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问心102天天想你]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周亚辉 +刘宗正 )^請你們長點大腦啦!!!
·雷泰古博愛放p+周亚辉是支那鬼+刘宗正迷死撒旦=三人成癡!!!
·周亚辉先生.您的文是激將法.事實證明您痛恨一黨專政!
·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馬克私很爛.共產主義是垃圾.資本論只配燒一燒啦!!!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死人胡祈)^十三
·簡體沒效率.低級沒水準.共狗快下台.大陸真解放!
·中國中國不要臉.一黨一胎假死霸權.馬列殭屍西方奴.特權專政最無恥!
·^(死人向前進)^沒人選的死中共=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沒人選的死中共.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大陸那來大陸人民民主政府.可恥+可笑.不要臉的級極點!!!
·死人雷泰古博.政府要民選.才配稱政府!!!
·國共國共一坨屎.人民直選稱政府.共匪下台還民權.自由民主新中國!
·孫蔣毛全是死人.道歉何不自掌嘴.自由民主要爭取.天下午餐非白吃!
·湯鏇湯鏇神經病.腦羞成怒為那樁.一黨一胎誰道歉.共匪才是真禍殃!!!
·死人就要快埋葬.活人自立又自強.自由民主莫灰心.殺光共匪復華魂!!!
·總統除夕談話
·特你個ppp務.被共產黨洗腦的白癡.我寫的我專檔也有啦!!!
·孫蔣毛都死了.還追究個狗p.國民黨隨時都會被政黨輪替啦!
·還有一堆人罵我是民進黨啦!!!
·還有雷泰古博.我建議去追討死共匪.爛執政啦!
·無恥的共產黨請全黨死光.復活當人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文字.珍愛中華文化!!!
·中華民國就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現在的中國血腥殘暴.一黨一胎.民族恥辱!!!
·美麗的茉莉花.可愛的大中華~~~殺光共匪.復興中華!!!
·黄色.永远的东方:共匪.該死的蘇奴人渣!!!
·同志們.讓我們大規模站起來反共復國.雪恥革命!!!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語文906對不起嘛
·脆弱907彩虹玻璃
· 約定908沙漠玫瑰
·约定908沙漠玫瑰
·釋放909無路可退
·綠洲910圓月彎刀
·陪伴911大漠孤煙
·崑崙912萬眾齊心
·幸福913空中花園
·親親914乞丐公主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上訪915擎天霹靂PS^(死人陈泱潮)^基督徒不會暗殺啦!
·蘋果711太過認真
·熱情712無路可退
·緊張713參加競賽
·知道916香蕉草莓
·尾牙917終究明白
·哥哥918一棵大樹
·秘密919豆漿酵母
·秘密920光明正大
·找回921生日快樂
·知道922最後一夜
·感恩923摩天飛輪
·駙馬843何處為家
·無窮925隨心所欲
·鄰居926終成眷屬
·正常927免費午餐
·正常927免費午餐
·歡喜929新年愉快
·折翼930壯志凌雲
·折翼930壯志凌雲
·守歲931親親女孩
·玩牌932人生意義~晚安.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撫摸933溫柔想像
·無忌934內心深處
·學會935誠心誠意
·學會935誠心誠意
·迷霧936清明坦白
·帶走937牡丹國色
·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在乎939轉瞬之間
·手杖940甜蜜溫柔
·簡單941恆久不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只看楼主
   回复
   问心102天天想你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问天问地自己,是不是天天想你!?又不敢开口。
   
   没关系的,我的心向著你,从来不改变。
   
   0
   回复 1楼2012-09-26 21:34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邓丽君
   
   问自己
   
   庄奴 词 井上忠夫 曲
   
   我时常默默地问自己
   有什麼对你不起
   你毅然离我而去
   全不顾我俩过去的情意
   过去的海誓山盟
   还埋藏在我心里
   你说过地老天荒
   你和我永不分离
   过去的每一句话
   还依然那样清晰
   只是你人在天涯
   不能够常在一起
   当你看见花满枝头
   芳草遍地
   但愿能掀起你的回忆
   我时常默默地问自己
   有什麼对你不起
   你毅然离我而去
   全不顾我俩过去的情意
   过去的海誓山盟
   还埋藏在我心里
   你说过地老天荒
   你和我永不分离
   
   过去的每一句话
   还依然那样清晰
   只是你人在天涯
   不能够常在一起
   当你看见花满枝头
   芳草遍地
   但愿能掀起你的回忆
   我时常默默地问自己
   有什麼对你不起
   你毅然离我而去
   全不顾我俩过去的情意
   过去的海誓山盟
   还埋藏在我心里
   你说过地老天荒
   你和我永不分离
   过去的每一句话
   还依然那样清晰
   只是你人在天涯
   不能够常在一起
   当你看见花满枝头
   芳草遍地
   但愿能掀起你的回忆
   
   回复 2楼2012-09-26 21:35删除 |
   
   马林顺
   正式会员5
   anni喜欢听你讲话,但不想你熬夜,我熬夜是应为我要一点下班,你确不一样,熬夜最伤身,最伤精神,十点睡最为好,冬天六点半起床最为好,减少晚上上网和看电视,晚上,23点到1点,这断时间如果不是熟睡状态,是很不好的,日久生病是不可避免的,按时吃饭,主食要吃保,不要经常吃零食,如果你想说,我就愿意聆听,但不愿意看到你熬夜,病会好的,想不在反复,就要从生活上综合注意,支持你。
   
   回复 3楼2012-09-26 23:35来自手机贴吧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好吧。。。谢谢马大大。
   
   回复 4楼2012-09-26 23:5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一碗小羊肉,皮嫩肉软,汤鲜味甜,好吃补血,、、还有麻油面线,炒高丽菜,好吃,阿静煮的菜,好好吃喔。哈。
   
   他也舍不得她做家事,煮饭。
   
   才怪,我想阿静一定是嫌我做菜难吃,家事也做不好,乾脆他自己做。
   
   呵呵,才不是,是欢喜做,甘愿受。
   
   回复 5楼2012-09-27 06:4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看完医生,已经十点了,拿了一些以前常吃的药,再约门诊。
   
   就是怕余翡会有点贫血,他已经炖好羊肉汤,多吃点补血的。
   
   回复 6楼2012-09-27 06:4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说来羊肉,由於铁、磷等营养特别丰富,所以在张仲景的金匮要略里,也曾记载著:「当归生姜羊肉汤,可治妇女产后血虚。对於血虚、头晕、怕冷、腹痛、怕冷,皆有显著之功。」
   
   而金元名医李东垣曾提及:「羊肉,甘热,能补血之虚,有形之物也,能补有形肌肉之气。」再者,李时珍也指出:「羊肉能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治虚劳寒冷,五劳之伤。」由此可知,在古代医师的心目中,羊肉的地位是很高的。
   
   
   回复 7楼2012-09-27 06:4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李建复 - 天水流长
   发布时间:2012-05-05,发布者:shichwan观看次数:4,766
   36 人喜欢,0 人不喜欢
   1981年
   ======================================
   作词:靳铁章,作曲:靳铁章,编曲:陈志远
   ======================================
   
   天上来的水,它绵延几千里;
   细看那水悠流,何处是尽头?
   
   天上来的水,它绵延几千里;
   倾听那浪涛声,回响在胸怀。
   
   五千年的激荡,在我血液澎湃;
   大江东流流不尽,一片丹心照汗青。
   
   回复 8楼2012-09-27 12:3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所爱的你,不正是一片赤胆忠心。
   
   回复 9楼2012-09-27 12:38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唉呦,怎麼湿湿的啦,地上都是水了啦。
   
   喔,哈哈,该不会是你打翻茶杯了吧?
   
   对啦,嘻,人家搁在地板上,呵呵。
   
   你又躺地上睡了喔。。
   
   地上比较凉快,比较舒服,也比较大啦。
   
   回复 10楼2012-09-27 12:4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好好吃喔,喜憨儿做的月饼和凤梨酥,还有番茄口味喔。阿静,嘴巴张开,吃啊。
   
   喔,哈哈,谢谢。。。感觉很香。
   
   好吃吗?
   
   好吃。
   
   回复 11楼2012-09-27 12:5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姑娘,整天想著中秋节烤肉,吃月饼。。。哈哈,赏月,我和阿静,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以后还有很多、很多个中秋节。
   
   回复 12楼2012-09-27 12: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午安,下次见。
(2012/09/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