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过程2072学习成长]
奇麗想像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人生,往往过程就是结果,怎样都该学习成长,更加理智、清明。
   
   @@@


   
   阿华求婚了,小白菜,也答应了。
   
   有差吗?
   
   都这麼多年、苦等,总算、、、开花结果了。
   
   可是,董事长,怎麼办啊?
   
   回复 31楼2012-07-14 10:37举报 |
   
   sunny小小妮
   前来围观6
   董事长...总是在啊~~~就算阿华变心了=他也永不改变!
   
   @@@
   
   恭喜你...要结婚了!
   
   董事长...你不是=也有未婚妻了嘛!?
   
   哈哈...是啊...唉...没事了=那你要辞职了吗?
   
   回复 32楼2012-07-15 20:16举报 |
   
   sunny小小妮
   前来围观6
   阿华要我辞职...可我想=再考虑看看!
   
   嗯=不必考虑了,家庭为重啊...祝福你!
   
   可是董事长=新办公室...还没弄好=我...我不想辞职!
   
   ?那没关系啊...公司这麼多人...不差你一个!
   
   唉呦=可是...你...我不放心你啦!
   
   回复 33楼2012-07-15 20:25举报 |
   
   sunny小小妮
   前来围观6
   ??不放心喔...哈哈=怎麼说...没关系的啊。
   
   你喔=那麼爱逞强...大家又都怕你...你要是把自己累死=人家也不知道啊!
   
   嗯...怎麼会=公司这麼多人...都一起打拼。
   
   都是些=混仙...谁当真...唉呦=我是说...你...偶尔=就坐一下轮椅=我可以推你啦!
   
   哈哈=还是这样死脑筋...好啊=我知道了...谢谢你!
   
   回复 34楼2012-07-15 20:31举报 |
   
   sunny小小妮
   前来围观6
   请听 我为你唱一首 悲伤的歌
   
   得不到的 是不是 就该比较美呢
   
   还是 我们总该坚强起来 追寻自己的方向
   
   走了吧 走了啊...前方依然是 康庄大道 何必独自悲伤难过
   
   过去了就过去了 散了吧 忘了吧
   
   我总是相信 属於我自己 更美 更好的女孩...依然在前方等待
   
   回复 35楼2012-07-15 20:52举报 |
   
   梅小水
   锋芒毕露7
   来过
   
   回复 36楼2012-07-15 21:24来自手机贴吧举报 |
   
   sunny小小妮
   前来围观6
   在所有残疾中...小白菜=就是觉得盲人最可怜...董事长=还是先天盲...她就是特别关切他!
   
   更何况=他还肢体伤残...残肢的长度+摆动=都是她爱看的...怎麼可能=不爱他..他虽然也不怎麼爱讲话=总是会回答两句,不像阿华一忙起来...就跟石雕像没两样...冷冰冰的=好可怕!
   
   唉=总是有缘无份...她也不可能悔婚...不嫁阿华啊!
(2012/07/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