反扑攻击习总,呼吁一网打尽
·“老虎”们抱团反扑攻击习总,呼吁一网打尽
·自食其果的「鐵帽子王」
·“瑷珲”地名恢复 暗击江泽民卖国(图)
·分析:七大异状中南海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分析:七大异状中南海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中国安徽残疾农民冤民吕千荣支持习总铁腕反腐日日行 (不断更新中)
·中国安徽残疾农民冤民吕千荣支持习总铁腕反腐日日行 (不断更新中)
·国安部成腐败重灾区 多人栽情妇身上 图
·胡锦涛与江泽民分裂对阵三大内幕曝光
·转:谁能为我为父伸冤,我愿意嫁给谁
·转载几文,看虎王和大小老虎们还能挣扎多久
·中国安徽残疾农民冤民吕千荣支持习总铁腕反腐日日行 (2015年5月24日更新)
·中国安徽残疾农民冤民吕千荣支持习总铁腕反腐日日行 (2015年5月24日更新)
·转载几文,看抓捕江泽民是民心所向
·郭伯雄落马倒计时
·曾庆红家族腐败内幕
·传习家人怒斥〝曾庆红助推习近平〞是瞎编 黑手是他
·传上海红顶赌王案开始收网 涉市长杨雄
·白宫获中南海内部档曝六四死伤数 军队内斗险内战
·揭秘脑控武器
·中俄关系惊现“异常” 江泽民再近秦城一步
·王歧山打老虎,张越,李承先急了(姜维平)
·传曾庆红儿媳洗钱超千亿 家族丑闻密集爆发
·只有依法彻查逮捕江泽民,中国才能新生
·分析:中南海激斗升级 习王或闪电反击 曾庆红不妙
·“红二代”倒江复仇记
·马千卒:八九学潮及民主运动期间的新闻界——六四记事之一
·中共党内老干部曾联名上书要求清算邓家腐败案(高新)
·戴相龙女婿车峰涉间谍行为被查 雇人攻击习近平王岐山
·接近习家消息人士:曾庆红胃口很大
·昂山素季访华 中南海蛰伏战火(组图)
·昂山素季访华 中南海蛰伏战火(组图)
·昂山素季访华 中南海蛰伏战火(组图)
·江系反扑 刘云山公然对王岐山叫嚣绝不许 图
·江系反扑 刘云山公然对王岐山叫嚣绝不许 图
·周永康认罪 习亲定“铁帽子王”打江曾
·周永康的罪行才这么点?侮辱老百姓智慧(图)
·《庆亲王 你懂的!》出版 分析:围剿曾庆红行动展开
·中国左派扬言:习近平将死无葬身之地
·中共内部正式通报周永康政变 文件下到县处级
·央视焦点访谈疑泄打下只大老虎信号
·评:俄异议人士:民主世界应迅速应对共产党威胁
·博讯ID:ylw1941 , 你敢和我一样在这里公开自己的真实身分吗?让世界做证看谁
·要打大老虎?中纪委: “哪怕是难办也要先办”
·习动真格 9大央企“家族式利益” 江进入射程(图)
·这些名人都被丑化了!这些内容将颠覆你的历史观(图)
·一个惊人科学实验 瞬间改变科学家的无神论思想
·曾庆红郭伯雄家族涉军产案 习近平怒查 (图)
·毕节四儿童服毒自杀新细节引爆的N个疑问
·何清涟:习曾斗:破除“王权虚置”模式的终极战
·新华日报:党无非是个社团组织 怎能代表国家?
·黃毓民發言稿:否決假政改,無慚尺布裹頭歸!
·周案秘审传因刘云山涉案 一份政变名单或获证实
·中共绝对不敢公布的大数据 简直惊呆了!
·盘点走“邪路”美国的“邪乎”罪证(图)
·俄异议人士:民主世界应迅速应对共产党威胁
·习近平两释一个明确信号
·习近平认可“胡锦涛是庸人不是罪人”! 江泽民呢?(高新)
·罗瑞卿之女曝中共陈姓将领乱伦奸污侄女
·"江泽民美国嫖妓,妓女闯入陕西省委机关讨嫖债"两新闻揭露了中国烂透的根源
·吕千荣2015年6月19日受迫害的微博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美媒:中共惊天计划被曝光(图)

   看中国
   美媒:中共惊天计划被曝光(图)
   2015-11-04 04:23
   作者: 杨天资
   


   美媒:中共惊天计划被曝光(图)

    美媒警告:中共渗透海外媒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近日,美国媒体聚焦中共控制的电台渗透西方,这些电台目的是宣传有利于中共的新闻。
   
   中共惊天计划被曝光
   
   11月2日,路透社推出一深度调查报导,指全球4大洲14个国家的至少33座广播电台已经落入中共之手,且全部由中共广电总局旗下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控股。美国首都的WCRW电台即是其中之一。
   
   这些电台主要播放CRI制作或提供的节目,有时也播放CRI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媒体分支制作的节目。三名中国商人充任CRI在电台或媒体公司所在地的合伙人。这个全球广播网覆蓋了从芬兰到尼泊尔之间的亚欧大陆,幷延伸到了澳大利亚。
   
   CRI北京总部和中共大使馆拒绝了路透社的采访要求,幷不予置评。
   
   《赫芬顿邮报》11月2日在题为《曝光:北京隐秘的全球无限网络》的文章中称,WCRW只是中共控制的散落在全球的电台之一,这些电台目的是宣传有利于中共的新闻。
   
   11月3日,美国之音也在题为《美国开始调查中国隐秘电台网络》的文章中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和司法部针对加州一家公司帮助中国官方电台广播一事展开调查。文章揭露了遍布十多个美国城市的一个隐秘广播电台网络的存在。这些城市包括华盛顿、费城、波士顿、休斯顿和旧金山。例如,华盛顿当地一家名为“WCRW”的电台不断播放亲中共立场的内容。
   
   据路透社披露,这家电台播出的很多节目内容都已被中共控制。例如,在播放有关南中国海地区紧张局势的内容时,强调造成这一地区紧张的原因是有“外部势力”想藉岛屿争议插手区域事务。鲜为人知的是,这家电台的背后老板是中共,其大部分节目都受到操控。
   
   
   美媒警告:中共渗透海外媒体
   
   2015年7月,美国“Newsmax”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尔兹伯格(Steve Malzberg)在一期电视访谈节目中表示,他对于美国大多数中文媒体的亲共立场感到诧异。他说,美国的中文报纸应该反对中共对人权的镇压,但是他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2015年6月底,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 Mail)也在报导中指出,除了《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之外,加拿大的大多数中文报纸都是偏袒中共的。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多伦多(加东版)的《星岛日报》。
   
   原加拿大《星岛日报》专栏评论员苏赓哲曾披露,总部位于香港的《星岛日报》背后的老板何柱国,本人就是中共政协委员。
   
   原武汉《中国民营》杂志社记者刘逸明:“海外的很多(中文)媒体开始亲共,这个实际上我也早发现了有这个趋势,尤其是香港媒体,因为有很多媒体以追求利益最大化为目标的,它们经不起这边的利诱,所以它们就自己主动的进行自我审查,导致其媒体的风格就变得越来越亲共。”
   
   所谓“亲共媒体”,是指新闻报导立场偏向中共当局的媒体。通常这类媒体的极少报导大陆负面新闻,较少提出批评和意见,多数同意中共当局提出的政策和方向,甚至美化中共当局的形象。
   
   此外,有些亲共媒体会主动对被中共视为“异端”的团体进行攻击和污蔑性报导,如中国民主运动、家庭教会、或法轮功等新闻。这类亲共媒体通常接受中共提供的资金或直接由中共掌控,从而成为当局的传声筒,与中共在国内的官媒无异,甚至会起到国内媒体所起不到的作用。
   
   刘逸明:“现在因为中共有一个大外宣的政策,它们国内的媒体,包括互联网都已经牢牢的掌控了,所以它们现在希望能够向海外进军,让更多的海外媒体能够倾向于中共,倾向于对中国进行正面的宣传和报导。”
   
   美国独立非盈利机构詹姆斯通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早在2001年就曾披露,为了介入北美的中文媒体,中共当局付出了巨大努力,最终直接或间接掌控了《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和《侨报》四家报纸。
   
   而更进一步的细节还披露,中共当局惯用的控制海外媒体的手段,主要包括投资、控股、商业来往、买断广播时间和广告,用于登载来自中共官方的宣传内容、让来自政府的专业人士受聘于独立媒体,伺机发挥其影响力等。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一位研究中共的历史与极权统治的教授布雷迪女士在接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of Democracy)的采访中表示,中共对海外媒体的投资,旨在为其发声。因为中共对于它在人们心中的形象非常敏感,它们知道很多国家的民众对于它们都持有很负面甚至敌对的看法。而有了媒体资源,就可以更好的在国际社会“发声”了。
   
   原文链接: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5/11/04/591392.html
(2015/11/0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