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睡了008偷偷看你]
奇麗想像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睡了008偷偷看你

   睡了008偷偷看你
   
   每次,都会起来、、偷偷看你。
   
   想你,是不是,也会梦到我吗?


   
   我在你心里,又是怎麼样的一番风景呢。
   
   @@@
   
   怎麼不睡呢?又失眠了吗?
   
   嗯,阿静,你唱歌啊。
   
   哈哈,好啊。。。宝宝乖,乖乖睡。
   
   @@@
   
   你家乡什麼模样啊。。。
   
   呵呵,黄土高原啊,顺著路、、一直走,走到黄河边上,我们的小城、很僻静,没啥游客。
   
   唉呦,我头又痛了啦,怎麼办,我要死了啦,会不会、、长脑瘤。
   
   哈哈,不会啦、、你想太多了吧,你太可爱了。
   
   咚,我是真的头好痛、、你还笑。
   
   亲亲你,好一点了吗?
   
   嗯,再帮我揉揉头。
   
   @@@
   
   我爱你,如同爱我自己。。。很多事,不能再回头。。。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的是,彼此的距离。
   
   两败俱伤、错过太多,别再多说了,你与我,都是宇宙微尘。。。随风而去,不留痕迹。
   
   晚安+下次见...亲爱的盲人吧...晚安...今天写比较好...困了...晚安 !!!
   
   回复 1楼2012-07-16 23:43举报 |
   
   sunny小小妮
   中尉7
   今天写比较短...晚安...哈哈...沙发=自己躺...晚安...亲爱的盲人吧...明天见!!!
   
   回复 2楼2012-07-16 23:45举报 |
   
   下夜搁值意
   少尉6
   小小妮晚安哈哈我爱盲人吧我爱小小妮嘿嘿
(2012/07/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