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继续133前世今生 ]
奇麗想像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继续133前世今生

   继续133前世今生
   
   我们都是谁的儿女,为谁而活,为何而活?
   
   @@@


   
   从前,从前,。。天上有一个圣女公主,她是王母娘娘最喜爱的小公主,还帮她盖了一座圣女宫,清静无为,天上圣洁处女。
   
   有一天,圣处女到天界须弥山,温泉洗澡。
   
   来了一个到须弥山打猎青龙太子,。。哇噻,好美好美好美的仙女啊,我要娶她为妻。
   
   青龙太子喜孜孜的偷看小圣女,越看越喜欢,。。就跑回家告诉他爸爸,天人玉皇大帝。。,说他要娶她。
   
   没想到,玉皇大帝非常非常生气,勃然大怒,说天上圣女,圣洁无狭,你怎麼去偷看人家,还想娶她。。,真是祸害。。,就下令把太子流放到天界最远最远的北极星。
   
   太子也很生气啊!我不过是想娶个天上仙女,何过之有!气得半死,担个虚名,还被流放。。,无论如何,也要找小圣女说说话,一解相思。
   
   来到圣女宫门外,就听到小圣女在唱歌,真是天籁之音啊!。。就敲门想进入圣女宫,他贵为天上天人太子,那里去不得!。。没想到,至从上次须弥山偷窥之后,圣女被严加保护,圣女宫大门深锁,谁也进不去。
   
   太子更是气极败坏,就抡起无影圣剑,扛出金龙双刀,一举破门而入!
   
   小圣女正在开心唱情歌,自从上次须弥山温泉池畔见到他,无限欢欣在心里啊。
   
   小太子一看见小圣女,就被爱情冲昏头了。。,就偷抱起小圣女,驾圣兽飞到昆仑山幽冥神界,万年蟠桃树林,躲起来了!
   
   来到他常来打猎休息得小木屋。。,一不做,二不休,就和小圣女成亲了。哈哈。。,两人情投意合,乾材烈火,抱在一起滚来滚去。。,圣女怀胎,暗结珠联。
   
   七天七夜都抱在一起。。可惜,天理不容啊,因为圣处女,不可以有情欲邪淫,她必须纯真无邪,维护天上的清静,动了情欲就动了天上的禁忌。
   
   原来小圣女是阿修罗公主,在天界的小人质。。,维护两界和平,将来还要回阿修罗界嫁同族太子啊!
   
   圣女为何不能和我成亲?。。我是太子,将来天上也归我管啊!为何不能娶她为妻呢?
   
   此时,天界和阿修罗界已经吵翻天了,阿修罗公主的父母气翻天了,他们从不跟外界杂种成亲。。。,我好好一个女儿,竟被天人玷污。
   
   阿修罗派来鬼差要抢回公主。。,都被太子杀了, 。。天兵神将,也步步逼近,声讨逆子。
   
   既然天界,阿修罗界都不能容得下我们,我们就转生人界吧!。。总不能入鬼界或畜生界吧。
   
   此处不养爷,自有养爷处,处处不养爷,爷奔小卖瀑,走,转世去也 。。,唉,太子是天人太子,怎麼可以降转人道呢?
   
   没关系,有公主在,哪儿都一样 !。。只是太子天人生了一双天眼,可以看见看清虚实,。。判定天界公平,太子转生人道,天眼怎麼办呢?
   
   /拥抱)那天眼就不要了,把它送你吧 !
   
   /难过/难过/难过,这怎麼行呢,代价太大了啊!
   
   你听我的 ,没关系啊。
   
   你失去天眼变成盲人凡夫,过去天人修为毁於一旦,怎麼可以呢?
   
   为了你,值得 。
   
   不行啊、我不能让老公受这麼大伤害委屈啊!
   
   由不得你,说罢,那太子便将双眼挖出,按在了圣女的两个私密处,大喊一声,不要忘了我,说罢便痛昏了过去 。
   
   你。你怎麼这样傻呢?圣女即将临盆,天人界,阿修罗道都逼了过来
   
   这时那太子感觉不妙,忽然惊醒,一把将圣女推入了轮回隧道 。。,推入轮回之前,公子生了一男一女。。,女孩被阿修罗接回去依旧是圣女公主,男孩被天人接走一样是天人太子。
   
   天眼的神力也转到小男婴身上。
   
   这时青龙太子双眼盲残,已经没有当天人的资格,圣女又已经投胎!。。太子便也喝了梦婆汤,下凡找他老婆去了啊/微笑/微笑/微笑。
   
   太子出生,双眼失明,悔恨难当吗?后不后悔呢?
   
   为了能和最爱的女人在一起,就算万劫不复也无怨无悔 。
   
   可是茫茫人海,太子一凡夫瞎汉,怎麼找老婆呢?
   
   更何况圣女比太子早两个煞那。。投胎,就会比太子大二十岁啊!如何娶啊?
   /拥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定可以的 。
   
   圣女果然比太子早生22年,变成台大眼科教授!潜意思中一直思念盲人太子!
   
   /拥抱/拥抱/拥抱)委屈圣女了 。
   
   她不知道太子流落何方,潜意思只知道他已经失明,她将来一定要找到盲人太子!
   
   太子为圣女投胎失明,才是委屈啊?
   
   圣女因我转入人道,受尽苦楚才是真正的委屈啊 !
   
   这就是眼科教授和盲眼按摩小师父的前世今生啊!/憨笑/憨笑。哈哈,瞎掰一下!
   
   xla_128
   哈哈,太精彩啦!
   
   @@@
   
   我们真是天父的儿女
   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还未显明;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必得见他的真体。凡向他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他洁净一样。(约壹三:1-3)
   天父儿女
   1.天父儿女蒙他爱怜
   聚集环抱在他胸前
   飞鸟有巢明星在天
   不及天父怀里安全
   2.父神最爱他的圣民
   亲自扶养看顾他们
   大能膀臂扶持保护
   免受恶魔引诱束缚
   3.不论生死遇福或苦
   主的儿女永远属主
   忧愁痛苦他常安慰
   如此良友何等尊贵
   4.赞美天父慈爱真神
   他的保护永不打盹
   他必为你时常战争
   一切仇敌都能战胜
   5.无论赐与或是收取
   天父自有他的美意
   他要爱你炼你净你
   他应许你永不弃
   
   @@@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哈。。我爱盲人吧,天天开心。。我爱盲人吧,很爱很爱!
   
   @@@
   
   你看。。,摸摸看,我做的建筑模型喔,这是一个100分之一的博物馆,巴洛克风格。。,是关於宠物喔,还可以打开来,有隔间和展示柜。嘻嘻,好玩吗?
   
   嗯,很精致的感觉啊,呵呵,好玩啊。
   
   美女富家女和按摩小师父,怎麼走在一起啊?
   
   缘份啊。。,越来越要好了喔。
   
   每天放学后,她就去他小小的按摩院玩/偷笑。。,我来泡奶茶,还有小饼乾,给大家吃。
   
   按摩小师父每天都笑咪咪了啦,唉,心满意足,只有小小的担心。 我的小美人,她父母不知道接不接受我啊!。。肯定不接受啊!那该怎麼办呢?
   
   唉呦,放心啦,我是独生女,我爸妈对我百依百顺!
   
   /流汗独生女,更宝贝啊,肯定不会接受我。
   
   嘻嘻,那我们就去私奔吧。
   
   唉,别啊,你父母会担心啊!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我爸妈一定也会祝福我们啦。
   
   唉。。希望吧 !
   
   咚咚,不可以说丧气话,是我要嫁给你,又不是我爸妈要嫁给你!
   
   真的吗?你愿意嫁给我。。好吧好吧,是我不好,真的吗?你愿意嫁给我。真是太好了 。
   
   当然啊,不然我干嘛天天来找你啊!
   
   小白菜自己左思右想,觉得自己一定是慕残,恋盲人。。算了啦,只是阿静刚好是盲人,最终还是因为喜欢他的性格吧,不然,盲人这麼多,干嘛只心仪他啊!
   
   @@@@@@@@@@
   
   摸摸摸,余翡的眼睛因为天生白内障要开刀。。,她很怕失败,她出生就有白内障,弱视。。,戴著厚厚的矫正眼镜。
   
   她有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是个天生全盲,学校的同学。
   
   别担心啊,手术会成功。。,,你一定没事儿的 。不成功,我们还是一起啊,一起摸吧,是啊,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和你分开的 。
   
    @@@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下次見!
(2013/07/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