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尷尬026心甘情願]
奇麗想像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尷尬026心甘情願

   尷尬026心甘情願
   
   能否心甘情情願當你的媳婦,小小的尷尬,更加的親蜜。
   
   @@@


   
   說吧,我想聽聽看。。妳有什麼尷尬。
   
   唉呦。。就是人很多的時候,和你出去,有一點點不方便。
   
   還有呢?還有什麼一起說來聽聽,我也才好有點心理準備。
   
   @@@
   
   怎麼可以這麼喜歡你呢?
   
   @@@
   
   本來阿靜,不怎麼喜歡用導盲杆白手杖,他本來在盲校讀書,也不怎麼用得上。。。轉學進act學園後,遇上小白菜姑娘,談起戀愛了。。。嘿嘿,她老愛盧他用盲棍,哈哈,去買一根給她玩唄。
   
   為什麼啊?為啥你不用白手杖?
   
   用不上啊,我出入總是有人帶著,以前讀盲校住校,也用不上啊。
   
   喔,可是我覺得盲人拿白手杖,很正常,我常常也想拿來玩。
   
   哈哈,可以啊。。下次妳來我家玩,寫功課啥的,我去買一根給妳玩。
   
   好啊,嘻嘻,太好了。
   
   @@@
   
   美夢成真,是你還是我呢?
   
   @@@@@@@@@@@@@@@@@@@@@@
   
   古代篇,我們可愛的九王爺也和八格格,甜蜜談戀愛。。。沒完沒了。
   
   第一招,流星趕月。
   
   哈哈哈,老是記不住有那些招式。
   
   騎馬吧。。。九王爺雖然看不見,他的黑神駒像他的導盲馬,通行無阻,無障礙奔馳。
   
   唉呦,九哥哥阿靜,你又看不見,幹嘛派你去打仗當炮灰呢?
   
   喔,不知道,隨便他們吧,大概是我皇阿瑪,聽我大師傅的意思,說我能打仗,還有點用處。
   
   什麼用處啊,你為何不先娶了我呢?
   
   再說吧,等我這次班師回朝再談婚事。
   
   哼,我們雖然早就訂婚,你再不來娶,我都快被人家笑死了啦。
   
   男兒志在八方,奮勇殺敵,保鄉衛國。。。怎可兒女情長。
   
   咚咚咚,唉呦。。。別說了啦,廢話一堆,快點親親嘴吧。
   
   嗯嗯,好啊,阿翡的嘴巴好甜啊。
   
   @@@
   
   晚安,下次見。
(2013/01/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