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浪花089秋景无限]
奇麗想像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浪花089秋景无限

   只看楼主
   回复
   浪花089秋景无限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层层浪花、、秋景无限。
   
   0
   回复 1楼2012-09-22 04:30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一放假,就喜欢往淡水乡下小海港跑。。。哈哈。她阿嬷的老家。
   
   一辈子,没看过海、、内地的小阿静,被她拖著跑、、,也慢慢喜欢上辽阔的大海。
   
   回复 2楼2012-09-22 04:4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蛋炒花蟹,五味小卷、、,清蒸石狗,蛤仔汤、、虾仁南瓜米粉。。。还有一大堆好吃的海鲜料理。
   
   
   回复 3楼2012-09-22 04:5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嬷和阿公,很爱小白菜、、,爱屋及乌、、,也喜欢小阿静。
   
   虽然是可怜的青冥,阿翡喜欢,、、就好了。哈、、她们家,很开明啦。
   
   回复 4楼2012-09-22 05:1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在他面前,就是个可爱的小花痴小媳妇、、哈。
   
   回复 5楼2012-09-22 05:1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当我们从熟睡的梦中苏醒...谁能保持清醒?
   
   回复 6楼2012-09-22 10:1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好不容易去阿嬷家...可是小白菜身体不舒服...火气很大喔!!!
   
   回复 7楼2012-09-22 14:1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人家甚麼都不能吃=舌头好痛啦!
   
   喔=那吃点稀饭...火气大=喝绿豆汤吧!!!
   
   回复 8楼2012-09-22 15:1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不要...我现在=心情很差喔...不要惹我啦!
   
   呵呵...好...那我滚远一点!
   
   唉呦=不是啦...没事啊=只是人家身体不舒服啊!
   
   回复 9楼2012-09-22 15:2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你就会理解...甚麼叫珍惜+真心!!!
   
   回复 10楼2012-09-22 17:4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甚麼都不必勉强...感情也一样...大家说请楚就好...我不会死缠著谁=请放心吧!
   
   回复 11楼2012-09-22 17:4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答案是甚麼???很重要吗!!!
   
   对你会心灰意冷吗???
   
   还是=正如同你起先说的...我也会离开你...知道甚麼是真正喜欢和付出吗!?
   
   回复 12楼2012-09-22 17:5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一个人一辈子...就只有一个真爱...你信也好+不信也吧!
   
   回复 13楼2012-09-22 18:5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牵牵手...好朋友...无论如何...不跟自己呕气!
   
   晚安+下次见!!!
(2012/09/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