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歸]
奇麗想像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歸

   這些日子,我老是想著,放棄事業,回歸家庭。。負債累累,搞得好累。
   
   堆積如山的帳單,處理不完的工作,總是讓我心力交瘁,其實,我非常不愛工作,只想呆在家裡,煮飯,燒菜,洗衣服,看電視,寫小說,渾渾噩噩過一生,覺得家庭主婦挺好。
   
   我不會理財,也不懂得做生意,心太軟,耳根子輕,有點錢時,就被騙光光。。,從來都是,兩袖清風,舉債渡日。


   
   債主找上門來,也是發愁。。,愁上加愁,更想回家吃老公了,長期飯票!
   
   哈哈,看得見的還想去投靠看不見的。。,其實,我老公常常勸我說,去當他眼睛,才是最重要的。
   
   好煩惱喔,才會半夜三更,睡不著,起來寫文,發牢騷。。越來越煩了啦!
   
   ps、、.唉唉唉。。無言以對。
   
   下午,朋友來找我談心,我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不是只有我煩錢的事,大家都煩阿。。,她老公沒拿錢回家,繳不出房貸,又協議分居,她也只能去找房子,找工作,展開新生活。。唉,這年頭,大家都活得很累,很辛苦吧!
   
   之前,我有個教會姐妹,她比我更慘,也沒老公,孤零零一個人,年紀也大了,也沒兒女,也沒錢,常常連房租都繳不起了。
   
   算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哈,苦中作樂。
(2014/11/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