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亲亲191美丽世界]
奇麗想像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亲亲191美丽世界

亲亲191美丽世界,亲爱的盲人吧,晚安。
   只看楼主
   回复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亲191美丽世界
   
   美丽世界。。。亲亲女孩。
   
   嘻嘻,阿静。。。我在看,我们去日本拍的照片,嘻嘻。。我很漂亮,你很帅啦。。可是你的照片好少喔。
   
   喔,早点睡吧。
   
   阿静很不喜欢拍照,能躲就躲啊。
   
   小白菜特别爱拍照,嘻嘻。。一大堆喔。
   
   长得这麼漂亮,想和谁交往都行啊。。干嘛迷恋个小瞎子呢?
   
   哼,你管我啊。。人家就只喜欢阿静。
   
   怪小孩。。。今天怎麼没去黏他啊,还记得我们这些姐妹淘。
   
   唉呦,逛街就逛街,干嘛讲他啦,他去练琴了啊。
   
   余翡其实还是有一大堆,亲朋好友。。同学姐妹,可是大家都知道。。。她只喜欢她的小阿静。
   
   买化妆品。。。买衣服。。。买珠宝首饰,女孩子啊,聚在一起,除了聊八卦。。。就是吃吃喝喝,买东买西。
   
   还有,买鞋子。。。哈哈。
   
   然后,打电话叫男朋友来付帐。。嘿嘿。
   
   阿静当然很讨厌这群三姑六婆。。可是,爱屋及乌,况且,大方一点,又怎样呢!
   
   反正,这群男的。。。后来,有几个也混熟了,互相照应一下吧。哈哈,冤大头。
   
   大家都公认,余翡是其中,最漂亮,最能干,最专情的喔。
   
   平常,小白菜都不打扮,随便穿件t恤,短裤。。。偶尔,和这群女生出门,稍微打扮一下下。
   
   她不装假睫毛,不涂眼线。。。还是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像个芭比娃娃。。。大家都羡慕她白里透红的好肤色,和高挑的身裁,精致的小脸蛋。
   
   唉呦,阿静你怎麼这麼晚才来啦。。大家都散了啊。
   
   喔,对不起,买了什麼要刷卡呢?
   
   两个手镯,一个钛晶的。。。一个菱锰矿。
   
   都是最顶级的3A级宝石。
   
   嘻嘻,谢谢。。很漂亮喔。。我们去吃饭吧。
   
   怎麼不先跟她们去吃饭呢?
   
   唉呦,人家只想陪你一起吃饭啊。
   
   喔,哈哈。。好啊,我请你吃义大利面吧。
   
   感情这件事,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只取一瓢饮吧。哈哈。
   
   @@@
   
   晚安,下次見。
   
   0
   回复
   1楼2012-11-10 21:34申请删除 |
   
   嗲虿衄骈俩
   这男的好福气,赶紧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2楼2012-11-10 21:51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偏见192根深柢固
   
   关於彼此的偏见。。。根深柢固,无法改变。
   
   @@@
   
   心:菱锰矿象徵坚强热烈的爱情,可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并愿意付出,可治疗因失恋带来的痛苦与失落,让情绪便得稳定柔和,帮助解惑及去除杂念,带领人们有勇气迎向未来新的恋情。也能带来财富,名声与自信,菱锰矿不仅能带来爱意,更能带来宽恕与包容,化解忍耐中的压力,等待中的无奈,教人能真正的开心、喜悦。被称为为「爱情之石,和谐友谊」之代表性宝石,愿您佩带他后能为您带来美丽浪漫的爱情以及最值得珍惜的美好友谊。也能够移除自我否定或逃避的倾向。当一个人保持心智的清明与务实的理想时,帮助个人乐於接受,整合全心的资料,重新诠释传统的价值,面对表达生活的新方式。菱锰矿也可以温柔、快速地平衡情绪、提供稳定、秩序与结构。
   
   
   灵:菱锰矿能为它的主人创造-爱与梦想的新世界。当你在静坐冥想中握著这块石头时,你可能会觉得自己融入金色之球的狂喜中。当你的能量是导向寻找灵魂伴侣时,你还可能遇见你的双生灵魂。能平衡心智过程,因此有助於个人把焦点对准大我,提升个人的觉知与灵性的发展。
   是地球用来治疗地球的矿石,也是大地之母示现她的爱给所有的人的石头。菱锰矿助人以大地之母所需的时间服务地球,让人知道喜悦是每个人的责任。
   
   菱锰矿(Rhodochrosite)
   【前言】:有一种粉红色的宝石,非常漂亮,却颇为少见的,学名称『菱锰矿』,一般因为多在阿根廷发现,俗称也叫做『阿根廷石』。Rhodochrosite一字,来自两个希腊字,分别指玫瑰(Rose )和颜色(Color),以象徵它特殊的色彩。
   【化学成分】:MnCO3
   【物理性质】:
   1. 晶系:属六方晶系;
   2. 外型及矿物**体:单晶体不常见,多呈菱面体,**体呈块状、粒状、钟乳状、结核状、皮壳状或葡萄状;市场上见到的菱锰矿多为**体,有像玛瑙一样的粉白相间的条纹,呈现所谓的“花边结构”。
   3. 颜色:玫瑰红色为其特徵,成分中的锰,有时会被少量的镁、钙、铁或锌所置换。若钙含量增加时,粉红颜色也会逐渐变淡。容易氧化而转变成褐黑色。
   4. 条痕:白色;
   5. 解理:具菱面体解理;
   6. 光泽:玻璃光泽;
   7. 硬度:3.5-4.5;
   8. 比重:3.6-3.7。
   9. 其他:可溶解於热盐酸,同时产生气泡
   【产 状】:地表上易风化变成黑褐色,生成於热液矿床或接触交代矿床沉积於锰矿床中;常与闪锌矿、方解石共生。一般而言,菱锰矿有内生热液成因和外生沉积成因,前者见於铜、铅、锌硫化物热液矿脉中,沉积生成的菱锰矿大量分布与海相沉积的锰矿床中;随铁和钙的含量变化而变化。
   菱锰矿是硫化物矿脉、热液变质及接触变质矿床中常见的矿物,与硫化物、低锰氧化物及一些矽酸盐共生。在地表的氧化条件下很不稳定,会变为黑色的软锰矿或硬锰矿,因此,在菱锰矿床顶部常形成一层”锰帽〃。
   【用 途】:炼锰的重要来源、宝石观赏。
   【鉴定特徵】: 玫瑰红色,完全菱面解理,较低硬度,氧化后矿物表面为褐黑色,予以鉴定;它和蔷薇辉石(Rhodonite)外观很相似,但是硬度不如蔷薇辉石。此外,菱锰矿属於碳酸盐类,在折射仪可见到双折率。折射率值为1.60—1.80,1.60处阴影边界是其典型特徵。
   【产 地】:金瓜石、九份及武丹山的金铜矿床中有菱锰矿的产出。
   
   
   本文著作权为文化部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合理使用规范 ]
   
   @@@
   
   买一颗石头做的小手镯,就有这麼神奇的功效吗?
   
   哈哈,不敢奢望。。,可是,可以感觉小白菜姑娘,心情好多了,嘿嘿,败家还是有点效吧。
   
   清晨的时候,到处都很安静,他可以听见大笨钟规律的钟摆声。。还有小白菜姑娘,均匀的呼吸声。
   
   还有,远远近近,不知名的鸟啼声,各式各样的声音。。,慢慢多起来了。
   
   天冷醒来时,再偷懒赖一下床吧。
   
   就算我愿意...放弃一切=飞奔而去...是不是能顺利找到你呢?
   
   你是不是我的梦中情人...白马王子!!!
   
   唉唉唉...我看你是太闲了喔!!!哈哈...无病呻吟的小家伙!!!
   
   你怎能把无端幻想的人物...套用到现实生活...你可能看到的只是...伤痕累累+疲惫不堪...永不如你的模样...这样的爱情=不是罗曼史中浪漫的场景!
   
   唉呦...我当然知道啊...放心吧...幸福的青鸟...靠自己去补获!
   
   @@@
   
   午安+下次见!!!
   
   回复 3楼2012-11-11 07:07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珠串193魂萦梦牵
   
   小小的珠串...串出我的魂萦梦牵...爱作梦的女孩...总会醒来!!!
   
   每天都要开心生活喔...过去的不要伤悲..未来的大有可为!!!
   
   噫...这个甚麼粉红色阿根廷玫瑰...真的很有效耶...哇...带上去=心情好好!
   
   嗯嗯...贵死了...当然要有效啊=哈!!!
   
   唉呦,干嘛那麼酸啊。。。哼,嫌贵我自己买啊,人家别人也都是男朋友出钱啊。
   
   喔喔喔。。。是是是。。。小白菜姑娘教训得是。
   
   讨厌,你心里一定很不爽喔。
   
   不敢。。。哈。
   
   讨厌死了,阿静一定有鬼。。,他平常不是这样好说话,一定是背著我偷吃,所以拿昂贵的礼物来弥补。。,啊,找徵信社调查。。,偷偷跟踪他,查他发票,问他朋友。。嘿嘿,我要抓狐狸精。。。
   
   哇,白痴女人。。。想太多了吧。
   
   我们可爱的小阿静,还呆呆的喔,完全没想到小白菜在算计他。
   
   喔,好心疼。。。怎麼这麼浪费呢?讲又不听,不仅每个月零用钱严重透支,多年积蓄也泡汤了,况且她又那麼凶,最爱哭哭啼啼。。。念她几句,就寻死寻活的。。。唉唉唉。
   
   算了,什麼都依她吧,碰上狐狸精了,无解。
   
   反正,你就是觉得我肤浅。。,就是喜欢打扮,化妆品。。宝石。
   
   我又没说什麼,你不要自己胡乱猜测。
   
   我。。。我朋友也喜欢这些,她们男朋友也没说什麼。
   
   我比不上他们。
   
   不许你这麼说。。你比他们优秀多了。
   
   算了,不说这些了,没必要自欺欺人,只是我实在没兴趣陪你逛这些店。
   
   会生气的阿静,比较可爱啦。。。嘻嘻。
   
   我好想开一家宝石店,每天可以串些美丽的珠串,还可以设计珠宝首饰,好有意思。
   
   世界对小白菜而言,总是无限宽广,多彩多姿。。想怎麼样都行。
   
   或许,她从来都没有真正体贴阿静的心情吧。
   
   @@@
   
   晚安,下次見。
   
   回复 4楼2012-11-11 10:05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天天开心,光棍节愉快。哈。
   
   回复 5楼2012-11-11 12:13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在乎194遥远距离
   
   或许,你总是抱怨我。。太过冷淡,其实是我们之间的遥远距离,无法跨越。
   
   既然小白菜怀疑阿静偷吃,她当然会采取行动。。唉,自以为是,杞人忧天。
   
   三十年之后,我是不是已经嫁给阿静。。。组织一个快乐大家庭呢?
   
   而且,变成世界知名的珠宝设计师呢!
   
   谁知道啊,万一阿静变心,怎麼办啊。
   
   想太多了吧,可爱的小白菜姑娘。。。,我们可爱的呆头鹅小阿静,只是一直在想,如何收支平衡,供养小白菜。
   
   偷偷跟踪他吧。。。哈,干嘛偷偷,反正他又看不见,稍微离点距离,嘻。。。看他平常也都固定去那几个地方。
   
   教室,虽然不同班了,还是很近。。。,练琴房。。。,在摄影社附近,常常跑去收音,录影。。。然后,他会去辅导室,当心理辅导小老师,嘿嘿,顺便当按摩小师傅,。。然后,他会去资源教室,有些供给盲生的教材。
   
   然后,没了啊。。。啊,偶尔他会去运动,最可疑的是,他会去盲友社,一堆美女义工。
   
   唉,大家都知道,小白菜是个醋坛子。。,谁敢接近她的小阿静太近,就完蛋了,不过。。还好,她平常很懒散,很少到盲友社。
   
   宁静学长,余翡学姐来了喔?
   
   喔,她来干嘛!
   
   查勤喔。。嘻嘻。
   
   唉呦!干嘛听到我,就皱眉头。。人家,人家也是想来当义工。
   
   不必了,少来捣蛋就好了。
   
   阿静平常对小白菜都很好,唯独这些他学习或做事的地方,很不喜欢余翡来干扰。!
   
   干嘛那麼凶啊。。大社长。
   
   唉,没事就回去吧,我不想和你大小声。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
   
   @@@
   
   早安,下次見。
   
   回复 6楼2012-11-11 17:44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祝福大家,好梦。
   
   回复 7楼2012-11-11 21:13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咕咕195小鸟依人
   
   大笨钟,整点的时候。。还会跑出咕咕鸟喔。。。哈哈。
   
   小白菜姑娘那个小猫脸,大眼睛。。每次故意装可爱,装可怜。。。楚楚动人,小鸟依人的娇憨模样,怎麼可能,不让人心动呢?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