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等待130光明再现]
奇麗想像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
·要當官.請民選.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共匪胡錦濤下台..中國萬年平安啦!
·^(死人刘宗正)^推翻中共=是耶穌所命定的!!!
·無恥的共產黨最不吉祥.共產黨死光.天下太平!
·共狗下臺.中國平安!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主耶穌早已勝過世界.萬有都歸耶穌主宰!!!
·一黨狗專政就是最不平等.最排華.最墮落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產黨!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馬列走狗毛殭屍100%死透透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生幾胎.都是人民的生育權啦.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沒人選的後果.缺牙.缺德.無恥啦!!!哈哈!!!
·總統出席.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
·誰先分裂國土?/Laufu 老夫~毛豬屎!!!
·中華民國才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總統接見「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與會外賓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所親自揀選!!!
·中華文化是耶穌保守與應許!!!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國父孫中山先生.與陸皓
·^(愛亂講的死人陈泱潮)^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喔!!!
·和平建國綱領
·總統出席「許願寶貝˙愛傳百年」迎新會及關懷三重地區獨居長者歲末圍爐聚餐
·“打死挖個坑埋了!”「你必須忘記你是個人,你只是個畜牲。」共產黨地獄!
·國父孫中山.民有.民享.民治!!!
·總有一天要把毛賊國恥從天安門拿下來!!!青天白日光照中國!!!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總統出席「行政院大陸委員會20週年會慶茶會」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華民國才是中國人的祖國!!!
·分身一定被神靈懲罰~請罵啦~~~祝妳幸福啦!!
·寶島行.給首善上了一課~慈善是人權、亦是普世價值。
·八成台灣人.去年曾捐款!
·北京北京殭屍市.馬列羊頭孔子狗.五星俄雜西奴禍.賣國漢奸鐮刀賊!
·大對子:五星尖尖鐮刀.馬列殭屍.中國之恥!!!
·陳光標台灣發錢.反對、支持民眾互嗆
·發點錢財當大爺.打死人又不償命.馬列子孫不要臉.橫行霸道豬頭標!
·馬列共狗五星鐮刀死殭屍=就是100%中國之恥啦!!!
·五星馬列子孫不是人啦=是賣國賊死殭屍!明朝鬼魂:當然對 馬列殭屍!
·小鄧二奶毛傳人.全是馬列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選.莫愛殭屍請當人!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國人稱頌耶和華神!!!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總統訪視「高雄仁愛之家」
·人人都是知識份子.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杨恒均先生馬列五星是國恥不是祖國!
·五星馬列共狗鐮刀殭屍更該下台!
·主耶穌珍愛中國人.平等平權.都是主的羔羊!!!
·新耶路撒冷.神家神國.主愛無垠!!!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四年一任全民政府最適合中國!!!
·無恥的共產黨員~下地獄去為 共產黨所害的生靈=贖罪啦!!!死共匪=五星俄雜 馬列鐮刀=中國之恥!!!
·死共匪去死光光啦!!!低級噁心下流無恥!!!
·死共匪去死光光啦!!!低級噁心下流無恥!!!敬告不登入亂貼白痴!!!
·雷泰古博先生.孫蔣毛早就死了.法輪功是合法社團!共產黨才該殺無赦!
·雷泰古博先生.國家P事+馬列豬腦=快點進步啦!
·雷泰古博先生.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沒聽過嗎?
·台灣本來就有法輪功.愛在誰家沒口杵個我家政府=也隨你高興!
·不民主.乾脆去死掉算了!!!
·革命之火.延燒阿拉伯世界!加油吧.大陸人!
·總統針對江國慶事件發表三點聲明
·五星俄雜鐮刀馬列狗屎共.殺死幾
·龍是可愛.大方.溫馴.想像力豐富...!!!
·^(文坛)^只有共產黨應該解散=掉歉下台+還政於民!
·宋慶齡(老煙槍.老太婆)有什麼好佩服的?/小肉球
·澄清有關原住民阿美族代表到本府陳情要求歸還土地之報導
·臺灣人上訪到總統府.還可以拿獵刀.總統還直要出來道歉澄清!
·瘤癌綜合症.共狗死殭屍!
·瘤癌綜合症:馬列癡呆兒!
·死人刘宗正.活在埃及撒旦鬼字母中的白痴 !!!
·豬頭白痴滿腦屎.雷人泰山神經病!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中國文字!
·那個從來都不反省自己的埃及死殭刘宗正!
·再談陳光標事件/校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等待130光明再现

   等待130光明再现
   
   昆仑山路程遥远,崎岖难行啊、、,虽有神驹圣兽,金童眼盲,行动不便,奔走多日,心急如焚。
   
   唉,怎麼办呢?胡须杂乱,头发欲白,好不容易来到昆仑山脚下。。,无论怎样,就算爬,也要爬到昆仑山 。


   
   他已经多日未睡,疲惫之极。。,无论怎样也要上山求药 ,又累又渴又困,唉。。我不能睡啊。
   
   实在是累极困极,来到昆仑山幽冥仙界了。。,他盲眼已久,眼前一片黑暗虚无,我一定要坚持到药王庙。
   
   迷迷糊糊之中,怎麼感觉眼前有光?
   
   这是佛光啊 。
   
   不可能啊!?我从剜眼救了玉女,再无光明!
   
   佛光普照,盲眼复明吗?
   
   眼前光明日渐,我要光明再现了吗?。。太好了啊,真好,药师王庙真灵,救了爱妻,又可以看见了吗?他又听见一个庄严无比的声音。
   
   金童,你终于来了,那金童听声音已然知道,原来是佛祖显圣,忙跪倒叩首道,难无消灾延寿药师佛,请您大发慈悲,救我爱妻一命,弟子定然报答佛祖的大恩大德。
   唉,这宇宙的道德率,你剜眼救了玉女,如今玉女以死,所以你变可以重见光明,这样可好?
   
   我不要什么光明,我只要我的爱妻 ,请佛祖大发慈悲吧 !
   
   唉唉唉,你确定?瞎眼复明,今生难得?
   
   弟子不要复明,没有了我的爱妻,就算得到一切也是惘然 。
   
   好吧,我给你一小瓷瓶观世音菩萨的生命圣水,你可以选择滴你双眼,或选择救你老婆吧。呵呵。
   
   弟子谢过佛祖大恩 。
   
   然后,我们可爱的小阿静,睡醒了。
   
   噫,虽然眼前还是黑压压,手里多了个小瓷瓶啊!
   
   啊,滴眼睛滴眼睛啊/憨笑/憨笑/憨笑。
   
   /拥抱)当然是回去滴我的爱妻啊 。
   
   盲眼复明喔,谁还管那个凶巴巴的大醋瓶/白眼)呆头鹅。
   
   /拥抱)复明有什么用啊,我要救活我的爱妻 !
   
   /流汗)没戏了,这家伙怎麼选还是爱他老婆/坏笑。
   
   /拥抱)是啊 ,怎么选都一样 。
   
   呆头鹅:傻丫头。
   
   然后小金童就刻不容缓回宫救娘娘。
   
   结果那个臭娘娘醒来第一句话,竟然是。。,唉呦,老公/左哼哼/右哼哼你臭死了啦,你到底几天没洗澡了啦?
   
   /拥抱)我已经一个月没洗过了啊 。
   
   哇噻,小臭臭/偷笑。。嘻嘻,我们一起去洗澡吧/可爱。
   
   唉,实在是太好了啊!娘娘好香好软好甜啊/偷笑。
   
   你可把我吓死了 。
   
   娘娘知道他老公最爱洗澡啊,一定是有特别重大的事/可爱让他顾不上洗澡/偷笑。
   还好现在赶回来,若是在持几天,玉女星就要归位了啊 。
   
   嘻嘻,我怎麼舍得你啊。
   
   @@@@@@@@@
   
   可爱的小天后,也跟小瞎子音乐班,宁静小班长,甜蜜谈恋爱。
   
   你一定会一直牵著我的手/调皮。。,因为你是盲人啊/调皮/调皮,放开我,你就找不到回家的路喔/微笑。
   
   /拥抱是啊 ,所以不能和你出远门啊 。
   
   ?为何不能出远门?
   
   /拥抱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啊 。
   
   我会一直牵你啊/害羞!你不可以放开手喔/害羞。
   
   /拥抱/拥抱/拥抱好啊 ,永远牵手,永远不放开!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很多事。。,做还是不做呢?
   
   答应我/拥抱你不可以离开我喔!
   
   以后再说吧。。我爱你。
   
   爱我就不可以离开我/凋谢。
   
   我会活得比你久啦/猪头。
   
   你好好活着就好了啊 。
   
   /大哭/大哭/大哭。
   
   /拥抱宝贝阿翡不哭了,我会心疼的。
   
   你是歌坛小天后啊,等你养好病,有广大的世界,众多的歌迷,等著迎接你,别担心了,大家都爱你,没有人舍得离开你。
   
   可是/大哭我只要你陪我啊!
   
   /拥抱)我现在不是陪着你嘛 ,唉,。。傻ㄚ头,我终究只是个行动不方便、自顾不暇的盲眼人,怎麼能自不量力说什麼永远陪你,永远照顾你呢?我不想再说白贼话,太累了!
   
   哼哼,人家就是要你陪陪。
   
   哼哼,人家就是要你陪陪。。,永远陪陪。
   
   真是个磨人的小家伙,唉。。该拿你怎麼办呢?摆在那个地位呢!
   
   阿静,你不可以离开我。。,就算小天后睡著了,还是諵諵自语。
   
   唉,傻ㄚ头,现在走一步算一步,顺其自然吧,无论以后怎样,至少你给了我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
   
   阿静天生失明,必须处处依赖他人,热恋期过后,他也必须认真考虑现实问题。。,余翡心脏病得严重,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承诺将来呢?
   
   一个双眼失明的盲人,和心脏病小天后,如何真正走在一起。
   
   他心里最最深沈的恐惧,。。万一她先离开自己呢?他必须预留退路吗?
   
   爱情,可有退路呢?是否能强求幸福。
   
   余翡也不是真的很懂阿静在想什麼?。。几次小小争吵之后,才慢慢稍微有点理解。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什麼都不是问题。
   
   小天后是个头脑一直线的傻大姐,又是个不用大脑的醋坛子。。,阿静则是自尊心很强,吃软不吃硬的呆头鹅,虽然眼盲,心思细密,遇强则强,永不服输,倔强男孩。
   
   我要你,只属於我一个人。
   
   就算是现在生病严重,不得不留在身边养伤休息。。,小白菜姑娘一样一堆外务,他承认自己小气,他异於常人,他需要想要一个随时可以陪在身边,抱抱亲亲的女孩!
   如果她病好了,又会飞来飞去,大半年都不见人影,那我怎麼办,情何以堪。早作打算。。盲友社利星雨,旧情人林婉儿,都比漂乎不定的小白菜玉如意,真实多了啊!
   
   爱情如何替代呢?
   
   除了你,我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
   
   华特
   得不到的爱情
   演唱:紫薇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春花没有雨淋,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我要你的爱情,我要你的痴情,
   你不给我温馨,何处有热情去找寻。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重复唱一次)
   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费玉清
   星心相印(电影《长相思》插曲)
   作词:范烟桥
   作曲:黎锦光
   天边一颗星 照著我的心
   我的心也印著一个人
   乾枯时给我滋润
   迷惘时给我指引
   把无限的热情
   温暖了我的心
   他的一颗心 就是天边星
   照著我的心
   我俩星心相
   天边一颗星 照著我的心
   我的心也印著一个人
   乾枯时给我滋润
   迷惘时给我指引
   把无限的热情
   温暖了我的心
   她的一颗心 如同我的心
   星心相印 纯洁又光明
   
   @@@
   
   赞美之泉
   我们是光明之子 圣灵在我们的心间
   洒下喜乐的种子 让我一天又一天
   享受天父所赐的恩典
   我们是光明之子 耶稣在我们的心间
   洒下信心的种子 让我一遍又一遍
   冲破黑暗的种种考验
   阳光为我们绽放笑脸
   黑暗已经离我们好远
   笑声与歌声响彻天边
   让我们向整个世界
   让我们向整个世界
   宣告我们是光明之子
   
   @@@
   
   早安,下次见。
(2013/07/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