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奇麗想像
·全民民主運動!
·救中國的唯一康莊大道!!!
·中共本該去自殺蘇奴五星鐮刀奴
·大道之行是禮記中國古訓莫忘記!!!
·中國向前進希望在眼前!!!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暴力狗共最該死五星紅賊無恥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中華民國一百年人人平等又平權!!!
·人民是主非奴才四年一任選公僕!!!
·無所畏懼!!!
·計生黨官全身血無恥五星掛賊首!!!
·堅強獨立!!!
·大陸香港地球人堂堂正正選官員!!!
·滿街計生神經病黃賭淫娼共產黨!!!
·列寧二奶三個賊開拍毛匪自意淫!
·怎不開放大家選自由民主新中國!!!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莫當狗奴四年選官!!!
縱橫四海四章四海一家
·母親41四海一家
·變臉42自由獨立
·暑假43愛似潮水
·蜘蛛44銀河鐵騎
·商量45幸福時光
·投誠46輕聲嘆息
·平衡47淺淺回應
·聖女48小小心願
·禱告49身外之物
縱橫四海五章夢中精?
·亡?0失魂落魄
·女生51夢中精
·淡忘52愛情之傷
·喜欢53心明意诚
·任性54黑色天鹅
·遺失55最大財富
·安心56最美顏色
·行走57甜美微笑
·彩虹58二泉月映
·豔陽59穿越時光
论坛 时评
·敬告博訊版主:不能隨便刪帖!!!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中國特色殭屍黨.淫毒黃娼笑面虎.中華百姓泣嬰孩.共狗倒賣超生兒
·解放中國大躍進.路見白骨屍遍野.長春圍城五個月.共產殺人六十年
·自由民主新中國.一國一制行憲政.齊心消滅共產黨.五星蘇奴殭屍鬼
·共黨那來芝麻官.全是狗屎糊一團.五星二奶沒人選.胡子賣笑全為錢
·分裂民族共產黨.開槍打人引禍端.不共戴天回民血.終有一天要還權!
·群眾本來就弱勢.手無寸鐵怎擋軍.莫將平民逼梁山.民族融合選總統
·民主自由大家來.四年選官很容易.人人平等又平權.大道之行大同年
·打死誰來請公布.共匪殘殺老百姓.維民也是中國人.分裂民族最可惡
·共狗教民沒教養.全都成了血饅頭.賣給蘇奴五星匪.洋洋得意一群蠅!
·示威游行人民權.和平理性選總統.四年一任莫貪權.自由民主太平年!
·共產放任亂宣傳.民族分裂誰之禍.莫想永遠高無憂.民智已開不信黨!
·共黨一面倒宣傳.怎不問問維族人.血腥傷害必有因.執政仇恨誰無恥
·俄國鐮刀五星鬼.從來都是禍中國.國人請起燒賊旗.改朝換代新中國!
·民族矛盾誰造成.民族尊嚴誰傷害.民族自決想一想.和平公投人民權!
·中國歷史淵源長.莫讓五星滅文化.廢除共黨鐮刀傷.兄弟姐妹人倫親!
·七七事變是國恥.誰還記得當時的祖國.中華民國!!!
·反人類的暴行.中國人制定的選舉制度!
·共產黨媒體的受害者.對華暴力語言.和平示威!
·新疆那些死者是誰呢???
·新疆那些死者是谁呢!!!
·飛天小姑娘.英勇的記者大人!
·狗共白癡.洗洗睡睡.貪貪錢財.流流口水.太子有份.五毛沒緣!!!
·如何管好博訊壇.就是應該常發帖.網友互相來交流.上論壇才有意義!
·人民敵人是中共.一黨一胎沒人性.廢除專政行民主.自由富強好生活!
·下詔罪己.一小撮敵對分子.新疆暴力事件!!!
·獨立國魂.沒人選的共產黨官僚不配稱政府!
·新疆動亂誰之禍.共黨六十最該死.責任政治請下台.民族融合選總統!
·我是一隻小蒼蠅!!
·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只有無恥的共產黨才會偷笑!!!
·在中國從事分裂活動的就是無恥的共產黨!!!
·在中国从事分裂活动的就是无耻的共产党!!!
縱橫四海六章愛情調味
·白色60最佳朋友
·紅色61愛情調味
·藍色62紅得發紫
·替代63小小約定
·火山64離開接受
·游泳65清晨陽光
·金龍66世界盡頭
·欲念67與君同行
·抱怨68感情遊戲
·抱怨68感情游戏
·眼镜69小小冤家
论坛 时评
·中國人民也配得選票.配得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無恥的共產黨官商剝削.才是所有暴力事件的主因!
·你乾脆也不要吃飯了!!!
·大陸就是現世報.一黨一胎失人倫.水深火熱搞血腥.民族內鬥拜紅奴!
·治理中國五要點!!!
·全中國治理细则!!
·你是否會後悔!
·中國共產黨只創造了謊言!!!
·中國一定要先解決.一胎化.沒人選.狗屎共.解放軍...等等爛攤子!
·中國形象是蘇奴.俄雜沒人看得起.無恥狗共沒廉恥.羞上世運見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上星期,左眼就很不舒服,而且超級忙,處理幾個案子,都快死了一樣。
   
   後來,忍到星期四就去看醫生,左眼有黑影。
   
   醫生檢查結果,左眼視网周圍,發炎水腫,原因不明,星期一還排進一步檢查。


   
   給我開了維他命b, 和保養用眼藥水,最好的治療方法,休息,休息,戒网,忍了兩天。
   
   唉,非寫不可啦,快死了一樣。
   
   只好寫一寫啦。
   
   忍受一下吧。哈哈。
   
   @@@@@@@@@@@@@@@@@@@@@@
   
   我愛妳,直到世界末日。
   
   @@@
   
   換一個角度,一切都會值回票價。
   
   鮪魚大餐。
   
   阿靜知到她喜歡吃海鮮,這個季節,鮪魚季要開始了。
   
   飯店大廚,都會去東港標購最新鮮的鮪魚。
   
   鮪魚肚,鮪魚沙拉,鮪魚生魚片,煎,煮,烤,炸,都好吃。
   
   他會親自煮,麻油米酒鮪魚。
   
   米酒是農場自釀的紫米酒,麻油也是自己種的有機芝麻,老薑當然是大屯山冷水坑的老薑,才甜。
   
   不加一滴水,最嫩的鮪魚中段。
   
   還要搭配,蒜頭高麗菜麻油麵線。
   
   湯清味鮮。
   
   @@@
   
   哇,阿靜,好香,我好久沒吃麻油鮪魚了啊。
   
   可以吃點鮪魚肝,維他命很豐富,顧眼睛。
   
   @@@
   
   林婉兒,從小和阿靜一起長大,他沒有煮過麻油鮪魚。
   
   事實上,他上台北讀書後,就變一個人似的。
   
   常常很氣,也為自己不值,該放棄了嗎?
   
   @@@
   
   阿華的想法呢?
   
   比親兄弟還親的表弟。
   
   還有最最親愛的老婆。
   
   @@@
   
   小孩喜歡吃麵線。
   
   阿靜並沒有對誰特別熱絡,一切都是淡淡的而已。
   
   宴客的地點,是他新裝修好的日式小別墅。
   
   小巧精緻的庭園。
   
   還有個小菜園,種些番茄,香菜。
   
   就像當時,小白菜和他一起找的小房子。
   
   @@@
   
   小孩一直都很黏阿華比比,搶著去坐他大腿上。
   
   家裡充滿小孩的嘻鬧,笑語,真好。
   
   @@@
   
   突然之間,周小靜,就大哭起來了。
   
   哭得好傷心。
   
   怎麼了。
   
   一直哭,她和哥哥,跑來跑去,去撞到柱子了。
   
   膝蓋碰傷了。
   
   阿靜叔叔,那了一小瓶薰衣草香精的傷藥。
   
   輕輕幫她按摩。
   
   她有點怕生。
   
   比比抱抱啦。
   
   哈哈,小靜,要勇敢喔,不哭不哭,咪咪,妳去拿些冰塊。
   
   他用小手帕包冰塊幫寶貝女兒冰敷。
   
   小插曲啦。
   
   阿靜還彈剛琴,雖然缺了一個手掌,左手殘肢,還是彈出美妙和弦。
   
   周小安比較喜歡音樂,就跑到阿靜叔叔邊,吵著要一起彈琴。
   
   他對他的手,也很好奇,一直去摸他的殘
   腕。
   
   小白菜則跑去遊說林婉兒。
   
   @@@
   
   嘻,婉兒姐姐,我們以後可以常常一起來阿靜家吃飯,他孤零零一個人,好可憐。
   
   林婉兒快要被三八cc的小白菜給煩死,氣死了啦。
   
   是啊,余翡妹妹,可以常來啊。
   
   @@@@@@@@@@@@@@@@@@@@@
   
   寫個古裝吧。
   
   三夫六寵啥的。
   
   咚。
   
   小白菜,穿越了啦。
   
   白鳳城,城主大人的女兒。
   
   女兒國啦。
   
   女兒為尊。
   
   她好可愛,胖嘟嘟的小女嬰喔。
   
   好漂亮。
   
   @@@
   
   晚安,下次見,早點休息吧。
(2012/06/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