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时代周刊不堪凌辱 借韩媒反驳石三生]
石三生
·莫言为何不愿见“佛”?
·中纪委为何不管管莫言?
·习总的讲话为何不提莫言?
·莫言到底是不识字、还是狡辩?
·莫言到底是不识字、还是狡辩?(二)
·也谈“习总的书单”
·百度机器人或建议腐败们早跳楼
·莫言到底是不识字、还是狡辩?(三)
·乱伦----是一种文明
·也谈习总的“文艺座谈会”
·习办或闭目塞听
·再谈习总的“文艺座谈会”
·三谈习总的“文艺座谈会”
·我为什么咬定莫言?
·“三个代表”高风险
·“精准扶贫”或是梦
·无梦---兼答卢德素
·“特赦贪官”不如放弃“三个代表”
·“马会韩”后“习马会”
·“放开二胎”要感谢莫言?
·最不可琢磨的汉语言
·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
·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二)
·财新网为何不敌巩义法院枉判(三)
·日本人更懂中国
·日本人最懂中国
·“双十一”、打假与打虎
·我的洋鬼子朋友杨恒均
·我的洋鬼子朋友杨恒均(二)
·“白毛女”或与“依法治国”相左
·莫曹杨与《打倒鲁迅》
·鲁迅与洋人杨恒均
·中央网信办为何不自信?
·杨恒均与“王的女人”将如何逆转?
·“三个自信”滋养腐败
·IS的乌托邦与周主席的“中国梦”
·张艺谋与韩寒心有灵犀
·王健林禁妄议 王思聪很惜玉
·公正如画、强拆似虎、腐败在继续
·请孙政才书记宣讲公正
·请允许我跟着李敖喊“万岁”
·请允许我跟着李敖挺圣战
·李敖老矣 唯言不休(复旦版)
·李敖还敢掀起一场中西文化论战吗?
·顾腚难顾头的文明---李敖清华演讲赏析
·左撇子的李敖不懂普世价值
·胡耀邦是怎样离开的人间?
·李敖宣布起义,北大怎么办?
·莫言的末日论与李敖的千年愿
·从中国第二大重要新闻说起
·从纽约时报整版赞习说起
·法官指天发誓启示录(二)
·法官指天发誓启示录
·高瑜认罪—一场游戏又一场梦
·杨恒均的好日子或快到头
·2016起,中国将成地球第一谎言强国
·杨恒均与石三生,谁是白痴?
·释永信无私生女 调查组或有私情
·顾晓军民主奖---一个让精英羞愧的奖
·释延洁呓语西天 中国梦泛滥成灾
·中共到底迷信不迷信?
·建言中共修改宪法序言
·建言人大修改宪法宣誓词
·刘晓庆逃税还是“逃睡”?
·新政为何笑冤不笑贫?
·笑谈李庄诉中青报案
·笑谈李庄诉中青报案
·笑谈贺卫方代理李庄诉中青报案
·思鸡肋弃阿斗 哈罗李敖或归隐
·被贺卫方、李庄们玩残了的法律
·被莫言、李敖们玩残了的文学
·国务院管鸟事比管人事更靠谱
·贪官与鸟齐赞河南法治好
·邓亚萍试水政法 公平正义似乒乓
·邓亚萍试水政法 公平正义似乒乓
·柴静是编剧雾霾是天气;“公正第一”才是思想
·河南法治动物为救少林寺?
·政法大学出尔反尔 邓亚萍进退两难
·邓亚萍兼职政法大学教授是腐败
·李冰冰卖萌 孔子学院无人睬
·政法大学越描越黑 邓亚萍免费获诽谤
·猜猜邓亚萍的金牌与博士那个真?
·邓亚萍的清华学士文凭或造假
·一生两死---从邓亚萍说到方静与徐明
·邓亚萍的剑桥博士真不了
·笑看吴法天李吉明双挺邓亚萍
·金将军太会玩:美女、核弹两不误
·茅于轼又荒唐 茅粉们再呓语
·石三生大师又多了一提鞋的
·为什么茅于轼能发出独立的声音?
·猜猜是谁阻止了朝鲜美女的演出?
·茅于轼的人文经济学都扯些什么?
·杨恒均呼吁特赦腐败 中纪委机关报自讨没趣
·向中纪委机关报推荐一下顾晓军
·也谈中纪委机关报斥责的“比烂”心态
·龙应台挺浦志强,与天何干?
·给美国史密斯议员讲讲浦志强
·解放快七十年,党还是喜欢夜里忙
·解放快七十年,党还是喜欢夜里忙
·为广东党报与法院对决喝倒彩
·广东党报认怂 东莞法院别得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时代周刊不堪凌辱 借韩媒反驳石三生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七十一
   
   大陆的网络,虽然有“雅典学园”的重新开放,但管控如故。习近平总书记的“解放思想”也至今还未见行动,如果“空谈误国”。中宣部大人禁锢人民的思想难道就会对国家有益了吗?
   

   不但管控变本加厉。对我的电脑的攻击,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疯狂。此时作文,只因为上chrome浏览一下,风扇一直在狂转、断网之后仍然不见停歇的迹象。
   
   也正是在刚才搜索“时代周刊”时,发现了两条来自中国媒体的消息:一是搜狐新闻《韩媒:金正恩领跑<时代>年度人物评选》;一条是光明网转发的新华网的《时代周刊年度人物金正恩票选领先 鸟叔第四》。新闻视角虽不同,但消息源却都是韩国《中央日报网》,消息说:“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2月1日报道,截至11月30日中午,金正恩获得1248275票,紧随其后的是得票332029张的埃及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以及因呼吁女性受教育权利而遭塔利班枪击的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尤萨夫扎伊,她获得155904票。韩国人气饶舌歌手PSY以一首红遍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获得69304票,暂列第四。”
   真是搞不懂这些大陆媒体在想什么?那《时代周刊》的网站在大陆招摇过市,又没有被封杀!那time100 投票须不是偷偷摸摸的见不得人。人家可是光明正大的,什么时间谁的排行第几一目了然。连石三生这般半吊子英语水平的人都能看懂,新华网、光明网、参考消息等连个半吊子都不如?那么多从业者中,就没一个懂英文的?想报道金正恩的排行,干嘛舍近求远、去转载什么韩国《中央日报》网的消息呢?
   
   转载就转载吧!中国与美国差了一日,韩国与北京能差几时?为什么愚钝到过了三天才想起来转载人家的消息呢?这是在证明自己愚蠢还是什么?
   
   很显然,这两则消息新闻都是冲着石三生我而来。为什么这么说呢?
   
   石三生于12月1日发表《外交政策真白痴 时代风云已式微》,至今天、12月3日6:15分发表《时代周刊诡计多端 顾晓军思想真精彩》时,发现时代周刊的“右上角配有8人小图的who should be time’s person of the year?,已经不再出现那幅有习近平总书记的图片。”
   
   这说明了什么?不分明是time做贼心虚、不得不撤下了那幅有习近平总书记照片的广告吗?《时代周刊》如此行径,难道不是无声地表明了自己的失败、顾晓军思想的成功吗?
   
   败就败了吧!没想到中国还真有捧《时代周刊》臭脚的。参考消息、光明网、搜狐新闻等发布以上新闻的媒体,无疑就是《时代周刊》忠实的托儿。《时代周刊》被羞得只好撤掉了“假广告”。竟惹得中共的媒体看不下去、要为美国人鸣不平起来了。众托儿这则迟到的新闻,当然是针对石三生的“要知道,kim jong un的大名,在我发文之前,连前38名都没挤进去呢!”
   
   本来呢,如果金正恩的大名当初(北京时间12月1日)是第一的话,自己是应该检讨一下写作时不够严谨、甚至是有些搬弄是非了。但回看自己的word文档,发现当日复制的time的排行榜单竟连自己都不认识了:一共三栏的表单,name、definitely、 no way ,name一栏前两名为空。Kim jong un与mohamed morsi 的名字篡位到了definitely中,而支持与反对数,都挤到了no way一栏中(会用word的都知道:文档中的表格,是很难自动移位的)。
   
   以上说明了什么?此文档显然被人动过手脚!
   
   12月1日,写作《外交政策真白痴 时代风云已式微》时,自己当然是通过数name一栏得出来obama排行---第九;“Xi Jinping与Bo xilai分别以第33、34名的成绩几成垫底;而ai weiwei则高居第20名。”如果复制的表单果真空着两名,以石三生大师我精通小学数学的水平,是断然不会连续数错了四个人的。是谁动了我的word 文档?
   
   就是在今晨、写作《时代周刊诡计多端 顾晓军思想真精彩》时,还特别小心地数过这个榜单,尤其是很仔细地核对了一下榜单中”K”字母开头的候选者。发现只有一个叫“karl rove”,根本没什么kim jong un的名字。
   
   我就不明白了:/狗/日/的time把一个中国的准刑事犯罪分子与习近平总书记同榜,而且还让习总垫底,这显然是在羞辱中共。自己本着“公正第一”的信念,响应顾晓军先生的号召,揭露时代周刊的阴谋。中共的媒体怎么不支持我,反倒要装出一副迟钝、愚蠢的模样,帮助time来映射石三生我作文不严谨,乱给自己戴高帽了呢?
   
   请问新华网、光明网、参考消息与搜狐,你们有没有胆量来个公开辩论呢?如此引用韩国媒体的过气消息含沙射影,不觉得自己很白痴吗?
   
   【石三生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18:05 中国】
(2012/12/0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