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奇麗想像
·一起1230黑甜夢鄉
·真愛1231沒有界限
·責任1233海中泡沫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约定120你是全部

    约定120你是全部
   
   和你约定。。明年九月九。。大喜之日,不见不散,你是全部。
   
   阿静全盲那年是十九岁,小白菜十七岁,岁月匆匆过了一甲子了!


   
   79岁老公公和77岁老太婆。。,/拥抱依然相依相偎,感情一点儿也不比年轻人差 。
   
   19岁那年,为了救余翡,小阿静的左臂还被倭寇砍下,一截空袖,空空荡荡,两人感情却更加融洽。/调皮。
   
   左臂剩下一小截搭在余翡肩头,就这样一起行走江湖,快意人生。。,隐居终南山情花谷。
   
   何乐天下
    小姑娘,情花谷是在中南山吗?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
   
   @@@
   
   我说我怕他。。,你说,有你在,什麼都不怕。
   
   我说我想逃离,你说。。,欢迎回家,几时回家呢?
   
   我说,我好舍不得啊。。,你说,那该怎麼办呢?
   
   滴答,滴答,滴答。。,时钟滴答,走吧,走吧。。,时间的流,静静流过。
   流下什麼,又溜走了什麼呢?
   
   和你订约,双十国庆,我们将要重逢。
   
   @@@
   
   寫個新的喔!
   
   你好,歡迎光臨。
   
   谢谢,请问開始營業了嗎?
   
   嘻嘻,開始了啊。。盲人先生要喝咖啡,還是點餐還是吃冰呢?啊,我可以幫你念菜單!
   
   谢谢你。
   
   不客气,你常常来,是我们vip贵宾啊。
   
   是啊,那我还按着以前吧 。
   
   喔,先生喜欢吃苹果咖哩饭,水果布丁,冰红茶,马上来喔!
   
   好啊,谢谢 。
   
   盲人阿静,按摩专科学校毕业后,在这个大城市开了间小小按摩院。。,开店前,喜欢来这家店裏附近的小咖啡店吃早午餐。。,最近更是天天去捧场啊,原因是有个可爱的女服务员,声音好听,服务亲切。
   
   很喜欢静静吃饭,痴痴的听她开朗,爽快又甜美的点菜声音。。很想多聊几句,又不好意思。
   
   阿静从小眼睛就不好,天生青光眼,小学时勉强还看得见,读普通学校,上了国中眼睛就恶化了。
   
   只好转学去盲人学校,读按摩专业吧。。,虽然用力对青光眼治疗不怎麼好,但是他早就知道眼睛迟早会全盲,只要眼压高时不那麼痛就好。
   
    @@@
   
   青光眼的定义一直在更新。早期,人们认为眼压高,就是青光眼,后来发现了正常人也有高眼压,而一部分眼压正常的人们又有青光眼。所以教科书上关於青光眼的定义随著人们对这个疾病认识的提高而变化著。青光眼的共同特徵是视神经萎缩和视野缺损,病理性的眼压升高是重要的危险因素之一。所谓「青光」眼之名称,系自古罹患此病者以光线照射可见瞳孔有青色之反光而得名。
   
   对於晚期青光眼,患者眼压长期处於高水平,引起眼球疼痛,甚至角膜内皮功能不良引起角膜大泡性病变,这时为了解除病人的痛苦,可以使用睫状体冷冻术或睫状体光凝术破坏睫状体无色素上皮分泌房水的功能。
   
   青光眼最主要的手术为小梁切除术,医师先将结膜打开,制造一个巩膜瓣,然后制作一个与眼前房相通可让房水流通的通道,这个手术叫做小梁切除术。但是,小梁切除术时,医师通常会给与MMC(丝裂霉素)来抑制手术后可能的瘢痕化。丝裂霉素含有剧毒,一般用来杀死癌症细胞,如果使用不当可能引起并发症。因此在手术之中仅在巩膜瓣之下作用数分钟,然后立刻用大量的生理盐水冲洗乾净。
   
   目前,有一种胶原蛋白基质,可以手术后放在巩膜瓣的上方,如此,无须使用丝裂霉素便可达到减少斑痕化的效果。而且手术的成功率远远大於丝裂霉素的使用,并且没有丝裂霉素引起的副作用。胶原蛋白基质在眼内30~90天就被分解。
   
   先天性青光眼系小孩出生后,房水排出管道的先天性缺陷,当眼压升高时常会引起眼球变大,角膜直径较大,厉害者角膜呈混浊,好像车子的挡风玻璃有一层雾般盖住,小孩会有怕光,泪水过多的现象,又称「牛眼」。
   
   各种型之青光眼末期,导致视力丧失,眼压无法控制,眼睛非常疼痛时,统称为绝对性青光眼,致此地步,也只能以冷冻法或雷射破坏睫状体来减少房水的分泌,减轻疼痛,或者只好摘除眼球,一劳永逸。
   
   青光眼的预防与洽疗
   治疗青光眼乃是控制病情不再恶化,并不能使此病「根治」。治疗方法有药物治疗、雷射治疗与手术治疗。
   
   药物的治疗:点眼药或口服药,这些药物都是减少房水生成或促进房水的排出,以达降眼压的效果,使青光眼得到良好的控制。隅角开放性青光眼多以药物控制为优先考虑,失败后再考虑施行手术。
   
   @@@
   
   反正他双眼都是青光眼末期。。,左眼早就失去光感疼痛不堪,半年前做了眼球摘除术!装了义眼。。,右眼稍微好一些。
   
   他家境小康,还有一个妹妹,父母帮他租房,开个小店维生,两居室大概60平方米,还有个小厨房小厕所,还请了一个小伙计,住附近的小阿姨来帮他打扫,做饭,收钱。
   
   但是他喜欢早午餐自己去外面吃。。不想太麻烦小阿姨。
   
   他一天只吃两餐,按摩小店面10:30开门,9:30关门。。,小姑娘是附近大学生,趁暑假半工半读赚些学费。
   
   好想多说几句话,又不好意思,。。每日他拿盲杖敲过去,五分钟路程,他往往花超过十五分钟,想著多说几句话。
   
   先生,你的餐。。,嘻嘻,你开按摩店啊,怎麼收费呢?我背痛,想去推拿一下。
   
   谢谢。。,好啊。。,你来,不用钱啊。
   
   嘻嘻,那麼好,要是不用钱,那我天天去喔。
   
   是啊,不用的 ,好啊。。,太好了,欢迎你天天来。。,不用钱的,绝对不用的 。
   
   嘻嘻。。好啊,那你要喝西北风了啦,我等等下班就去喔。
   
   好啊,我等你,你一定要来啊 。
   
   盼啊盼,等啊等,小姑娘怎麼还不来呢?
   
   来了啊,他很开心,又有点小小失望。
   
   他听见她男朋友陪她来啊。
   
   唉唉唉,这麼可爱的小姑娘,一定很多人追,有男朋友,很正常啊。
   
   原来你叫阿翡,你这么可爱,你男朋友怎么对你这么凶啊,真是委屈你了 。。,他紧张的说不出话,轻轻按摩她的肩背,她好香,好柔软。。好喜欢她啊。
   
   嘻嘻,还好啦。。好舒服,我要睡著了喔。
   
   好啊,你睡会儿吧 。
   
   然后。。他更加轻柔的帮她柔柔肩颈。。,然后拿条小毯给她盖。,天热,吹冷气,怕她著凉了啊。
   
   嗯嗯,睡得好舒服,。。噫,几点了啊?肚子好饿,老板,多少钱。
   
   9:00,不用钱啊。
   
   嘻嘻,怎麼可以不用钱,。。不然我请你下班吃消夜。
   
   你饿啦,我这儿有刚买来的汉堡,你先吃吧。。好啊,不过是我请你 。
   
   喔,汉堡,好啊。。可是我想吃面线。
   
   那我弄给你吃好嘛 。
   
   哇噻,你眼睛不方便,也会煮东西啊?
   
   是啊,据说挺好吃的,我弄给你尝尝 。
   
   好啊,嘻,好好奇啊,我陪你煮吧。
   
   哈,你在旁边陪我聊天儿就好了。
   
   喔,我也喜欢聊天。
   
   那可太好了。
   
   吃过面线。。然后,小阿静还拿盲杖点地,送她回宿舍。。反正很近。
   
   好好吃喔,没想到你煮东西真好吃。
   
   那你可以天天来店裏,我煮给你吃。
   
   好啊。
   
   小白菜其实对他本来就有好感啊。
   
   到了宿舍门口。
   
   你进来吧。
   
   不好吧,你有男朋友了。
   
   哼,他只是同学,你进来啊,我腰椎以前摔过,你再帮我揉揉啊。
   嘻嘻,以下就是限制级啊/偷笑/偷笑/偷笑。
   
   @@@
   
   晚安,下次見。
(2013/07/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