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真钻166奇迹世界]
奇麗想像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真钻166奇迹世界

   真钻166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真钻传奇。
   
   月光真钻碎裂成二十八颗,分布在全世界。。。合起来就是一颗爱心喔。


   
   小白菜姑娘,后来决定去西门酊逛街。。。败家女,特别喜欢买珠宝首饰。什麼水晶真钻的故事,传奇,一大堆。
   
   我就是不能克制自己的脾气吗?。。。唉唉唉。。。声声叹息。
   
   我就是不能控制我买化妆品的欲望吗?
   
   哈哈哈,唉呦。。。百货公司周年庆,当然要买到开心为止,嘿嘿。。。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碎裂的古玉,可以修补吗?
   
   破裂的真钻,如何黏合?
   
   我的世界。。如此微小,注意的。。都是些琐事而已。
   
   我已经,不再在乎你了。。。无话可说,什麼都无所谓了吧。
   
   小白菜姑娘,莫名奇妙。。。就哭了啦,让阿静觉得,好无奈。。。只因为他说,别再买化妆品了。
   
   家里,这麼多化妆品了,为什麼。。。还要买呢?别买了。
   
   呜,呜,呜。。。人家来逛西门酊百货公司,就是为了周年庆买东西啊。
   
   唉!别哭了,买就买吧。
   
   你的眼泪,就是透明真钻,点点滴滴。。。星辰泪痕。
   
   @@@
   
   早安,下次见。
   
   0
   回复
   1楼2012-11-01 12:49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祝福大家。。。天天开心。
   
   回复 2楼2012-11-01 12: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晨星167花样年华
   
   晨星点点,我的女孩。。。花样年华,青春无敌。
   
   稍安勿躁,再等一些时候吧,很多事情。。。全是经验。
   
   阿静的盲态很少,虽然他眼睛微微凹陷。。。常常半闭著,看起来就像在休息。
   
   嘻,唉呦。。一动也不动,你是醒了,还是睡著了啦。
   
   起来了,起来了。。。我们快点去跑步啦。
   
   ?嗯。。几点了,怎麼不多睡一会儿呢?
   
   五点多,唉呦,人家睡不著了啦。。快起来了,人家又变胖了啊。
   
   哈哈,那里胖啊,几公斤了?
   
   秘密,不告诉你,我从今天开始,要吃减肥餐啦。
   
   别啊,吃减肥餐。。,对身体不好吧。
   
   唉呦,你放心啦,我有找营养师帮忙啊,他说。。还要配合运动。
   
   呵呵。。感觉你很瘦啊。
   
   唉呦,感觉不准啦。。。肥死了啦,我都快52公斤了。
   
   还好啊,还是太瘦了啊,我觉得你增肥,还差不多。
   
   嘻,我一定要瘦到五十公斤以下。
   
   别啊,太瘦真的对身体不好。
   
   余翡和宁静,交往一阵子了。。。知道他出门行动稍微不方便些,其他和正常人差不多。
   
   反正,这样比较亲近啊,好像黏体婴,小白菜很喜欢这种感觉。
   
   阿静却是,最不喜欢麻烦别人。
   
   就像阿静搞不清楚,她已经那麼瘦了。。。干嘛还减肥。
   
   小白菜也是不懂,他干嘛什麼事都坚持自己做,绝不麻烦她帮忙。
   
   @@@
   
   他虽然天生失明,从小他父母亲就把他当成和正常小孩一样要求,食衣住行。。。通通自己该搞定,教育很重要。。。只要肯多花点心思,什麼都可以做到。
   
   况且,阿静从来都不觉得,小白菜那个小懒猪除了出门稍微带一下路,她能帮他什麼。。。唉,自己做比较快,哈。
   
   唉呦,哼。。。是你太客气啦,我什麼事都会做啊。。也愿意帮你。
   
   唉,那小家伙,吃完饭,从不洗碗。。。起床,从不叠被子,没洗过衣服。。。更夸张是,连鞋带都懒得绑啊。
   
   唉呦,你不知道绑鞋带很麻烦吗?我穿魔鬼沾的球鞋啦。
   
   嗯。。。问题是她又嫌魔鬼沾鞋子,比较硬。。。又多买两双要绑鞋带的球鞋。
   
   算了,认命吧,先帮她绑鞋带,免得拖拖拉拉别想出门了。
   
   嘻,你绑的鞋带,松紧比较适合啦。
   
   哈哈,是啊,可以去跑步了吗?
   
   唉呦,人家想睡觉了啦,明天再去啊。。我头痛!
   
   ?喔,好吧。。怎麼了?
   
   偏头痛发作了啦,我要躺一下。
   
   喔,不舒服吗?。。。快去躺著休息吧。
   
   唉,这小家伙,真是个大麻烦啊。
   
   @@@
   
   早安,下次见。
   
   
   回复 3楼2012-11-01 20:37删除 |
   
   天南地北prince
   少尉6
   很温馨啊…这就是女孩子的细腻
   
   回复 4楼2012-11-02 06:17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深情168钟爱一生
   
   当我十三岁的时候,就希望像个三十三岁的成熟…女人,。。。或许等我到了三十三岁,就期待回到十三岁的青春无敌。
   头好痛。。。小白菜最严重的毛病,就是偏头痛。
   
   每次发作,就会有一大半视野缺损,变成一大片跳动的色块。。。去看医生,只说疑似眩晕,也没什麼治疗的好方法。
   
   阿静,我好害怕。。。我会突然看不见,那该怎麼办?
   
   喔,不会的,医生说,可能只是眩晕,别太劳累,你不会有事。。。好好休息吧。
   他一出生,就看不见。。。对他而言,看不见很正常,但是。。。他也不知道,万一小白菜也看不见,该怎麼办。
   
   顺其自然吧。。。无论如何,他都会好好照顾她的。。。别担心,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
   叶子离去,是风的寻求,还是树没有挽留?
   
   叶子掉落是秋天的呢喃低语,预告冬天要来了。
   
   。。如果树要挽留它呢 ?
   
   顺其自然吧。。。冬天落叶归根,而春天新芽绽放。
   
   谁是谁的谁?谁把谁的梦破碎?谁擦拭了谁的眼泪?谁占有了谁的心扉?谁是谁的最美?谁在谁的午夜梦回?
   
   谁在月下轻舞呢?。。。情人们的轻吻,我的深情最爱。。。宁静余翡,钟爱一生。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5楼2012-11-02 12:06本楼含有高级字体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默默169滴滴答答
   
   默默陪著你。。。只听见钟摆,滴滴答答。
   
   时空旅人,宇宙漂流。。。月光仙子,真钻秘密。
   
   @@@
   
   阿静,你在干嘛。。。这个大笨钟,那来的啊?
   
   喔,联邦快递送来的,我师公送给我,让我修理一下。
   
   ?你师公是谁啊。。。哈哈,好神秘,好古怪啊。
   
   嗯,来帮我看看吧。
   
   嘻嘻,好啊,看什麼?
   
   一封信,难怪要我帮忙看。
   
   噫,无字天书啊,阿静,这是白纸一张啊。
   
   ?怎麼会,应该有些提示。
   
   余翡常常有事没事,就发一堆图形给他。。。全然不管他根本看不见,只听见图形传送时的声音,哔哔两声。。。刚开始,他还会有点好奇问一声,是啥,后来也懒得管了。
   
   就像她常常,传一堆五音不全。。。断断续续的歌曲,唉,时在是懒得听。
   
   哼,我以后,不唱也不传了啦,老是没回应,我才懒得理你了啦。
   
   我以后,十点就要关机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哈哈,离题了。
   
   很好,别想太多。。。晚安,亲爱的小白菜,好梦。
   
   火烤,水浸。。。试过各种方法,还是一张白纸。。。而且材质越折腾,越强韧。
   
   唉呦,放弃了啦。
   
   嗯,用紫外线光谱仪试试看。
   
   ?什麼是紫外线光谱仪?
   
   哈哈,就是那种商家验钞机。
   
   喔,好啊。。。我去巷口杂货五金行,买一台回来。。。小白菜是行动派,马上去搬了一台紫外线啥啥啥。
   
   果然有字和图案,哇。。。修理的方法程序啊,只是你师公不知道你看不见啊,应该传点字版,唉呦。。。或是电脑档啥的。
   
   嗯。。。八成是我师尊婆婆准备的,她和你差不多。。。哈哈。
   
   嘻嘻。。介绍一下啦,你还有师尊婆婆。。。哇,好厉害。
   
   嘿嘿,我师公娶了四个老婆喔。
   
   咚咚咚。。。唉呦,你不要乱想喔,哼,你只能娶一个啦。。。
   
   @@@
   
   早安,下次见。
   
   回复 6楼2012-11-03 07:07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迷题170回眸一笑
   
   六宫粉黛无颜色。。。只因你,回眸一笑。
   
   忘记了,你的名字。。。我最最喜欢的公主。
   
   生命是无穷无尽的追寻,找到了。。。又被遗忘,继续向前。。。时间的流,从不止息。
   
   唉呦,这是什麼字啦。。。看不懂啦,火星文。。。外星字。
   
   哈哈哈,拿来我看。
   
   哼,我就不信,你看得到。
   
   地球影子伴星,奇异星球的文字。。。,可爱的小白菜,当看不懂。
   
   不过,可爱的小阿静,可不一定读不懂。
   
   他的手指,轻轻抚摸信纸时。。。那些淡紫色的图文,化成一缕轻烟,慢慢被他的指心吸收进去。
   
   哇,图文不见了,变成一张普通白纸。。。碎成四分五裂。
   
   哼,你根本不需要我帮忙啊,讨厌死了啦。。。我要走了啦。
   
   嗯,88。
   
   唉呦。。。呜,呜。。。你都不懂我的心啦,你不哄我一下吗?。。。咚!咚!讨厌死了啦。干嘛一下子就说88。
   
   唉,大小姐,今天又怎麼了?好吧,是你自己说要走啊。当然就说88。
   
   手借我看一下。。。唉呦,怎麼?你一摸信,上面的图文就不见了?好奇怪?
   
   喔,我师公传讯息给我,谢谢你帮我买紫外线光谱仪,所以。。。我当然很需要你帮忙啊。
   
   他很喜欢听小白菜讲话,总觉得也能感觉她脸上的表情,一定也很生动可爱。。。虽然他从来都没有过视觉印象。
   
   ???唉呦,算了啦。。。听不懂啦,你师公是不是教你,怎麼修理大笨钟。
   
   嗯嗯,对啊,哈哈。
   
   嘻嘻,那我们快来修理啊。。。好特别的钟啊,好大喔。。。感觉可以藏个人在里面啊。
   
   呵呵,是很大。。好啊。
   
   @@@
   
   晚安,下次见。
(2012/11/0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