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拥抱117台风来了 ]
奇麗想像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拥抱117台风来了

   拥抱117台风来了
   
   台风来的时候,更加渴望你的拥抱安慰。。,亲亲男孩女孩,永远相依相偎。
   
   想写一个盲眼律师。。,小阿静办案。哈。。,台风要来了,全地球最大的特级风暴。袭卷而来!


   
   小白菜是阿静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研究所同学,哈,未婚妻,律师楼小老板娘。
   小小事务所,员工两三人,打打杂,接接业务,朝九晚五,天天赶人下班,开心渡日。
   
   其实他们专办离婚案件,土地买卖纠纷,疑难杂症,寻人启事。。,别人不办的,他们才勉强接案,赚点小钱,糊口为生。
   
   哈哈,没那麼惨啦,咱们可爱的小阿静,有个超级超级有钱的外公,宁严大老板,大金主,背后挺他。
   
   马林顺
   anni你来的也有一周年了吧
   
   @@@
   
   唉,小白菜突然觉得自己是大祸害,是不是太过天真,凡事都只顾自己呢?
   
   感情的事,只能顺其自然吧。。,爱情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吗!
   
   酪梨猪肉乌龙面,。。味道浓郁的冷冻乌龙面,强微波加热八分钟解冻加温,再切入半颗新鲜酪梨,营养美味,很好吃喔。
   
   这些年,一直很孤单,
   你可以不理我,可是不能阻止我爱你。
   我的爱一直是单向的,
   好不容易有人愿意回应我,
   怎麼可能不哭呢?
   爱是否像清风流水,了无痕迹!
   我所最心爱的。。一起痛苦。。并且快乐活著,
   痛快人生,没有遗憾。
   
   @@@
   有一天金童天子突然神经有毛病,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有的通病!。。他突然小小的吃醋起来,还想偷吃,他心想我堂堂一个天子后宫只有一颗白菜。。,太寒酸了吧!
   
   况且这颗白菜八百年前被南极仙翁摸了一下手。。,此醋不吃非天子,我要气一气玉如意小白菜。
   
   试试她的真心!白菜被咬了一口了啊。。,怎麼看怎麼不对劲。
   
   金童天子来到金玉宫,刚好小白菜娘娘在写文章。。,他用手一摸,写什麼呢?
   
   写了仙翁二字,醋劲大发,刚巧有个番邦冬瓜公主约见面。。以前的旧情人。
   
   於是他有点生气有点发神经!
   
   娘娘洗手了吗?
   
   ?干嘛洗手?
   
   我感觉娘娘手不乾净!
   
   ?神经病、我才感觉你脑袋不乾净啦!
   
   你骂皇上该当何罪?
   
   神经病,哼哼你脑袋才去洗一洗啦,什麼罪?
   
   於是乎,皇上就说娘娘要不要回娘家反省反省!
   
   ?不要,你明知道我没娘家了啊。
   
   那麼我们分开一阵子,你可以去找仙翁我可以去会冬瓜。
   
   神经病,要找皇上自己去找。
   
   哈哈,娘娘有心病喔!
   
   越说越离谱了,你才有毛病,哼,懒得理你,我还要写文章!
   
   好啊,你写啊,我们以后当朋友。
   
   ???什麼朋友?
   
   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谢谢。
   
   天啊,皇上你今天吃错药了吗?
   
   没错,你说一说,天下男人那麼多为何选我呢?
   
   ?不选皇上,请问我选谁呢?
   
   谁都可以选,为何选我呢?
   
   皇上忘了,是你从垃圾堆把我拉出来的吗?
   
   是是是,我没忘,只是很痛苦!
   
   ?痛苦什麼?皇上有负债犯官司吗?
   
   没有,本皇因你痛苦不堪。
   
   天啊,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皇上犯心病赖到我头上了喔。
   
   朕没病,只是心痛头痛什麼都痛。
   
   哼。。神经病,懒得理你了啦,皇上想偷吃止痛就快去吧!
   
   我们以后当朋友吧。
   
   呜呜呜/大哭/大哭/大哭。。
   
   别哭了,我我。。你你也可以找别人当老公。
   
   呜呜呜/大哭/大哭/大哭我不找,我老公只有皇上一人。
   
   我我我不是。
   
   不是什麼?
   
   不是王八乌龟戴绿帽!
   
   呜呜呜,可是皇上说我可以找别人啊?不是王八是什麼呢?
   
   我我我。。我们可以试一试,等到明年9月9日,我找冬瓜,你找仙翁。
   
   哼,原来皇上只是想找冬瓜赖我找王八。。神经病。
   
   於是皇上自讨没趣,又蹲回他的乌龟洞,王八宫了,哈哈。
   
   @@@@@@@@@
   
   幹嘛老是讓我哭呢?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
   
   当伤人的话,说太多时。。,你和我的心情,是不是,无法平复。
   
   情侣吵架很正常吗?
   
   小白菜和小阿静,这对欢喜冤家,终於也吵架了!
   
   吵得不可开交,凶悍无比。。彼此也哭得淅沥哗啦,原因是阿静想要离开静一静。
   
   吵架的时候,说不出好话,余翡的脾气很好,诸多忍让,阿静在烦闷痛苦的气头上,痛苦难当。。,就是吵著想分开。
   
   男婚女嫁,个不相干。。,余翡苦苦哀求,动之以情,当然不肯。
   
   争吵的起点,都是一些小事。。,争吵的重心,都是爱与不爱,谁爱谁多。。,痛苦与快乐,压力与平衡。
   
   分手的时候,想离开的那一方,为什麼总是会说,你很好,正是因为你太好了,想让所有人都满意,但是自古没有两全其美。。所以彼此分开冷静。
   
   然后再说,我们还是朋友,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个大头啦,我被你伤的命都没了。。,还当什麼朋友,我要老公,不要朋友。
   我还可以抱抱你吗?
   
   不行,除非你是老公。。,朋友不让你抱。
   
   到了晚上,台风来了,狂风暴雨。。,外头的风暴,比不上屋裏剧烈争吵的两人。
   郎依然有情,妹依然有义,。。依旧彼此相爱的两人,如何谈分手!
   
   @@@
   
   你说,如果撑不过九月九。。。,要我别难过。
   我说,不爱你就不难过,很爱你,就很难过。
   你说,如果撑不过九月九。。。,要我别做傻事。
   我说,到时候你就是陌路人,我的死活与你何干呢?
   你说,还是朋友,曾经的最爱。
   我说,只能是老公当不成朋友。
   你说,心太痛,无法忍受。
   我说,你痛一分,我痛加倍。
   
   @@@
   
   台风过后,是不是可以风平浪静?
   
   男女关系没有朋友啊,余翡什么时候有其它男朋友呢,她只有阿静一个 。。,她虽然很生气,又看很痛苦的模样。。。唉,真是个小冤家。
   
   绝命小q
   哦,楼主还没被吹跑
   
   @@@@@@@@@
   
   写个新的。
   
   你是盲人吗?喔好可怜喔。。,双眼全盲吗?一点光感都没吗!你会对我好吗?
   救命恩人大侠客?
   
   是啊 。。。还可以吧,嗯。。当然会啊 ,哈。。嫁给我!
   
   我看你双眼失明生活比较不方便,我愿意当你仆人啊,嫁你不敢当。
   
   余翡是落难的千金大小姐被卖入百花楼。。,她准备自尽时,盲眼神龙公子阿静救了她,还帮她赎身。
   
   当我老婆吧,我会永远,疼你、爱你、宠你、哄你、保护你、呵护你、照顾你的 。
   
   唉,男人的话,可以信吗?唉唉唉,没关系,我只要恩人开心就好!
   宝贝阿翡竟管相信我吧 !
   
   为妻为奴都一样啊,嗯,好吧,我也只能相信你。
   
   公子阿靜自幼双眼失明,饱尝人间冷暖,对盲人的轻视,害怕总总不堪的情绪,他感受太深了,没想到他从十四岁就期待的玉如意被他盼到了,他发誓一定对她好。
   
   玉如意绑小脚走路不方便,阿静抱她入洞房。
   
   嘻嘻,我绑脚不方便,夫君眼睛不好,我们可以凑成堆啊,你千万要对我好喔。
   
   当然啊,宝贝阿翡放心吧 。
   
   惜君千万,可否怜妾一分呢?
   
   怜你千百万分啊 。
   
   玉如意的小脚,软绵香真是极品啊。。小草莓弹性十足又紧又湿,人间尤物。
   可惜啊!小姐没落红,她被人强暴过了。
   
   唉唉唉,怎麼会这样呢?公子阿静很难过,就打算离开玉如意小姐。
   
   玉如意,肝肠寸断,呑金而亡。
   
   公子阿静这才醒悟,佳人香消玉殒,毁恨难当。我要想办法救她 !
   
   心碎了怎麼救啊?好吧呑金而亡挖吐。。挖出来就有一线生机,配上仙丹良药就可以得救。
   
   阿静忙了大半天,玉如意悠悠转醒。。,虚弱的哭泣。
   
   公子阿静好心疼啊,不哭了,保重身子啊。。, 娘子不哭,都是为夫小气,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当日张生秀才投宿家中,看我年轻貌美,强暴我,我也不敢张扬,。。后来家道中落,卖为娼,本想自尽,你救了我,我愿意以身相许,你若不能接受我的过去,我又如何自处。
   
   公子阿静,盲眼尽赤流下悔恨的眼泪,恳请原谅。
   
   求玉如意原谅他的小气。。,两人抱头痛哭、、发誓再也不互相伤害,感情和好如初,更加恩爱。
   
   唉呦你是一个盲人,应该同病相怜,惺惺相惜,怎麼可以为了不能改变的小事断送将来的幸福人生呢?
   
   你发誓不再纠结这件事。
   
   唉你又何必苦苦逼我发誓,我心裏也很难过,知道没必要纠结,别再让我想起,可以吗?。。毕竟我是个男人,怎麼说呢?爱面子之外,也有男性尊严,不过请娘子放心,我会永远疼你爱你怜惜你的。
   
   也好,我们和好如初吧。
   
   @@@
   
   晚安,下次見。
(2013/07/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