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奇麗想像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很久沒有來了喔!
   
   晚安,下次見。
   
   祝福各位網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甜蜜開心。


   
   @@@
   
   曾經以為,你是唯一。
   
   但這世界,或許沒有唯一。
   
   我來了,我走了。。誰還記得呢。
   
   @@@
   
   不知道从什麼时候开始,只喜欢幻想有你,盲眼的你。
   而你说,你原来就是为我而盲。
   
   你问我,最爱你什麼?
   我想了想,最爱你因为盲眼而与众不同,但是又愿意爱我,竭尽所能满足我。
   
   他去洗手之后,就朝她走过来,。。她盯著他看,眼睛闭著,头往两边晃。小小盲态,她看得出神。
   干嘛摇头晃脑。
   这样表示很放松啊。
   他爱乾净,进门就要用香皂洗洗手。
   
   这样两地分隔好累。。 好想死在你的怀抱里。
   哈, -我们要长命百岁啊,我们失去彼此一个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你这次来,别走了吧。
   
   我要是能不走就好了。好烦好累。
   唉,别烦了,在一起时,别想这麼多。
   
   因为出生就眼盲,他眼睛一直都是闭上的,久而久之就睁不开。
   她就爱看他费劲的睁开眼睛。
   
   在他圆胖的肚皮上划圈圈玩。。,挖他肚脐。
   盲人多半胖,运动不够。。刚交往时他还稍微瘦一点,现在是心宽体胖。
   他长得像他母亲,她母亲是附近公认的美人。。,圆脸,细眉,秀气的鼻子。。,他若是瘦一点才好看。
   
   她来的时候,总爱吃烤鱼。。,结果身上都是烤鱼味。
   歇一会儿后,就爬起来洗澡。
   他也进来了!大肥球。
   
   她让他帮她抹香皂,洗头发。。,这样挺好,就像感情好的夫妻一样。
   她通常不怎麼理他。。,盲眼而已,好手好脚,干嘛帮忙啊!
   
   他有些急切的想亲她。。,他亲的时候,吸得用力。舌头一直伸进她嘴里。
   干嘛吸我啊。。,她觉得很甜。
   
   可是我再也无法想像和别人在一起,别的盲人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只要你,盲人阿静。
   如果你眼睛是好的。。我们绝对不可能在一起。
   虽然从小,我就知道,我只爱盲人。。,但我现在知道,只因为我爱你。。,只因为你是盲人,所以我才爱上盲人。
   
   在圆明园的时候,我问你。。, 我问你,知不知道圆明园很多树啊!
   感觉你和我一样,可以自由自在欣赏风景,随意逛逛。。, 感觉你在我身边很好很满足,我最爱的男朋友。。, 好安全,好安静,好安心。。好快乐。
   
   你说,你知道啊。。,就是松树,尖尖刺刺的。
   你把我抱在怀里,看结冰的池子,。。你跟我讲了一个,日本渡鸦的小故事。
   
   你说,有一个老头在路边卖野鸭,一只十元,卖老半天。。一只也没卖出去。。,心急之下,老头就把招牌改写成,日本渡鸭,一只五十,没想到不到一小十,一笼野鸭都卖光了。哈。
   
   刚交往那时你总是喜欢讲故事给我听,一个又一个小故事,都是你在盲校作弄人,或是你小时候淘气的事,还有你听新闻广播听到有趣的事。
   
   故事。。現在進行式。。
(2014/05/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