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詢問029親密關係]
奇麗想像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詢問029親密關係

   詢問029親密關係
   
   總是不斷問自己和你,如何保持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呢?
   
   @@@


   
   曾經相愛,何必互相傷害呢?
   
   我總是需要你,無時無刻全時間的陪伴。
   
   阿靜。。。阿靜,起來陪我啦。。。快點啦。
   
   喔,這個小傢伙,就是個磨人精,橡皮糖,黏人的小可愛,呵呵,這樣很好啊,我感覺男子漢大丈夫,就是該好好呵護自己的女朋友。
   
   哼,誰是你女朋友啊?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喔,嘻嘻,人家只是親密同學。
   
   好吧,好。。。妳說怎樣,就是怎樣。
   
   @@@
   
   他在想什麼,我早已經不在乎了!而你呢?。。你在想什麼呢。
   
   @@@
   
   真正的相愛,如何證明呢?
   
   你總是願意毫無保留對我好,回應我的所有要求。
   
   生活上的小細節,或許是小白菜幫他比較多,而她對他心理上的安慰索求,哈哈。。貪得無厭。
   
   @@@
   
   關於物質的顏色,外表。。。你是怎麼看呢?
   
   看不見,不過可以聽別人描述。
   
   黃澄澄的橘子剝開後,是不是一瓣瓣金黃色的酸甜滋味呢?
   
   阿靜,幫我剝橘子吧。
   
   好啊,我來剝。。。多吃點。
   
   好像你總是選擇更大,更好,更多,願意即時提供我。
   
   @@@
   
   小白菜姑娘,哈,妳這麼黏我,萬一我沒空陪妳,那可怎麼辦?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或有事,我可以理解。。。如果你是貪玩,漠視,那就等著戴綠帽吧。
   
   哈哈,知道了。。不敢啊。
   
   @@@@@@@@@@@@@@@@@@@@@@@
   
   肥嘟嘟的九王爺。。。唉呦,你要減肥啦。
   
   呵呵,好啊。。。可是娘娘,妳越肥越好,越肥我越愛妳。
   
   啊啊啊,再這樣胖下去,我肯定是隻小河馬,大母豬。
   
   @@@
   
   
   歌謠列傳
   
   思想起(恆春民謠)
   
    歌 詞
   思想起 祖先鹹心過台灣 不知台灣生做啥款?
   思想起 海水絕深反成黑 在海山浮心漂心艱苦
   思想起 黑水要過幾層啊 心該定 碰到颱風攪大浪
   有的抬頭看天頂 有的啊 心想那神明
   思想起 神明保佑祖先來 海底千萬不要作風颱
   台灣後來好所在 經過三百年後人人知
   思想起 自到台灣來住起 石頭嚇大粒 樹啊嚇大枝
   一腳開墾來站起 小粒的 用指頭搬摳 血流復共血滴
   (僅節錄由陳達所唱的一段歌詞)
   
   @@@
   
   無論如何,他或許更加寂寞,更需要陪伴。
   
   橫掃千軍是二,飛燕回翔三,小鬼推墨四,五是仙人指路,六鬼卒捧簿,七判官點名。。。八閻王察檢,九是鬼門大開,十今生渡劫。。。
   
   喔,那一呢?
   
   流星趕月啊,上次教過妳了。
   
   唉呦,好難喔。。什麼破劍招,爛刀陣,我不學了啦。
   
   呵呵,不學也行,讓我抱抱妳,把妳放我胸口,好舒服啊。
   
   唉呦,不要摟這麼緊,好熱喔。
   
   @@@
   
   早安,下次見。
(2013/01/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