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芒果雪糕]
奇麗想像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芒果雪糕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还要继续升学吗?还是要去当、按摩小师傅了呢?
   


   回复 33楼2012-07-09 22:59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坐公车,摇来摇去的。。。人不多,靠著啊静,好舒服啊。
   
   嘻,越来越喜欢他啊,他不怎麼爱说话。。。有时后,想老半天、才,嗯一声。
   
   他好像,很喜欢我跟他说我看道的景色,可是、、从不主动说什麼。
   
   跟他在一起,好像天地都静止了。。。时间沈淀下来。。。好宁静的感觉。
   
   
   回复 34楼2012-07-09 23:06举报 |
   
   有光的明天
   有机会肯定继续升学啦。
   
   回复 35楼2012-07-09 23:08来自掌上百度举报 |
   
   有光的明天
   只要有机会肯定继续上学啦。
   
   回复 36楼2012-07-09 23:09来自掌上百度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升学。。。想读什麼吗?
   
   回复 37楼2012-07-09 23:10举报 |
   
   有光的明天
   想考大专,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啊。
   
   回复 38楼2012-07-09 23:12来自掌上百度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天气好热。。。余翡戴著一顶可爱的咖啡色、迪士尼的棒球帽,穿短裤、球鞋、蓝色T恤。。。她喜欢穿得轻松自在一些。
   
   他穿白衬衫、牛仔裤。。。没戴帽子。。。有一点金黄色的小胡子。。。他很白。。。金黄色的汗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他也觉得,有点热。。。小白菜靠身上,好重、更热,哈。。。甜蜜的小负担。
   
   回复 39楼2012-07-09 23:18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唉呦。。。事在人为啊。。。我也贴过台湾第也个盲律师。。。他也读盲校,也考上了啊。。。加油啊。。。我相信,只要有努力。。就有收获。
   
   回复 40楼2012-07-09 23:20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其实,我以前卖西瓜时,也以为一辈子卖西瓜。。。我父母虽然赚钱不容易。。。也是努力供应我们读书。
   
   回复 41楼2012-07-09 23:23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阿静。
   
   嗯,怎麼了。
   
   嘻,我好渴。。。我们去喝饮料。
   
   好啊,这里、有什麼店吗?
   
   有啊。。。有一家,摆一堆蒋公照片的店。他们的义大利面。。也很好吃。
   
   嗯,等一下、、可以来吃。
   
   回复 44楼2012-07-09 23:31举报 |
   
   有光的明天
   呵呵,小小妮谢谢你的鼓励哈。
   
   回复 46楼2012-07-09 23:36来自掌上百度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唉呦。。。你也有帮我啊。。。我也谢谢你。
   
   回复 47楼2012-07-09 23:38举报 |
   
   sunny小小妮2
   中级粉丝2
   嘻,这样算不算。。。谈恋爱啊,越来越喜欢他了啦。
   
   唉,好开心、又好惶恐,从来都没想到,可以跟一个女生,这麼亲近。
   
   @@@
   
   阿静,我先买了。。。芒果雪糕,巧克力雪糕。。。我们一起吃。
   
   喔,好啊。。。谢谢。
   
   嘻,唉呦。。。别谢了啦。。。阿静,我当你女朋友。。。好吗,这样有怪胎约我时,我就说、、、我有男朋友啦。
   
   嗯。。。哈哈,我、、、你,嗯。。。我。。。哈哈,好啊。。。我。。你当我女朋友吧。
(2012/07/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