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沙發011夏日午後]
奇麗想像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殺光馬列狗屎外國賊吧!共狗殭屍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沙發011夏日午後

   只看楼主
   回复
   沙发011夏日午后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夏日午后,懒洋洋躺沙发上、、吹冷气,吃凤梨冰。。。清凉消暑。
   
   
   0
   回复 1楼2012-07-19 15:23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余翡想,放暑假了、、应该好好玩一下,去那里玩啊?
   
   回复 2楼2012-07-19 15:41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去哪里玩都好,就怕老爸、老妈爱碎碎念。。。越来越觉得,爸妈是双面人。。。阳褒暗损。。。,嘻,没关系、、我就阳奉阴违。
   
   回复 3楼2012-07-19 19:10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浪漫的爱情是小白菜的全部喔。。。哈哈,整天想著和男朋友出去玩。。。
   
   回复 4楼2012-07-19 21:41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唉,偏偏男朋友是个大宅男,不爱出门啊。
   
   回复 5楼2012-07-19 21:55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阿静、、阿静。
   
   怎麼了?
   
   人家好想出去玩。
   
   不是才刚去过淡水夜市和八里。
   
   唉呦,那个是好几天以前了啦。
   
   嗯,那还想去那里呢。。我妈妈和我姐姐快来台湾了,也想找我们去啊。
   
   好啊,好啊。。。一起去啊。
   
   回复 6楼2012-07-19 22:05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哈,其实他也喜欢,可以到处走一走、看一看,难得小白菜,肯陪他啊。。。妈妈和姐姐一定会喜欢她的。。。唉,不知道她爸妈,能不能。。。真的愿意接受自己。她总是说。。。唉呦,我接受你,就好了啦,还是有点小小担心。哈。。她一定会说,干麻担心啊。。。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啦。
   
   
   
   
   
   
   回复 7楼2012-07-19 22:20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5
   我才不管别人怎麼想,我就喜欢你啦。
   
   回复 8楼2012-07-19 22:23举报 |
(2012/07/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