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混沌040蝴蝶双飞]
奇麗想像
·故事與新聞/馬英九錯估了台灣社會
·復仇者聯盟,老王成反馬共主!
·施政無方! 關廠工人929丟鞋嗆馬
·馬英九9%爛人,知所進退,道歉下台!
·馬政府政策殺人,血海深仇,道歉下台!
·詭譎929馬內外壓力進逼!沒血沒眼淚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害命,鍘王失手,馬傻治國,好笑無比
·馬英九害死張森文!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非法監聽,無恥無能,背信忘義,馬狗政權,道歉下台!
·政治馬戲,權力惡行!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還想搞一人控制的多數暴力?
·台灣再創政治奇蹟!
·9.2哥還不知道9.2是哪裡來的 !馬英九,道歉下台。
·關起門來反民主不叫自治
·不只是關說還是成功的關說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夺地最优先公益私权摆两边
·恐嚇高院?
·特偵組不可廢?太可笑了!
·特偵組特別用途
·不義黨產吾黨所宗
·強拆民宅,悔憲亂政,無情無義,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無恥馬狗集團,無恥無能,冷血貪腐,道歉下台!
·和五月天一起滾燙
·馮光遠/如果這不是監聽,那什麼才是監聽?
·公民入陣去
·嗆藍綠白衫軍國慶升旗
·怒火聯盟:無黨無派嗆馬
·黃金十年不如黃色小鴨
·終於看懂馬騜滅王計畫
·讓我們攜手打一場公民政治的聖戰
·現在馬英九需要國民黨不是國民黨需要馬英九
·白衫軍號召十月十日圍城
·政府殺人、制度殺人
·觀察站/馬王僵局別讓惡果全民埋單
·柯文哲:綠自走砲一堆 再執政機率低
·批馬遭撤稿南方朔:以後不再中時寫專欄
·民調:給馬教訓! 6成選民明年不投國民黨
·海明威與特務
·短評-莫言與林依晨的話
·金正恩下通牒要高官旅外子女返國!馬列俄雜殭屍國情使然!
·誰激進?誰暴力?
·《焦點專訪》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檢察總長 依法不能向總統報告
·柯要求調查當年為馬關說立委
·新聞眼/民主憲政深化凸顯兩岸體制差異
·從「抗爭」到「覺醒」
·經濟學人指台貪腐網友:馬被揭真面目
·「萬人睡仰德」嗆馬怒火燒到10月
·陸官教授剖解「省籍情結」
·當馬總統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星期專論》瘋子已不適任總統和黨主席!
·駁中國台灣區詹詠然聲明「我是台灣人」
·政爭》罷馬 南方朔:台灣應效法阿拉伯之春
·賦予國會調查權追查台版水門案
·蔣友柏與南方朔的遠見
·檢察總長見馬1次變2次法界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藍委廖正井:支持廢除特偵組
·憲政民主秩序下的黨/國分際
·檢察總長兩度見總統法界:馬英九黃世銘違憲違法應彈劾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混沌040蝴蝶双飞

   混沌040蝴蝶双飞
   
   蝴蝶效应,混沌世界。。。菩提双树,比翼鹣鲽。
   
   @@@


   
   我爱阿翡,永远爱你,天仙娘娘。
   
   虽然他看不见,只能摸摸她的眉眼,想像她美丽的模样。。。内心无限狂喜。
   
   把我的眼睛,镶嵌在你身上,最隐秘的角落。你是我唯一的女孩,最珍贵的存在。
   
   嘻嘻,唉呦。。快张开眼睛啊!
   
   喔,哈哈,你不怕吗?宫裏几个敏感的小孩,看了我眼睛,吓得一直哭喔。
   
   唉呦,你是我老公了,再怕也要看。。看习惯就好了,一定很可爱。
   
   嗯,我的一切都是娘娘的了,剥心挖肝都行。。。何况是看我眼睛。
   
   啊啊啊。。。刚开始,不敢看,又想看。
   
   呼,果然很丑,青白混浊,有点恶心。
   
   喔,那就别看了。
   
   你眼睛,还有点萎缩。不行。。。我还要看。
   
   好吧。。。好脾气的王爷,总是任由娇憨的娘娘摆布。
   
   真的很好,很感动。。。能娶到小白菜娘娘,是我历经千百万年修炼来的好福气。
   
   @@@
   
   王爷不爱拿马杆,盲杖。。。嫌那玩艺麻烦,他虽然武功高强,可是天生全盲,逞强不得。。。常常绊跌得身上,到处瘀血小伤,看得娘娘好心疼。
   
   她巴不得,用个金钢罩,保护他。
   
   王爷才十九岁,娘娘十七岁。
   
   @@@
   
   以后我拿手杖吧。。。别担心了。
   
   唉呦,哼,看你横冲直撞,一堆小伤,很难过。。。为什麼不拿探路棒啊?
   
   你是我的阳光男孩,光明使者。。。日月相伴,永不分开。
   
   @@@
   
   呜呜呜。。。老公去行军打仗,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放心吧,我的命是娘娘的了,一定会很小心,特别注意安全。
   
   王爷你眼睛看不见,会不会很难过呢?
   
   以前也许有点难过,不过现在我娶了阿翡娘娘了,什麼事,都不会难过了啊。
   
   @@@@@@@@@
   
   阿靜雖然成績很好,他其實不是很想升學。。。他覺得做按摩,開個小店,也不錯。
   
   人生苦短,何必浪費時間,去讀那些永遠也用不到的什麼高深學問。
   
   阿翡喜欢读书。。。她一定会读大学。当个有名的建筑师。
   
   @@@
   
   门当户对,最佳伴侣。
   
   小白菜其实最想去帮阿静煮红豆汤。。给店裏的人当点心吃啦。
   
   @@@
   
   阿静也是不爱拿白手杖,已经看不见了。。。还要拿杆子,大声宣告自己是盲人吗?
   
   唉呦,你老让平叔,平婶带路,总是不够独立,嘻。。。不过,我可以帮你带路,我喜欢牵你走。。。盲人就盲人啊,我觉得你很性感。
   
   喔,哈哈,谢谢。
   
   余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麼特别喜欢盲人。。。从小就幻想和盲人亲近,不过一直没机会认识啊。。。嘻嘻,还好阿静转学过来。
   
   喔,阿静才真是觉得爽死了。。。天上掉下来一个慕盲小仙女,还被他先捡到。。哈哈。
   
   @@@
   
   蔡依林 。花蝴蝶(Butterfly)
   
   作曲:Anders Kjer / David Clewett / Alice Gernandt
   作词:严云农。编曲:小安。监制:阿弟仔
   
   环游了世界 全世界 却发现 美丽没有旗舰店
   谁穿著钉鞋 不肯变 停止了自转 变成一个茧
   你我 都希望特别 又不敢太过於特别 Yeah~
   流行是一种安全 搔著闷骚的太阳穴
   
   你是花花世界裏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花蝴蝶的美 的艳 的炫 若没三审定谳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麼发言惹人讨厌
   
   快离开冬眠 赶快破茧 别被无聊困在地球表面
   想灵魂出窍 甩平凡嘴脸
   就自创品牌 靠自己变脸
   当你 不刻意特别 突然就会变的特别 Yeah~
   只要别越描越黑 你的眼睛就会放电
   
   你是花花世界裏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花蝴蝶的美 的艳 的炫 若没三审定谳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麼发言惹人讨厌
   
   你可以瞬间飞去 东京巴黎米兰纽约
   别让别人嘴里的 形容词左右你视野
   如果有人的魅力 足够为这世纪代言
   那是她敢站出来 变成蝴蝶飞舞翩翩
   
   你是花花世界裏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花蝴蝶的美 的艳 的炫 若没三审定谳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麼发言惹人讨厌(准备惊艳)
   
   你可以 身穿花花衣当限量的花蝴蝶
   你可以 比你想像中再爱现再敢一点
   你可以 自己决定美的最后三审定谳
   更可以 让路人甲 闭嘴惊艳
   
   你是花花世界裏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花蝴蝶的美 的艳 的炫 若没三审定谳
   那些路人甲们凭什麼发言惹人讨厌(准备惊艳)
   
   @@@
   
   蔡依林 大丈夫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么会选择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个男朋友
   你还要ㄍ一ㄥ多久 你到底挑什么
   听比说得多 不怕我罗嗦
   知道我难过 陪着我沉默
   手机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动作
   自己吃饭没胃口 刷卡之前先问我
   喜欢我朋友 也会爱我的狗
   懂环保爱地球 保护我像英雄
   总是大方介绍我 什么节日都记得
   陪我减肥吃苹果 帮我买口红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会玩会工作 会疯会生活
   会下厨会运动 会爱会做梦
   又像男孩又成熟 对我大方自己抠
   教我绝招打电动 什么都有我
   I be your Real Man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我现在有一点通 该怎么解决你寂寞
   你说了两三分钟 我愿意花两三年去做
   既然你ㄍ一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温柔 肩膀什么都扛得动
   我嘴唇轻轻动一动 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项全男 Real man
   Yeah A-hi I Need A Real Man
   I''m Same Like This Girl
   
   @@@
   
   阿翡喜欢吃火锅,吃鱼。。。年假终於要结束了,带小白菜姑娘去吃柠檬草三鲜鱼锅吧。
   
   她应该会很喜欢喝那个青淡香甜的汤头。
   
   阿静一直都很体贴。。。可是,虽然自己是大慕盲。。。有时候被好奇的路人甲,直盯著看。。。也很烦。
   
   唉呦,我跟著他,就要克服这些小小的心里障碍,他看不见,已经够可怜了。。。干嘛,不多体贴他一些呢。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任何困难阻碍都难不倒我们。
   
   @@@
   
   阿靜,我要吃海鮮鍋,你呢?
   
   我吃海陸鍋。。。妳可以多吃點,妳太瘦了。
   
   那有瘦啊,肥死了,被你養成小胖豬了啦。
   
   呵呵,妳越胖我越喜歡妳啊。
   
   @@@
   
   晚安,下次見。
(2013/02/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