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蘿蔔絲湯]
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總統出席.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士林官邸正館開幕活動.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十八趴可恨.不公平的退休制更可恨.台灣軍公教太好命了!!!
·台灣外省軍公教很好命了啦!!!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
·台灣人的悲哀!!!豆腐腦的KMT+EQ不及格的小馬哥!!!
·總統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台灣研究小組.戈迪溫教授
·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明暗經緯錄.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沒聽過嗎???
·自由、民主、均富的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小小扭力扳手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一)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二)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三)
·舊社會裡頭都沒人敢做的.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幹下了(四)
·中華民國國民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總統元旦祝詞.壯大臺灣.振興中華!!!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文集=*^_^*=謝謝了=雖然有點肉麻!
·親愛的周亚辉先生.反共很簡單.就是站起來幹掉狗屎共而已!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先生.從現在起.您就是小妹的大哥了!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豬頭三+埃及狗屎腦=去吃屎啦!!!
·基督徒都是稱彼此為弟兄姐妹!!!
·死人刘宗正豬腦裡=全是殺人的垃圾!!!
·我會天天=向主耶穌基督禱告...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全新中國!!!
·中華民國陸軍軍歌.一鳴大哥.國軍出動.共狗死光!!!
·紛爭20年.37萬軍教後年繳稅!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共狗殭屍埃及豬頭腦=快點悔改!
·總統出席「典藏歷史紀錄時代建國100攝影展」開幕記者會
·打死老師的公主獲哈佛學位,成百
·共狗新中國的地獄!叔叔.求你別用硫酸.用刀割吧!
·号称.解放.其实是捆绑 —中华囚民共和国 / 金剑平
·人民思想家大哥=蓬间雀不怕毛殭屍啦=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蘿蔔絲湯

   北京的青蘿蔔絲湯挺好喝啊,選一個中型青蘿蔔刨成細絲,放點高湯下去熬,放點海鮮乾貨,就很香甜。
   天津的青蘿蔔絲湯也好喝,天津靠海,放的是新鮮海鮮,也很鮮甜。
   去天津搭和諧號,三十分鐘就到了,等計程車花了四十分鐘,哈。。,去了一趟天津自然科學博物館,挺好,買了一個三葉蟲化石,花了人民幣60元。
   去北京,剛好趕上一個會,聽說霧霾減輕很多,去了一趟妙峰山娘娘廟,求了一個籤,。。求財難,其他都好,劉備求賢,石中玉。
   唉唉唉。。最近時運不濟啊,什麼都不順,身體也不好。


   只有一項好,我和我老公感情好,可惜又要分開。
   從北京回台北,三更半夜睡不著啊,想我老公。
   阿靜和小白菜總算結婚了。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啊。
   真希望如此啊。
   我最近有個想法,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算,順其自然,隨波逐流,是不是也行呢?
   我老公常常說,舒服一秒是一秒,人生在世莫計較。別煩憂,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
   看北京電視新聞台,歐巴馬,普京,習近平排排站拍拍照,像演戲一樣,我們台下看戲的,也可以感受到熱鬧一下,然後,日子繼續。。天下沒事,萬事如意,應該更加期待宇宙和平,咱們地球人全都平安喜樂。
(2014/11/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