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奇麗想像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誰信誰就必下火湖地獄。。信了變白癡。
      
      剛才跑去看他們的爛帖,一群人像北韓殭屍一樣,排隊唱假神爛歌。


      
      魚目混珠,掛羊頭賣狗肉,信了變白痴。
   
   
      
      唉!雖然宗教自由,千萬別亂信。
   
   @@@
   
   垃圾塞進袋中
   
   有一計程車司機,將一包垃圾放在車座上,未及投入垃圾箱裡。一位女士上車,以為是前位乘客遺留下來的東西,就趁司機專心駕駛之際,偷偷將那包『東西』塞進她隨帶的購物袋中。司機說,『我從鏡子裡看她,足足費了五分鐘,纔將那包垃圾塞入袋裡。』當她發現那包裡面是垃圾的一刻,她的感覺如何,我們不難想像。
   
   保羅說,『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著基督。』(腓三8。)只有基督是至寶,基督以外的一切都是糞土。可是今天許多人,不肯信耶穌,不要基督,卻用許多時間、精力去抓那些『糞土』,真是虛空!
   
   福音故事
   
   Copyright © Living Stream Ministry, Anaheim, California.
(2014/12/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