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睡梦061亲亲宝贝]
奇麗想像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喜欢春天
·男儿立志在四方 指引一条民主自由的道路
·就是两个国: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生命/放任/回归中华/共赴国难要行动
·春天的时候
·最是夜深难眠/Write you a long letter
·呼吁各位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发动一人一信签名寄中南海...祝福大家
·是可笑还是幸福?你只看见两颗子弹,我看到的是希望!
· 建立和平、公正、和谐的新世界..先救救可怜的农民工!
·在沙滩上走过必留下痕迹
·只读马列低能共产书的人只会讲"斗争"!唐宋古文八大家没人用这两个字!
·中共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利益”=骗死自己算了
·爱情海《坚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权》
·爱情海《谴责毛泽东要和平政府》
·支持...爱情海《宁静革命》
·我只要基本人权....胡锦涛的文的读后心得
·献给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创建九十周年《谁是新中国》北美洲巡回讲演录
·标题: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
·祝福您万事顺心如意/面对自己
·呼吁中国共产党胡锦涛主席释放陈光诚先生
·真是被共产党骗一万次...还要先打死自己吗????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老毛写说爱恨要有理由,其实是错的...
·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死了,莫名其妙被关呢???
·中国人还是会走向民主与人权的道理!!!是共产党要觉悟而已!!!
三情人十六章 新生
·(十六)期待16-1脑波、修补
·(十六)等待16-2磁核、明天
·(十六)看见16-3出院、光明
·(十六)开学16-4依然、生活
·(十六)安然16-5喂鱼、聚会
·三情人(十六)忍耐16-6午宴、诗歌
·三情人(十六)不舍16-7感谢、住院
·三情人(十六)休养16-8安静、生活
·三情人(十六)活动16-9转组、追求
·三情人(十六)对街16-10轻舞、冷静
三情人十七章 无悔
·三情人(十七)感恩17-1同工、舅舅
·三情人(十七)谢谢17-2爬山、环保
·三情人(十七)故事17-3XBOX360
·三情人(十七)准备17-4早餐、水晶
·三情人(十七)轻吻17-5含羞、带怯
·三情人(十七)风流17-6娇美、巧笑
·三情人(十七)酸甜17-7苹果、葡萄
·三情人(十七)重复17-8自由、飞翔
·三情人(十七)生气17-9争执、意见
·三情人(十七)初夜17-10心疼、无言
三情人十八章 真情
·三情人(十八)感动18-1温暖、清晰
·三情人(十八)清晨18-2回声、娃娃
·三情人(十八)倾听18-3等待、害羞
·三情人(十八)收拾18-4休息、涵养
·三情人(十八)忍受18-5寂静、在乎
·三情人(十八)建议18-6退缩、羡慕
·三情人(十八)微笑18-7心情、回眸
·三情人(十八)心情18-8委屈、企业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睡梦061亲亲宝贝

   睡梦061亲亲宝贝
   
   睡梦之中。。。亲亲宝贝。。。甜蜜温存。
   
   @@@


   
   古代篇。
   
   九王爷等人忙了一夜,都覺得快要累死了。。。,寒暄了几句都回房睡了。
   
   那九王爷历来便是能吃能睡。。。哼。。。愛睡的大肥豬,又加以劳累了一夜,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睡了六七个时辰方才起来。。。馬上想起了温柔可爱的小白菜姑娘,心念至此,不禁心下一阵狂喜,正要出房找她。
   
   噗通一聲。。。睡睡睡,大圓球,你還要睡到幾時呢?
   
   一阵凉风,带着一丝淡淡幽香直飘进房内,九王爷虽然眼盲,嗅觉听觉却是极为灵敏,一嗅到这香味,。。。便知是小白菜姑娘到了。哈哈哈。。。傻笑中。
   
   小白菜姑娘活泼好动,睡了三四个时辰便已經醒了,醒来后只觉得无聊之极。。。,心想,好无聊喔。。,不如叫那大圆球带我出去走走,顺便难为他一番,也可了解本姑娘的手段。。。嘿嘿。。唉呦,好无聊啦。
   
   。。。心念至此,蹦蹦跳跳的来到九王爷门外,。。敲了敲门道,大圆球,。。。却没人答应,小白菜姑娘又奋力敲了几下,。。只见清风走了过来道,姑娘,王爷还没起来,小白菜道,好吧。。。讨厌死了。。说罢,便离开了。
   
   过得片刻,复又踱到。。九王爷门外,九王爷却仍未起来,反复了几次,小白菜便有些不耐烦了, 唉呦。。。死瞎子,大笨球。。。怎麼还不起来啊。
   
   。。。心念至此,又蹦蹦跳跳的来到九王爷门外,。。敲了敲门道,大圆球,。。。却没人答应,小白菜姑娘又奋力敲了几下,。。只见清风走了过来道,姑娘,王爷还没起来,小白菜道,好吧。。。讨厌死了。。说罢,便离开了。
   
   过得片刻,复又踱到。。九王爷门外,九王爷却仍未起来,反复了几次,小白菜便有些不耐烦了, 唉呦。。。死瞎子,大笨球。。。怎麼还不起来啊。
   
   哼哼。。。小白菜便取出鸳鸯环作勢欲向门上砸去,。。便在此时,清风流水又双双赶至,。。清风道,姑娘,不可,小白菜道,本姑娘闷的紧了,。。这大圆球什么时候起来,。。二人道,这个,不好说,王爷睡著时。。。不可吵他啊。
   
   小白菜一听二人如此说话,便更生气了。。。哼,小白菜将鸳鸯环握在右手,故意的一箭步快跑到了九王爷窗外,忽然出手,清风流水还来不及制止。。。,那窗子已被鸳鸯环砸开了。
   
   小白菜涌身一跃,便跳进王爷房内。这时恰逢九王爷刚刚起来,一听小白菜跃窗而入,不禁大喜说到,。。。姑娘,我正要去找你,你、。。。不等九王爷把话说完,小白菜便道,大圆球,终于舍得起来啦。哼。。。讨厌死了,大睡猪。
   
   哈哈。。。九王爷说道,姑娘。。我。。。对不起,起晚了。
   
   小白菜道,本姑娘气闷得紧了,本想让你带我到处逛逛。。。去附近看看,你却如此贪睡,九王爷一厅小白菜如此说话,心下不禁一阵狂喜,心道,姑娘让我陪她解闷,太好啦,忙道,好啊,咱们这便去玩吧。
   
   这时清风流水端着几个盘子走了进来,盘子里军事烧鸡,烤兔,烤肉等,直摆了一大桌子。。。,流水道,王爷用膳吧,。。。九王爷道,不用了,我陪小姑娘出去逛逛。
   
   哼。。。逛逛。。。逛你个大头啦。。。睡到这样晚,都快晚上了。。。去那里逛啊?
   
   哼。。。小白菜道,本姑娘没兴趣了,你继续吃,继续睡吧,说罢便要出房。
   
   这九王爷上阵杀敌,带兵打仗,或是处理军务,均是果断决绝,今日一见小白菜姑娘生气了,便再也顾不得什么身份,。。。忙说道,姑娘,对不起,我一睡着,一睡醒就是现在了,姑娘,原谅我这一次吧,再给我一次机会啊。
   
   回复 92楼2013-03-19
   。。。小白菜一听九王爷如此说话,便又说道,。。哼,好吧。。。那麼附近有什么好玩儿的吗?
   
   九王爷道,有啊,很多,有的地方风景很美,最著名的便是这里的温泉,这里的温泉不但很热,而且里面还有一种对人身体非常有好处的元素,硫磺矿。。。,不过地热火山地形比较复杂,若是姑娘想去,我可以陪着姑娘去看看。。。
   
   哼哼,看你个大头,你那个眼睛能看了啊?
   
   哈哈,是啊。。。姑娘帮在下看吧,呵呵。
   
   哼。。。本姑娘自己不能去吗,谁又要你陪了,唉呦。。。多此一举。
   
   九王爷道,。。那里很是危险,姑娘,你别生气了,。。。我。。我送个礼物给你,向你赔罪好嘛。
   
   小白菜道,好啊,。。。哼。。。不过本姑娘要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有没有价值,太烂我可没兴趣。
   
   九王爷道,当然有价值了,说罢,自腰间取出一柄软劍,正是本朝开国皇帝传下来的日月神剑, 送给姑娘防身护体。
   
   此剑阴阳两仪,日月乾坤。。镇国之宝喔,哈哈。
   
   哼,。。。什麼破烂神剑,唉呦。。。真的要送我吗?
   
   是啊,给姑娘玩啊。。
   
   嘻嘻,好吧。。然后你带我到处去逛逛吧。
   
   九王爷一见小白菜姑娘转怒为喜,心下才松了口气道,好啊。 。太好了。。哈。
   
   唉呦,可是。。。小白菜又道,这还不够,你要给我唱歌,我便不生气了。
   
   九王爷一厅,瞪时满面通红,嗫嚅道,姑娘,我,这个,不成的。
   
   小白菜一见九王爷如此模样,道,哼,我又生气了,什么日月神剑,还给你。
   
   九王爷一见小白菜如此,忙道,姑娘,我、我唱,你别生气了。
   
   小白菜道好啊,不但要唱。。。还要学我们女孩的声音模样。。这样才好玩。
   
   好脾气的九王爷只好说道,。。。呵呵,好,好,只要姑娘不生气,什么都好。。。可是,小心姑娘的耳朵,被在下的破咙嗓。。。给吓到了喔。
   
   其实,王爷唱歌很好听。。。很温柔的男低音。。。他有点怕羞。。。不好意思唱太大声。。。低低唱著。。。宛如天籁。
   
   可是娇蛮的小白菜故意刁难。。。哼,学女生啦。。。哼,不然,我不理你了喔。
   
   九王爷道,。。。好,我、我学就是了。说罢,只见九王爷将肥肥的身子扭了起来,学着女子的声音唱到,。。。当年郎从桥上过,妹在桥畔洗衣衫。
   
   哈哈哈,哈,唉呦。。。笑死我了。。。小白菜一见九王爷如此,便再也忍不住,不禁大笑了起来。
   
   @@@
   
   人生如夢
   
   作词:陈耀川
   作曲:陈耀川
   编曲:Ricky Ho
   
   人生如梦 梦里过眼繁华似锦绣
   朝看彩云暮送晚霞过 又沈醉月色中
   
   人生如梦 梦里也曾带著多少愁
   朝入尘世暮宿雪花中 看月夜正朦胧
   
   多年以后 或许梦里风水轮流走
   富贵荣华一身重 却是孤独依旧
   
   多年以后 或许梦里也有桃花落
   却不慎将红鸾动 让春风来捉弄
   
   人生的梦 总是一分欢喜一分愁
   寻觅梦里幻影已无踪 只留下雾迷蒙
   幻影无踪 只留下雾迷蒙
   
   @@@
   
   晚安,下次見。
(2013/03/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