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尘缘125金色年华 ]
奇麗想像
·
·星光1042輕輕搖擺
·星光1042轻轻摇摆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正體字.神愛世人!!!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平衡1043贏虧之間
·路過羅
·發酵1044青蛙樂團
·淡去1045一行一停
·寂寞1046同情之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Joshua.榮美的救主!!!
· 刘宗正 =邪惡、狂妄、無知、活在謊言世界的“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馬列狗屎共產黨.五星俄雜賣國賊.殺光共匪復華魂.自由民主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 .崇拜以汙衊中國人=殺人啦=神經病埃及死殭屍!!!
·沼澤1047天真爽朗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族.神愛世人!!!
·主所愛的中國人.勤勞.勇敢.禮儀之邦!!!
·盛開1048三月春暖
·浮沉1049深藍大海
·憂鬱1050心心相印
·關心1051陪伴生活
·大陸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是生不如死+人間地獄!!!
·沒人選的利比亞獨裁狗屎.無恥低級.只配自殺道歉下台!
·死人胡祈随想+死人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但當1位暴君告訴人民.他對他們會毫不留情時.我們不能坐視!
·國軍將加入複合式災害演練.國軍加油.共狗死光!!!
·總統出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無恥一胎化.天倫親情.自由民主!!!
·過程1053慢慢成長
·台灣有愛.邀日災民來台常駐!熱血援日.台捐款破15
·認識1054何德何能
·日本網友說:台灣是「擁有世界最好的人的民族」
·點滴1054涓涓細流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尘缘125金色年华

尘缘125金色年华
   
   那阿静其实心裏想到。。,我才不想当什么和尚呢,我这一走,找到老婆后。。再回来看师父,师父对我恩重如山,比我父母好多了。。,只是我也想到处走走,见见世面。
   
   唉呦,哼。。那里来的臭瞎子挡道,丑八怪大胖子死瞎子。。滚开啊,不要挡本小姐的马车啊。

   
   来了个刁蛮大小姐,驾了辆轻骑马车,走在狭小的通道上。。,刚好阿静胖大结实,挡住了。
   
   ?骂人干嘛呢,我虽然瞎眼,也有走路的权利吧。。心中一阵不悦,拿导盲棍拌了马车车轮一下,哈哈。。翻车了!
   
   唉呦,好痛。。,呜呜呜,你这死瞎子,怎麼那麼坏心,眼瞎心盲故意拌我。
   
   啊,没啊。。,对不起,我眼盲不便,没看见啊。(嘿嘿,跌死你吧。讲话没水准的小姑娘。)
   
   唉呦,肯定是脚骨折了啦。。痛死了,快来帮我啊。
   
   /拥抱)我帮你看看好嘛 !
   
   呜呜呜,我想去关外看我父亲余绅将军,才抄小路,你干嘛那麼坏心啊,好痛,你会看吗?
   
   嗯,在下略通医术,只是小扭伤,让我帮你揉揉上点伤药。。正好我也要去关外,我陪你吧 。。对了,敢问姑娘芳名如何称呼呢 !?
   
   你好厉害被你揉揉后,好多了喔、、只是扭到喔,。。好啊。。哼,我叫余翡,你可以叫我小白菜玉如意,我们驾马车岀关吧,你叫什麼呢?瞎眼不方便,怎麼一个人在外面乱走,挡人家路,哼。
   
   我叫宁静,姑娘叫我阿静就好了,我从飞龙山,宝林寺下山去找我父亲 。
   
   喔,好吧、、对不起,我刚才心急骂了你,我也是找我爹啊。。我父亲好像受伤了,我才急著去看他。。啊,你医术好像不错,一起去吧。
   
   好啊,没关系的 。。,哈哈,治治小伤应该还行。
   
   小白菜偷偷抬头看著盲眼少年,长得还算端正,大圆脸高壮身材,可惜头发发际很高,好像秃子,哈。。唉呦,双眼紧闭,果然是盲人,好可怜!
   
   阿静一阵脸红心跳、、小姑娘好香,声音好好听,坐得好近啊。
   
   阿静大哥,你眼睛怎麼坏的啊?/微笑
   
   /拥抱)我天生就看不见了 。
   
   喔,会不会很黑很恐怖,很不方便吧!
   
   还好吧,习惯了也就好了 。
   
   喔,我以前没和盲人相处过喔,有什麼要注意的,嘻。。你可以跟我讲。
   
   随便就好了啊 ,应该没什麼特别不同吧。
   
   好吧。。我肚子好饿,前面好像有个客栈,、、龙门客栈,我们可以去吃饭休息吧?
   
   好啊,我在寺里管伙食。。我身上带着我自己做的烧羊肉和烤狗腿,姑娘要不要尝尝 !?
   
   庙裏可以吃肉啊?。。唉呦,不吃狗肉、、。那也要去客店休息啊。
   
   哈哈,山上常有些猎户送些野味杂食,师父不吃,我帮忙消化啊。。那好啊,去吧 。
   
   你听过龙门客栈吗?
   
   @@@
   
   《龙门客栈》
   
   《龙门客栈》(1967)取材於明朝的「夺门」之变,当时由於新帝篡位,宦官曹吉因惧兵部尚书于谦掌握兵权,串通奸臣诬陷,以「却迎立外藩罪」处死。长子于冕,次子于广,长女于欣(徐枫饰)充军龙门。东厂太监曹少钦(白鹰饰)恐于谦后人报复,遣东厂大、二档头皮绍棠(苗天)与毛宗宪(韩英杰饰),计划於于家子女戍边途中截杀。
   所幸于谦旧部朱骥(薛汉饰)、朱辉(上官灵凤饰)及义士萧少鎡(石隽饰)等乃於途中暗行保护。最后在龙门客栈内外更与曹少钦等人决一死战,终於救出于家后人。
   本片的故事结构十分严谨,时、地、人均高度集中,所有戏剧冲突均围绕著龙门客栈而展开。主要演员方面,都是启用新人,苦心栽培了上官灵凤、石隽、白鹰和徐枫等影星,由於本片武斗技巧的突出,服装的考究,打入国际市场,在日、韩、欧、菲等地都轰动一时,影星、导演:胡金铨,也从此成为武侠片的偶像,本片参加一九六八年柏林国际影展,获得中华民国五十七年金马奖最佳编剧奖。在票房上更荣登一九六七年台北市十大卖座影片的榜首,可说是叫好又叫座。
   
   @@@
   
   他们进入龙门客栈,哇。。好多人,好热闹啊、、好像都是官府的人,还有被流放的钦犯。
   
   是啊,我也听到好多声音。
   
   唉呦,阿静大哥没房间了,只剩一间啊!
   
   没关系,你睡床,我打坐。
   
   @@@
   
   睡到一半,听见门外吵杂不堪打斗声。
   
   阿静大哥,快醒醒啊,我们去帮好人忙。
   
   小白菜路见不平,行侠仗义啊。
   
   唉呦,阿静大哥,我脚痛你扶我。
   
   哈哈,我们一个瞎一个瘸,还是别凑热闹的吧!
   
   不行啊,哼。。你不帮忙,我自己去。
   
   那好吧,我们先岀去看看。
   
   外面月暗星稀,阴风惨淡,只有几盏油灯。。但是人声吵杂,开打了吗?
   是啊,有血腥味,已经有死伤了 。
   
   阿静虽然眼盲,耳朵很好,过耳不忘听岀三个年轻人,应该是被流放的忠良之后,然后有一个不男不女太监的声音在指挥一群杀手,还有些忠义之士,保护忠良。
   
   唉呦,你快帮忙啊、、我来射飞标,你使棍。
   
   @@@
   
     少林棍术在少林功夫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素有「棍为少林功夫之魁」之说。
     少林棍术始起北魏,扬名於唐,发展於宋,极盛於元、明,衰落於清,至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少林棍术是少林寺历代众僧为健身抗兽而创,广泛吸收其他门派棍法精华,经过长期艰苦磨练,不断革新,逐渐发展起来的棍棒功夫。
     历代武僧大都以棍棒武技而显威扬名,如唐代武德四年(公元621年)的昙宗、志操等十三僧,宋代的成边将军惠威,元末的烧火僧紧那罗,明代的拒寇英雄月空,清代的湛德,民国的恒林,近代的猴棍大师德根等,都以超群的棍技,为国平寇,为民除害,在历史上传为佳话。  
   
   @@@
   
   少林庄家十六棍,五郎八卦棍,还有醉棍的结合 。。,他的棍子还藏利刃,就是无影神剑,杀人不见血,快如砍瓜,人见人怕,蒙古神剑。哈。。瞎子神棍。
   
   多谢瞎眼少侠协助,才能顺利救岀忠良之后啊。
   
   那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做人基本原则啊!。。不必客气,你我皆是侠义之辈,区区小事又何足挂齿呢 。
   
   感恩少侠,救我兄妹性命。
   
   哇,阿静大哥,你好厉害啊,一下子就砍倒七八个东厂太监。还砍下为首的坏公公一条腿,嘿嘿,以后他就不能乱跑抓人了啊。
   
   @@@
   
   哈哈,余翡小妹过讲了、、我们还要赶路啊,各位大侠,后会有期了啊。
   
   小白菜更加钦佩瞎眼大胖子了啦。。,嘻嘻,蒙古相扑选手啊,阿静大哥真强大。
   
   总算来到余绅将军的营队,余绅爹爹只是小伤而已,并无大碍。。他听女儿赞不绝口阿静大哥,一表人材,品性优良,虽然眼盲,残而不废,国家栋梁。。哈哈,女儿长大了,自然自己交男朋友了啊。
   
   阿爹我们要去找阿静大哥的夫母了喔。
   
   好啊,阿静爱婿,好好照顾小女阿翡吧,等你寻到父母,你们就成亲吧。
   
   谢谢余绅伯伯、、好啊、、谢谢爹爹。。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阿翡的 。
   
   嘻嘻,一见钟情,瞎子老公,也不错啊。。爹爹答应我们成亲了啊,阿静大哥,以后我们一起睡床,你不用打坐了啦。
   
   哈哈,那当然啊,阿翡是我最亲爱的小媳妇了啊。
   
   盲人老公床上功夫更棒喔/偷笑。。,夫妻双修,欲仙欲死。唉,虽然我自幼失明,得此爱妻,终身无憾了啊。
   
   蒙古草原,广阔无垠,风景壮观,佳人美丽,相伴相依。。哈哈,太棒了啊。
   
   落日夕阳,他们驾著一辆小车来到一个小山谷。
   
   哇,好热闹,好像有营火盛会,相扑节庆。
   
   喔,嗯。。我也听到蒙古方言。好热闹啊!
   
   你会讲蒙古话啊?
   
   当然啊,我是蒙古勇士之后啊。
   
   嘻嘻,哇噻。那你也下去相扑,打一打啊!
   
   哈哈,我们是来找人,不是打斗。
   
    @@@
   
   所谓相扑(sumo)是指两人在土表中角力的一种格斗技一方将对手扳倒或推出土表外即为胜者。
   相扑的演进充满了神话色彩,日本最早的史书「古事记」就记载著神话传说两位大神以角力决定国家由谁掌管。
   稍后的史书「日本书记」第一次记载著两位力士野见宿弥和当麻蹶速在天皇面前角力,野见宿弥获胜。
   直至今日,人们仍视野见宿弥为相扑始祖。
   比赛是在垂仁天皇七年七月七日进行,而旧历七月恰好是稻作收割期.因此,又有一说是相扑实乃古代人们祈祷丰收的一种"仪式"。
   太古时代,农民在祈求丰收的祭典中,常常由各部落之间相互推出代表选手,以相扑比赛的结果来卜断哪个部落会受到神的青睐而风调雨顺。
   至今,地方上为祈祷丰年与酬神仍举办每年一度的"奉纳相扑" (每年正月在明治神宫所举办的入土表仪式即属於奉纳相扑)。
   在各地新兴的"少年相扑",似乎也带著"奉纳相扑"的色彩。
   今日我们看到所谓的大相扑,其制度成熟於昭和初期,中间这一千多年的演变,有过"节会相扑"、"武家相扑"及"劝进相扑"等不同的形式。
   中 国 摔 角 起 源 甚 早,在 我 国 历 史 上 之 记 载
   相 传 是 始 於 黄 帝 时(西 元 前 二 六 九 0 年)有 些 史 学家 认 为 周 朝 以 前 的 历 史 多 属 传 说,不 足 为 凭,但为 了 追 求 根 源 起 见,也 有 研 究 及 考 证 的 必 要,据龙 鱼 河 图 及 轩 辕 黄 帝 传 记 载 :「蚩 尤 铜 头 铁 额,与 轩 辕 斗,以 角 抵 人、人 不 能 向,摔 角 之 法 始 於「蚩尤 时 代」,由 此 证 明 了 黄 帝 时 代 便 已 有 了 这 项最 原 始 的 自 卫 技 术。中 国 摔 角 在 周 朝 已 盛 行 於军 中,为 当 时 军 事 教 育 重 要 课 目。到 了 秦 始 皇 时代 亦 大 为 提 倡,不 但 在 军 中、在 民 间 也 成 了 竞 技活 动,同 时 亦 列 为 帝 王 生 活 中 之 一 项 娱 乐。汉 武帝 时 极 喜 爱 中 国 摔 角,并 列 入 宫 乐,历 代 习 之,每 当 京 城 有 摔 角 比 赛 时,京 城 方 圆 三 百 里 内 居民 均 蜂 涌 而 来,如 此 可 知 当 时 竞 技 之 热 烈 及 盛行 之 风 气。
   到 了 清 朝 摔 角 可 说 是 达 到 了 颠 峰,成 立 了
   【扑 虎】,网 罗 了 朝 野 各 地 的 摔 角 名 家,民 间 摔 角顿 失 重 心,在 民 间 的 地 位 便 由 拳 术 起 而 代 之,因而 行 成 了【乡 野 拳,宫 庭 跤】的 特 殊 场 面。
   清 代 摔 角 以 蒙 古 人 及 回 教 人 习 者 为 多,北
   平、天 津、保 定 一 代 人 材 辈 出,民 国 成 立 后 渐 传 入南 方 各 地。民 国 十 七 年 南 京 设 立 【中 央 国 术 馆】,将 【摔 角】 列 入 主 要 课 程,【摔 角】正 式 名 称 由 此沿 用 至 今。民 国 三 十 八 年 大 陆 变 色,政 府 播 迁 来台,摔 角 名 家【常 东 升】先 生 随 政 府 来 台,将 摔 角
   运 动 继 续 发 扬 光 大。
   (3) 摔 角 的 名 称 :
   《 汉 书 》 角 抵、觳 抵、角 力。
   《 释 名 》 相 搏。
   《 角 力 记》 相 权。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