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彩色2037超越恐懼]
奇麗想像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彩色2037超越恐懼

   阿靜,你來我家吧,在我的石膏上簽名吧。
   
   喔,哈哈,好啊,妳說要拿彩色筆給我選顏色。
   
   @@@


   
   其實,他很怕黑,從小就很怕,可是嚴重的先天性青光眼,注定,他的世界,將會越來越暗淡,直到所有光都消失,剩下,完全沒有色彩的一遍黑暗。
   
   @@@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就在他的青光言,急速惡化的時候,他的父母因為車禍,都死了。
   
   他一下子就變成無父無母的孤兒。
   
   可是,哭都哭不出來,青光眼讓他眼睛漲成兩倍大,疼痛不堪。
   
   末期青光眼,只能摘除了事。那時他才八歲。就轉學到盲人學校。
   
   @@@
   
   阿靜,你什麼時候看不見呢?
   
   七歲,本來已經讀小一,可是我視力急速惡化,只好休學,有一,兩年都是在醫院渡過。不斷動手術,我母親只好,親自教學。
   
   可是,我動完最後一次眼睛手術,正等著裝義眼的時後,我父母就出車禍,全死了。
   
   我那時,眼睛還罩著紗布,哭都哭不出來。
   
   我整整一年,都沒開口說話,直到我奶奶,一點一滴,把我救回來,哈,她教我做菜,做糕點,我九歲的時候,又去盲人學校讀一年級。
   
   喔,所以你雖然大我兩歲,還和我讀同一年級。
   
   哈哈,對啊,國一的時候,我奶奶想讓我轉學,可是她中風了,拖了一年,才過逝,她過逝後,我又搬回父母家,讀妳們的國中。
   
   嗯,那你七歲前,還看得見。你記得顏色嗎?
   
   不怎麼記得了,連我父母,和爺爺奶奶都忘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長相。顏色變成很模糊的印象。
   
   可是我看你作文,也喜還描述顏色和景象。
   
   哈,那是我奶奶一直教我,提醒我,她希望,我能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
   
   嗚,嗚,原來,你這麼可憐,我都不知道。
   
   啊,別哭啊,都是陳年往事了。眼淚是透明的,沒有顏色,對吧。
   
   你可以幫我簽名,我知道你會寫字。
   
   寫的不好,妳別笑我,我用各種顏色寫吧。
   
   別哭了啊,我希望妳以後想到我,都是開心的笑,我要在妳的石膏上畫個笑臉。
   
   @@@
   
   他怕她太累,也不想她手傷還沒好,就去爬山,萬一又受傷,跌倒啥的,在家休息吧。
   
   等妳手好吧,在家吹冷氣,看電視,我比較安心。
   
   好啦,我聽你的,就是了。
   
   @@@@@@@@@@@@@@@@@
   
   爬山的小土豆和小河馬,全身都被汗濕了。
   
   唉呦,陪你爬山,比我自己爬還累,揹你或抱你,也沒這麼累。
   
   哈哈,不好意思。
   
   喝水啦。渴死了。
   
   好啊,謝謝妳,我打電話,叫人來揹我下山吧。
   
   唉呦,我揹你下山啦,何必麻煩別人。
   
   @@@
   
   小丘涼亭裡,視野更好,清風徐來,心曠神怡。
   
   @@@
   
   還有點心啊,你吃一點。
   
   嗯,妳也吃啊。
   
   好啦。
   
   她溫柔的幫他解開殘肢套,擦擦汗,輕輕的按摩,殘肢很脆弱,很柔軟,萬一受傷,就不好了。
   
   沒事啊,我應該多鍛練一下。
   
   夠了啦,慢慢來,等你二十歲,骨頭都長好,采好裝假肢。
   
   妳會怕我嗎?
   
   剛開始一點點,不是怕,是替你難過,好心疼。
   
   嗯,謝謝妳,從小到大很多異樣的眼光,或是對我指指點點,我也習慣了。
   
   唉,那是不理解你,在我心裡,你和所有人一樣正常,健康。
   
   嗯,我有濕手帕,妳擦擦臉,很舒服。
   
   謝謝,我也幫你擦。
   
   @@@
   
   阿靜,一定累壞了,他這種程度的重殘,散熱能力,比正常人還差,幹麻那麼逞強,要跟我一起爬山。
   
   哈哈,今天終於爭服一座小山丘,感覺真好,比指考考第一名,還更開心。
   
   @@@
   
   我們之間,或許還是漫漫長路,我願隨你,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2012/06/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