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奇麗想像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他爷爷要带他去高雄祭奠一个老战友。
   
   他当然不想去啊,他又不认识啥老战友,他只知道、、很多人,看到他,好像看到恐龙一样,少见多怪、、很烦。。


   
   况且,他和爷爷一点都不熟,尴尬死了。。
   
   可是,也不能不去啊,如果 小白菜,肯陪他去、、就太好了。
   
   唉呦,当然好啊。。。嘻,我是你女朋友啊。
   
   回复 1楼2012-07-14 21:56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4
   我们搭早上5点半游览车喔。
   
   为啥不搭高铁,或你爷爷的黑头大轿车?
   
   有免费的祭奠专车啊,何必浪费钱搭高铁。。。喔,哈,我和我爷爷不熟啊。
   
   好啦、好啦。。。我怕我,起不来啊。
   
   哈哈,你来我家住,我叫你。
   
   好啦。。。我跟我爸妈讲啦。
   
   回复 2楼2012-07-14 22:34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4
   余翡的爸妈、弟妹,星期六、日常常回爷爷、奶奶家,她不跟,就行啦,她爸妈,心照不宣,女儿大了,想交男朋友啦。。。哈哈,开明的父母,随她去吧。。。阿静是个好男孩。
   
   嘻,你来我家吧。。。干麻,老是、我去你家啊。
   
   哈哈,好啊。。。上次去你家住过一天啊。
   
   回复 3楼2012-07-14 22:50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4
   睡了。。。大家晚安
   
   回复 4楼2012-07-14 23:44举报 |
   
   sunny小小妮
   正式会员4
   阿静。。。
   
   嗯,我睡不著,你讲故事。
   
   好啊,你想听啥。
   
   你随便讲啦。。。
   
   哈哈,好啊。我讲。。。宝宝乖,快快睡。
   
   第二天就去高雄,奠祭老爷爷,还有覆盖党。。。旗。
   
   晚安,下次见。
(2012/07/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