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土相1958金木水火]
奇麗想像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土相1958金木水火

   金木水火土,遊戲精靈。
   
   @@@
   
   阿靜,你為什麼一直餵我喝雞湯。你摸摸看,我都長小肚子了啦。


   
   喔,那明天改喝魚湯吧。女孩子,長胖點,比較好看。
   
   嘻,你又看不見。
   
   哈哈,胖點摸起來,舒服些。
   
   那你就抱不動。
   
   呵呵,放心吧,妳就算再長個一,二十公斤,我要抱妳,也是輕而易舉。
   
   小白菜臥床昏迷,大半年,醒來後,有點手腳不便。
   
   就是阿靜,抱來抱去的。他身裁高大,健壯,就算抱兩個小白菜,也ok啊。
   
   她這次車禍受傷,他感覺和她更親近了。
   
   哈哈,我的小精靈小仙女。
   
   @@@
   
   她喜歡玩電腦遊戲,他陪她玩,反正遊戲規則都差不多,盲人透過盲文轉換軟體,也可以玩。
   
   只是,他實在不喜歡玩。
   
   什麼金木水火土,四方各國,想到頭昏。
   
   唉呦,你ㄅㄨ想玩就算了,你看書作功課,陪我,就好了。
   
   哈哈,好啊。
   
   @@@
   
   阿靜,幫我推輪椅,怎麼我醒來那麼久了,手腳,還是沒力氣。
   
   要鍛練啊,就像妳玩遊戲,練功一樣。
   
   我要尿尿,你抱我去吧。
   
   哈哈,好啊。
   
   就這樣抱來抱去,超級寵她。
   
   妳好瘦,應該再多喝點湯。
   
   @@@@@@@@@@@@
   
   阿靜,你什麼時候娶我呢?
   
   不娶,我是妳哥哥。
   
   咚,你是我隔壁鄰居啦,討厭鬼,不娶就不娶啊,到時候,沒人嫁給你,當孤單老人。也沒人陪你。也沒小孩。
   
   呵呵,妳放心吧,我有很多認養的小孩啊,沒人陪,我就養條狗。
   
   不理你了啦,我要回家了啦。
   
   886。
   
   她就住他隔壁大樓,等一下無聊,又會跑下來,哈哈。
   
   @@@
   
   逗妳的啊,妳願意嫁,我隨時娶妳。哈。
   
   @@@
   
   阿靜,我們去海邊游泳吧。
   
   好啊,坐公車去吧。
   
   余翡小時候,在海邊長大,天天都要去游泳,她是泡海水長大的啦
   
   @@@
   
   沒想到,他也是在海邊長大的耶。
   
   哈,從小就是鄰居啦。
   
   游泳,游泳,還要衝浪。
   
   哈哈,才剛到。休息一下吧,明天再玩。
   
   好啦,那我們去逛夜市。
   
   好啊。
   
   他一和她在一起,什麼都好。
   
   我們一定要去吃,那種大塊牛排,大塊炸雞排,還要喝藥燉土虱魚。
   
   好啊,盡量吃吧。
   
   @@@
   
   阿靜很會玩那種,拿半副麻將,玩連線遊戲。
   
   他雖然看不見,用手去摸一下牌,就知到花色,好厲害。
   
   @@@
   
   還有最新鮮的烤牡蠣,和鳳梨布丁,海鰻中燉四物,蒸毛蟹,燒珠螺,蒸笠貝,醉沙蝦,炸小章魚,海木耳炒肉絲,哈,夜市吃不到啦,是他的私房菜。
   
   @@@
   
   阿靜,你長大後要做什麼?
   
   我想從事法律工作,還有社會福利吧,妳呢?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還有少奶奶。
   
   哈哈,好啊。如果沒人娶妳,就嫁給我吧。
   
   @@@
   
   好好吃喔,大塊牛排還有酥皮玉米濃湯,還有番茄生菜沙拉,檸檬紅茶。
   
   小時候,我奶奶也會帶我來夜市,可惜受傷後,就沒來過了 ,以後,妳喜歡的話,我會常常帶妳來啊。
   
   @@@
   
   阿靜還買了一個,海棉寶寶的氣球給我啦。
   
   還有好喝的西瓜汁。
   
   @@@
   
   小白菜,也很厲害,她會車窗帘,還會自己縫女裝。
   
   余翡外婆開了一家布店,後來也賣女裝。
   
   阿靜家還有紡織廠,哇,好強大喔。
   
   @@@
   
   小翡,妳想不想參觀紡織廠啊。
   
   不要,我要去海邊游泳。下次啦
   
   哈哈,好啊,下次再帶妳去。
   
   @@@
   
   夜涼如水,星光滿天。
   
   @@@
   
   晚安,下次見。
(2012/05/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