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偷跑1962賢妻良母]
奇麗想像
·三情人番外二1.记念2.排演
·三情人番外二偷偷.亲你.台北
·三情人番外三老镇.生死之交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再貼回來.三情人第一章三兄弟
·第二章(上) 暑假學校生活
·第二章(下)心情溫度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情敵(3-1)真正白雪公主
·情敵(3-2)凝視窗外少女
·情敵(3-3)白雪奇怪女孩
·情敵(3-4)火鳳凰
·情敵(3-5)長髮小公主
·情敵(3-6)溫柔的靠近
·情敵(3-7) 親親女孩
·情敵(3-8)回家的感覺
·情敵(3-9) 無言以對
奇丽想象-三情人第一+二章
·奇丽想象-三情人序:故事前缘(一)三兄弟
·(二)学校2-1ACT学园
·(二)假日2-2水上乐园
·(二)礼物2-3静的白兔娃娃
·(二)礼物2-4翔的小白牙
·(二)礼物2-5宇的粉红海狮
·(二)生日2-6让爱停这里
·(二)怀疑2-7矛盾妮与静
·(二)怀疑2-8真实妮与翔
·(二)怀疑2-9情怀妮与宇
·(二)怀疑2-10心情温度
《三情人番外》
·香港(一)春梦了无痕
·香港(二)一江春水
·香港(三)无病呻吟
·香港(四)转身离去
·台北(一)王子的黄昏
·台北(二)好想抱你
·台北(三)好想亲你
·台北(四)继续生活
·老镇(一)入学
·老镇(二)生死之交
·老镇(三)玩命少年
·老镇(四)大哥、竹龙帮
三情人 第三+四+五+六章
·(三)三个情敌3-1无聊男孩
·(三)情敌3-2-1白雪公主(上)
·(三)情敌3-2-2白雪公主(下)
·(三)情敌3-2-3奇怪的女孩
·(三)情敌3-2-4一道暗影
·(三)情敌3-2-5长发小公主
·(三)情敌3-2-6方翔的家(上)
·(三)情敌3-2-7很可怜
·(三)情敌3-2-8回家
·(三)情敌3-2-9方翔的家(下)
·(三)情敌3-3温也春子
·(四)静:其一是什么
·(四)静:其二余温
·(四)翔:其一 要什么
·(四)翔:其二 为什么
·(四)宇:其一 怎么办
·(五)节日5-1中秋节(上)
·(五)节日5-2音乐剧事项
·(五)节日5-3音乐剧试演
·(五)节日5-4中秋节(中)
·(五)节日5-5姐妹情深
·(五)节日5-6中秋赏月(下)
·(六)认命6-1 (上)动物园与数学
·(六)认命6-2-1(下)欢乐结局
·(六)认命6-2-2(中)屠夫的前世今生
·(六)认命6-3(下)出乎意外
·(六)竞赛6-4会场风云
·(六)催眠6-5前世今生
·(六)亲吻6-6现实世界
·(六)因果6-7最后抉择
·(六)结语6-8依然故我
·(六)回响6-9欲罢不能
·(六)插曲6-10 后台风云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一章 夜巡>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序:宁静的男孩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偷跑1962賢妻良母

   天生一對,賢妻良母。
   
   @@@
   
   哈,他從來都沒想過,他長大後會遇上小白菜這樣的女孩,性格分明,懶懶散散,可是善良又可愛。


   
   他原本以為,他會遇上像他母親一樣的女孩,像林婉兒一樣。
   
   誰知道,他一遇上小白菜,就百分百溶化了。
   
   只想要她,哈,將來的小孩,也要像她,她一定是個,可愛的賢妻良母。
   
   @@@
   
   唉呦,走路都走不好,幹麻結婚,手也沒力氣,萬一有小孩,抱也抱不動,怎麼保護小孩啊。
   
   哈哈,請妳別擔心啊,總是有我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妳就對我,很有信心了啊。
   
   天啊,啊靜怎麼變得那麼婆婆媽媽啊,他以前沒麼愛說話,唉呦,等我好了,再嫁你啦。
   
   妳已經好了啊,我可不要再等下去了。
   
   @@@
   
   他知道小白菜永遠不會變心,也不會離開他,忠實,善良,可愛,甜美,婦德,婦容,婦,她都有,百分百的好媳婦。
   
   啊,我才沒有啥婦德,婦容,婦功,你不要自己想太多啦。
   
   哈哈,我覺得妳就是最佳賢妻良母。
   
   @@@@@@@@@@@@@@
   
   阿靜,我們去海邊散步,太陽下山了啦。
   
   喔,好啊。晚上想吃什麼呢?
   
   山藥排骨湯,啊還要加番茄,一整顆,番茄煮。
   
   好啊,我請管家先燉排骨,回來再加山藥和番茄。
   
   阿靜,我們先訂婚,好嗎?
   
   哈哈,好啊,免得妳被人追走。
   
   @@@
   
   幸福快樂的婚姻,有什麼模式嗎?
   
   @@@
   
   阿靜。
   
   嗯。
   
   夕陽下海了,月亮出來了。
   
   喔,回家吧。
   
   阿靜,我想吃燒茄子還有酸辣木瓜海鮮涼拌。
   
   好啊,這些食材,應該都有。
   
   阿靜,今天是母親節,你會很想你母親嗎?
   
   喔,還好,妳呢?想唸妳姨媽?妳家人。
   
   還好啦,你陪我去掃墓吧。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母親是怎樣的人,只有幾張很漂亮的相片和好聽的錄音帶,哈,沒事。
   
   嗯,我知道,妳母親一定和妳一樣,善良,可愛,百分百的賢妻良母。
   
   @@@@@@@@@@@@@@
   
   為什麼變成瞎子,才能練好無影鍵,那我才不練,我要練金龍刀。
   
   嗯,瞎子劍,當然瞎子才練得好。金龍刀很重,怕師妹也拿不動吧。
   
   百譜生,四川唐門金龍刀,武林秘輯是樹於深不可測的武林至寶。
   
   金龍雙刀,飛花散羽,左輔右弼,武林第一刀。
   
   還有日月神劍,皇室珍寶,秘而不宣。
   
   @@@
   
   阿靜師兄,為什麼師父說,你以後會失明呢?你的眼疾,無藥可救了嗎?
   
   唉,師兄得的是先天性青光眼,恐怕很難治。
   
   其實,他的眼睛,十二歲以後,視力急速下降,和瞎子也差不多了,可是。
   
   為什麼,他就是練不好無影劍呢?
   
   好沮喪,聽音辯位,流雲水袖,他沒一項武功練得好,和飯桶差不多。
   
   唯一稍微好一點的,就是醫術還不錯,那又有啥用,自己的眼睛,也治不好。
   
   內力還練得不錯,他心想,不能老待在四川唐門,他師父家,他是青城派傳人,他該出去走走,找出滅門血案的殺人兇手。
   
   時不宜遲,留下一封書信吧,他知道自己無法拜別師父,師娘,救名與養育大恩,他等他雪成,他一定會回來報恩。
   
   @@@
   
   嘻,師兄要偷跑,我也要陪他去,當他的眼睛吧,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2/05/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