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狄村
[主页]->[百家争鸣]->[狄村]->[陈光诚炒作成功启示]
狄村
·航母不会提升中国的话语权和软实力
·资产产业新论
·让我们以另外一种眼光看待美国精神
·拉登给五毛的信
·长亭十里泪淋淋,难尽英雄不了情《新版》
·国际五一和我们不能再怂来的现在
·主权人权暴政
·论《土地供应新政:拍卖不再价高者得》
·
·卡扎菲还能扛多久
·利比亚会有持久战吗
·快阻止,藏胞已经有三十六人自焚
·学习雷锋爱照相
·甚把孔三妈憋得喷粪
·献给四儿六知识产权日
·为什么晋语是客家话最近的表亲 2010-04-09 21:13:13
·晋语打硪歌
·陈光诚炒作成功启示
·复国大合唱------又名《亡共九唱》
·实在不想要的两个国际奖和我们希望得到的奖
·泰森级军事战略思想精髓《大朗怒举擀面杖》
·论腐儒文化就是吞噬中国智慧的黑洞——献给4.26国际知识产权日
·读《美国人为何抗议孔子课堂》随想
·读《美国人为何抗议孔子课堂》随想
·主人和仆人的故事
·中国神曲---序言
·闻联军贵州捷报
·闾丘露薇,君莫笑那晋语山里话--2010年两会评
·奴性的认识----观朝鲜大妈哭晕后感想
·拉登给五毛的信
·看案例找寻真实的陈光诚
·盛世赞歌-----获悉世博前三天一半购票者放
·不一致陈光诚逃亡版本暴露了什么
·蓦然回首一视,陈光诚暴露假瞎
·根据常识推定陈光诚三假面目
·识破造假的〈陈光诚视频演讲〉
·再揭〈陈光诚视频演讲〉的假话
·揭〈陈光诚视频演讲〉的假话
·悼旺阳--真瞎假瞎感
·从越来越揪心的西南旱情想到的(2010-03-23 15:08:58)[编辑][删除]转载▼标
·看满地积雪到公务员高薪薪养廉
·致胡星斗
·推特一天揭露陈光诚精彩推文
·是谁的黑手
·复兴中华必须光复民国
·民国13《1924》年国父在广州的演讲
欢迎在此做广告
陈光诚炒作成功启示

   -----现已悉陈大瞎鬼,已被美利坚合众国真实的拥抱在怀里,当下就喂口洋奶了没有?咱不知道,只知道这个大忽悠骗子,忽悠成功出国梦。可喜可贺,辛苦了,千年奸鬼终于修成为中国人民到海外维权的正果了,哈,终于炒作成国际第一瞎忽悠了。
   ----热烈祝贺,中共权贵集团,美国图名政府,光诚大瞎,陈大瞎炒丧团队,法轮功撒谎媒体,海外“乞丐”民运组织,在中共特务高度调配统一协调指挥下,第一次完成高难度高水准的国际不要脸阴谋合作!大瞎成功赴美,就是这次超力度炒作的最杰出的恶心成果!不亚于当年陈大瞎打赢北京公交不给外地残疾人免费的天大官司,国人们,都闯关吧!因为中共美国各方都在奖励闯关者,陈出国,就是奖品,若不敢相信这话,那么,陈光诚就是中共可耻的合作者!
   
   ----我白活了,以做正派人为目标,从陈事件来看,中共恰恰是害怕拉上美国人和他作对,你给他纳税,安排就业,给他解决工程难题,他都不把你当人,你有才华也不当你东西 ,在他眼中,就是他的奴才,不是人,唯有和他捣乱,给他头上捏屎,并不时给他制造事端,他才会把你当人看,中共只认抽他耳光的人!
   

   ---不把体面的中共政府贴上盘缠往美国送大瞎行为表明,中共政府就是“软的欺,硬的怕,见了驴龟圪蹴下”,译成白话就是:软的人欺负,硬茬人害怕,见了更厉害的要肏死他的驴龟角色,他不但蹲下还赶紧叉开,尽管我厌恶炒作,但是,依靠美国寻求解放,中共才会害怕,才会给足你面子,中共在解体前,已经给自己开好彩头,这就是中共放弃国家最后一点独立司法的国家尊严,鼓励他人拉上美国和他作对,不但奖励出国,还给拿足盘缠,哈哈天大的好事,若不想出国不用背张铁生的白卷名声,党就直接免考免费进大学,让你在七个城市自由选择,出来当公污员!哈哈,厚颜无耻的真是天上掉下灰屄,该球走时气了!
   ----在5.2日我就看到,“中棍巴不得送走这烫手的瞎活宝呢,管不了,看不住,每年化大价钱用看见的看守看不见的的,还尽买些坏名声,跟上陈光诚,中棍简直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妖怪抱着唐三藏还指望吃一顿呢,中棍抱着陈光诚能干么?还没被这瞎子折腾够?哈哈,美国要了,何乐不为?把中国瞎子全送美国都乐意!”,尽管这是事实,可中共政府也的要个国家脸面吧?他却不敢要,这中共的官僚资本集团,就是不敢吱声,因为他的蛋子和子孙们安危,都被美国捏在手里,一不听话,就怕美国大叔使劲捏废他淫功,所以么,他不但不要他中共那臭脸,还连带中国的脸也给丢了。
   
    ----据说,中共送走陈光诚,有关人员背后还开了个“偷着乐”会议,大意是,啊呀呀,总算把这瞎鬼送走了,要是不抓住于时俱进的机会,万一美国反口不要了,咱是抱也不对,看也不对关起来更不对,他仗着美国撑腰,可咱吓得不敢打不敢骂,啊呀呀,总算走啦,至于咱的脸面,无妨,国内民众是不知道的,知道了也不敢吱吱的,谁吱吱咱打他出气!咱们知道陈光诚一直和美国和法轮功勾结,给咱制造事端,咱也知道陈光诚就是想炒作的出国,咱派去的人,早把这个消息报告回来了,只是时候不到啊,啊呀呀,真爽哪,咱可真让他折腾的头痛死了,唉,胡总的“不折腾”被他反用着”折腾“咱,啊呀,这世界有几人知道咱们表面哭丧着脸送他滚背后咱们这么偷着高兴?嘿嘿!
   
   
   ---他一到美国,那些炒作陈瞎子的鼓手就赶紧打上鸡血针,赶快号丧,他号他的,咱明白咱的,陈光诚及其团队,还有法轮功,海外某些民运组织,以事实告诉我们,他们就是一群中棍的合作者,在他们合作炒作下,中棍成功躲开薄熙来之后的压力,也躲开六四来临前人们对64平凡的关注压力。这次最大的赢家就是中共和瞎人!美国只是尽了义务,获的保护瞎子的名声,给美国大学收回个瞎张铁生,中共逃离迫害名声,缓解薄熙来和六四压力,维稳胜利,法轮功撒谎媒体主打配合炒作报道,为李洪志大忽悠讨好中共平反使尽手淫力气,乞丐民运组织也得到关注国内民主参与的好处,甚至能跟上李洪志沾上中共的光,陈瞎鬼一家去国,瞎子号丧炒作团队也达到出臭名出国的理想,皆大欢喜,没有勾结配合,绝不会有这么绝妙的外交笑料,哈哈,世上的人们,就是看不到这后面的事情,多少不瞎的还真活该被真瞎的忽悠到井里!
   ----谁也不能信,谁也不敢信,中国人扎堆的地方,就是骗子们出没最多的地方,棍子骗,轮子骗,睁眼的骗,瞎眼也骗,你骗我骗,大家骗,骗来骗去都是骗,只是比赛谁更会骗,我的娘,这还是个地方,还是个世道?好羡慕啊,贾府还有一堆干净的石狮子呢!以后让我回答谁人可信,我选择芙蓉和凤姐,起码能放心!
   ---绝不相信,绝不轻信,成天炒作民主维权的人,他们只会让我们更加不自由,没有法制的国家,千万不能相信律师的话,他可能是中共的卧底,就算不是卧底,他只会按照中共的意思,为你辩护,他行使了阴性检察官的职责,明着辩护,暗着提检察官指控,而我们为此还增加一笔巨额开支。雪上加霜
   
   ----推墙,靠的是杨佳精神,靠得是自己,靠忽悠迟早要进黑咕隆冬滴,硬信王一鸣,不信鸡骨头!我看出好多人,就如瞎子,原本就是体制内人物,现在化装成体制的对立面?看看开出的那些条件吧!这是体制外吴英等人敢想的?七城书,美国居?母猪上树了?中共奖励反抗者了?可王炳章刘晓波等等还在狱中呢!那为什么?思考一下吧!
   -----从陈瞎子被炒作到那样的改变中国的高度,就需要那样高大道德的形象支持,可瞎子足底抹油,却带着家眷溜美了,放弃了改变中国的维权运动?哈哈,我对造假者们,历来只说一句话,快滚,看见你就恶心!但我知道,随着权斗落幕,部分充当走卒的人们,迟早要被戳穿幕后真容。我强调一句,你们真配合着坐实了我怀疑你们只为出国的炒作的目地。
   
   
   
   站起毛一个人,趴下全中国人。
    自由瞎一个人,禁闭全中国人。
   山姆抱的瞎子归,中棍爽的裂开嘴!
    车粼粼,人纷纷,中国人就是一根筋,
   不信真话就信假,反把真的活气煞!
    黑肚蝎子蜇了逼,生生疼煞不能提。
   罢罢!
   ----夜壶跌了把,只能抱着啦!
   不瞎的人骑瞎马,一曲信天游结束吧!
(2012/05/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