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碰撞059娇羞佳人]
奇麗想像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生意1188如何放手
·邪恶的白痴刘宗正+共产党猪头=去死光光吧!!!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去死光光吧!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自殺謝罪吧!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
·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殭屍!
·呼吁中国人..推翻中共.贏回民主自由参政权!!!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請廢除狗黨狗專.實行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均富!!!
·俄雜淫賊共產黨.五星國恥馬列賊.一黨一胎死殭屍.共匪下臺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刘宗正 +向前进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制造沒人選的狗官僚!
·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是耶和华神的骄傲与祝福!
·五星雜共狗殭屍才有“賤民”與“屁民”文化 !
·美麗1189春夏秋冬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道歉下台吧.自殺謝罪解散死光光吧!
·力量1190天天更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民必定摧毀.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產黨!!!
·^(向前进+刘宗正)^兩隻豬頭.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去吃屎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儒家思想”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毀我文化.壞我家園.殺我子孫.五星共狗=去死光光吧!
·五星共產黨是撒但製造毒蛇的白痴=自殺下台去死光光!!!
·寂靜1190相同相似
·寂靜1191相同相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的選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聖純潔!!!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貪官”與“貪污腐敗”是“馬列五星外國共狗的產物”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帶走1192清澈明晰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血鉛超標事件"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湖南邵陽計生官員搶嬰兒牟利 每名3000美元外銷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非法統治特權去死.中國國魂可活.中國精神可活!
·歡笑1193樂觀開朗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中国人的生命尊严复活.共产党被政党轮替.回归平等民权那一天
·命運1194一念天堂
·反省1195生活領悟
·木棉1196彎彎曲曲
·道路1197無限延伸
·復興耶和華神所祝福珍愛的中華文化!!!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滅亡“五星俄雜”與“共狗殭屍” !
·滅亡五星共匪.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溫情1198記憶猶新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笑臉1199美好時光
·太凶狠了!太残忍了!就是中共 一胎化.一党专政的本质!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馬列共狗.日俄殭屍才是南京大屠殺的元凶!
·牽手1200溫柔想像
·中國人應該復興中國文化.把馬列共狗徹底消滅!!
·心情1201堅持往前
·改善1202苦苦追求
·運作1203專心一意
·中華.主耶穌基督永遠同在珍愛的文化!!!
·回來1204深深愛戀
·努力1205最高境界
·好喝的薑汁紅茶!!!
·奇幻06龍宮仙女
·認命1207姻緣天定
·戀愛208增長智慧
·刘宗正的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癡啦!!!
·盤古、伏羲和女媧=中國神話故事~才不是撒旦古蛇=亂講一通!!!
·故事209白城風雲
·黃越綏參選總統.坦蕩蕩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曾經一刻.漆黑裡幻想.没有信仰.可會是哪模樣?
·飛刀1210亂鏢齊發
·上行1211如日
·上行1211如日东升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夏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請當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神的兒女!
·耶和華的子民~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共產黨才是馬列走狗.華夏好兒女士堂堂正正頂天立的中國人!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加油吧!!!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天使1212人生奧秘
·撼你個狗屎=簡體字每個字=都是錯字啦!!!
·我喜歡台灣 他們在乎別人感受~別說逛市政廳=總統府=也隨你高興逛!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碰撞059娇羞佳人

   各位看官,温柔可爱的小白菜姑娘,似乎已经对我九王爷宁静有些动心啦,哈哈哈哈,真是太好啦,实在是太妙啦,我真是太高兴啦,这么好的女孩子,我九王爷宁静又怎能轻易让他离开呢,怎么能呢,不,绝对不能,温柔可爱的小白菜姑娘是我九王爷宁静的,一定是属于我的,永远是属于我的,谁也拦不住。寻寻觅觅多少年,终于还是找到了我的贴心好伴侣,她是谁呢,她就是温柔可爱的小白菜姑娘。我要开始拼命争取喽,上天,祝我成功吧,我一定会成功的。小白菜姑娘,我来喽。至于小白菜姑娘与九王爷宁静的爱情如何发展,结果又是怎样的呢,请继续关注。^_^在下公子昭
   。
   
   碰撞059娇羞佳人
   


   一个碰撞。。。换得教训。。。娇羞女孩。。。佳人何方?
   
   @@@
   
   这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就有小白菜,这个小白痴。。。名为慕盲,特别古怪,哈哈,爱装瞎子。
   
   唉呦。。。我真是有病,干嘛没是进浴室不开灯,还爱闭眼睛。。。装瞎子,乱摸。。。结果右眼磕在水龙头上了。
   
   只见,一阵白光。。。一个剧痛,喔。。。我要死了吗?我的眼睛。。。啊。救命啊。
   
   噫,开灯。。。喔,还好,还看得见,赶紧拿热毛巾热敷一下吧。
   
   咚咚。。。喂,宝贝阿翡小公主同学,你怎麼了呢?。。。惨叫一声,没事吧。
   
   喔,阿静同学,我右眼撞到水龙头了啦,痛死我了?
   
   ??怎麼会呢,有没有怎样,快起来看医生吧。
   
   好吧,知道了啦。
   
   阿静。。。我是不是很笨啊?。。。大白痴一个,爱装瞎子,才会撞上眼睛。
   
   哈,或许是有点古怪。。。可是,我们很合适。。眼睛还好吧,要不要看医生呢?还是我拿新一点灵。。。保养用的药水,给你点一下?
   
   好吧,点药水吧。。。应该不用看医生。。。哼,合适吗?
   
   呵呵,是啊,我有一次在浴室乱转二十圈,然后假装是明眼人,乱摸。。。不小心,摸到电插座,电得手发麻。。。嘿嘿,当然合适。
   
   嘻嘻,唉呦。。。哇,你比我还呆啦。。。哼,呆头鹅。
   
   哈哈哈,呆头鹅。。。很爱很爱小白菜姑娘,你以后千万小心点,不然,我会很心疼的。
   
   好痛。。。呼呼。。。阿静,我已经过关到第六级。。。七十二。。。嘻。
   
   ?眼睛痛,怎麼还爱玩电动呢?喔。
   
   唉呦。。。哼,你没眼睛,也能玩啊。
   
   哈哈哈,是啊。。。可是,没眼睛,很不方便喔。
   
   小两口,都爱玩电动,死猪不怕烫。。。呵呵。
   
   其实,严格来说。。。阿静,不是没长眼睛。。。是没长视神经,原因不明。。。说是说宁子妈妈怀孕时,打了一针青霉素。。。可是孕妇打青霉素的,很多啊。。。有人连打一个月,也没事。
   
   唉,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
   
   噫,大圆球是京城九王爷。。。那不就是爹娘口中的未婚夫,可是。。。唉呦,他那麼胖,又是个盲人,那我该怎麼办啊?。。。我明明是要来找大师兄,周华声的啊。。。万一,大圆球知道我是八公主。。。会不会绑架我回京城,唉呦。。。就算,不绑架我。。。他口口声声,说要娶我,这可怎麼办啊?
   
   啊,先瞒天过海吧。。。哈哈,静观其变。
   
   嘿嘿,我们可爱的九王爷。。。宁静大元帅,堂堂男子汉大丈夫。。。又怎麼会,儿女情长,小家子气呢?
   
   他新得义兄呼伦风,义薄云天,义气相投。。。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畅谈天下大事,实在是快意人生,而且来路不明的小姑娘,随伺在身,娇羞可爱。。。哇,爱情事业两得意?
   
   嘻嘻,呆头鹅。。。你想太多了啦,唉唉唉。。。小姑娘似乎对大师兄,依旧念念不忘。。。罢了,国事为重。
   
   @@@
   
   情义两心坚。(原唱:张德兰)
   作词:邓伟雄。作曲:顾嘉辉
   
   情若真 不必相见恨晚
   见到一眼再不慨叹
   情义似水逝去 此心托飞雁
   远胜孤单在世间
   
   情若真 不必惊怕聚散
   变化转瞬也应见惯
   谁愿去挥慧剑 此心托飞雁
   纵隔千山亦无间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
   
   王爷此行德州访探,虽说是散心逛逛。。。实则,身怀重任。。。他虽然只是不得宠的盲眼九王爷,皇上生了十三个皇子,他算那根葱啊。
   
   偏偏,最近军功彪炳。。。所向无敌。。。所以,在父皇面前稍稍露出头了。
   
   唉唉唉,露出头有个p用。。。打仗要烧很多钱啊,国库空虚,民生凋蔽,他只好拼命找钱啊!
   
   @@@
   
   鄭少秋。。。秋官有錢
   
   词 : 苏翁
   
   唔讲钱咩,冇咁笨喎
   若冇钱财就挨饿
   钱多就会好处多
   个个都想巴结,远远嗌秋哥
   女仔都喜欢我,咪怕无老婆
   住o既洋房十零座
   汽车廿架点算多
   样样豪华边个及我
   秋哥劝人唔坚的咩
   宁愿坚下变做财主佬一个
   唔坚的咩,冇咁笨喎
   
   若冇钱财就挨饿
   无钱就会亲变疏
   老友上头想话借
   永远冇商磋,钱银的确紧要
   讲心最傻若你贫穷人助
   碰钉受气得恶果
   滥用钱财包你恨错
   今世想冇穷,唔好驶咁多
   银纸坚下,唔慌衰倒我
   
   @@@
   
   早安,下次见。
(2013/03/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