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合理1957三色蒸蛋]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進.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五星共狗埃及殭屍腦=去自殺吧!!!
·傻鸡巴大陸人.不能再被共狗殭屍欺壓了!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NASA發現.砒霜養細菌.學者:生命形式多樣人類應謙卑
·中華民國是全球華人唯一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選擇800飛越天空
·獨占801春夢無垠
·心結802無限愛憐
·兩面803捨不得你
·釋放804天長地久
·秋思805來去何方
·彩虹806五顏六色
·三八807最後防線
·陰晴808雙重選擇
·星光809粉紅水晶
·和老查詞.夜聽(鷓鴣天).遊湖
·和老查詞.夜聽.遊湖
·和老查词.夜听.游湖
·心有千千結
·明白810千結萬錯
·明白810千結萬錯
·住校811薔薇薄荷
·住校811薔薇薄荷
·核心812兩小無猜
·彌補813捲心酥餅
·緣份814永遠幸福
·兩難815七星陣法
·阿公816飛行世界
·遠視817喜悅人生
时评
·關心民主.便是關懷大陸鄉親.李原风
·請優生保建.愛護母嬰.全民健保!!!
·直選官員是人民基本人權!請加油!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共匪在海峽另一邊.司法迫害.是真實的存在!楊偉中
·無恥的共狗習豬頭.最該罵自己!道歉下台.切腹自殺吧!
·悲哀的大陸人.我刚刚把家里的一扇门用气焊焊死.汽油也已准备好。
·中國汙染嚴重根源於.官商勾結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豬頭死人刘宗正)^.少來放PPP!!!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死人白痴!!!
·刘宗正和狗屎共一樣.狗嘴吐不出象牙!埃及狗娘養的死白痴!!!
·主與父珍愛中華文化!!!
·共狗下台.直選縣長.山西人請加油!!!
·维基揭秘.扯下中南海惊天黑幕/言必实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二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三
·刘宗正死豬腦.源於埃及殭屍木乃伊吃人白痴文化!
·邓丽君与陆军官校合唱《长城谣》.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狗共同路人出賣祖先.無恥無知!!!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習豬頭只配切腹自殺.道歉下台.以謝國人!!!
·可笑的孔子和平獎.應該頒給連勝文.臉上開花!
·五星鐮刀馬列狗.中國人民被鬼壓.殺光共匪復華魂.習豬頭近太平間!
·刘宗正死白癡只會和狗共一樣吹捧埃及簡體腦殘文!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像狗屎共一樣低級下流無恥的死人刘宗正!
·總統主持總統府月會.國家未來的實力
·離譜!民國百人誌 鄧小平、毛澤
·天外飛來的.孔子和平獎.連戰辦公室不評論
·^(刘宗正=死白痴)^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才是殺人埃及文化
·總統接見「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第28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及「卓越成就獎」得獎人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共同路人才是100%死人!!!
·神所珍愛中華文化!!!
·總統出席「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第5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
·共狗殭屍毫無人權.只有狗共特權!!!
·^(毛泽东邓小平华国锋)^三隻馬列死豬頭!!!
·我一點都不喜歡.死劉曉波.六四的死人殺手之ㄧ!
·雖然討厭死劉曉波.還是希望共狗殭屍快放人!!!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國共內戰.共產黨=死共匪究竟推翻了什麼?鍾孝義
·習豬頭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楊佳就是劉曉波的精神領袖.肉體楷模!!!
·誰都沒有敵人.只有共匪是中國敵人!
·共狗死殭屍有個狗P不通的鬼剩世!
·從.民國百人.看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悲哀!
·馬兒啊他載不動四海之內華人的諸多期望許多愁(調侃馬英九之一)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珍愛中華文化!
·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恐怖份子共產黨!!!
·埃及豬腦刘宗正才是共狗同路人死白癡!!!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新郎落跑.新娘悔婚.公證看盡百態!
· * 【全民焦點】 * 跟上國際腳步,落實人權保障
·殺光共匪復民權!!!
·落實人權保障!!!
·共匪馬列殭屍黑幫不是政府.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大漢奸五星俄雜馬列走狗鐮刀共產黨!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楊佳西瓜刀捅出當下中國民間社會抗掙的暴力主義思潮
·為人民服務先辦好直選!!!
·天作孽猶可恕,人作孽不能諒/李原風
·可笑的支那小閹雞.早就出買給狗屎共了!
·共狗殭屍才分裂國土.共匪下台.全新中國!
·共狗殭尸才分裂国土.共匪下台.全新中国!
·人民要當家.直選總統/DarkKnight
·總統出席2010全國客家會議及興德國小50週年校慶
·中國現今一切向錢看的醫療体系是國家走向衰落的“保障”
·蔣夫人回批共黨世侄毫不手軟!讚~ANN WU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合理1957三色蒸蛋

   阿靜要回來了,去機場接他,開我的綠色小金龜。
   
   @@@
   
   電話中。


   
   阿靜,眼睛手術,結果呢?
   
   我回去,妳九知道了,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
   
   哇,阿靜的眼睛,一定是好了啦,不然那來驚喜,太好了,以後他可以和我一起看電影,欣賞落日美景,搞不好,以後可以開車載我。蛤哈。
   
   唉,盲人,那來驚喜,只是不想讓妳太擔心而已,天生失明,就算白內障拿掉了,視力也幾乎等於零,只是多一些光線進入視网膜和大腦,只不過視网膜恐怕早就萎縮,此路不通,醫生建議再多開幾次視网膜修復的手術。
   
   算了,何必多受罪,敬謝不敏了。
   
   哈哈,準備個小禮物,小驚喜。
   
   @@@
   
   他常常買東西送她,但幾乎都是她自己選好,現在要自己買,有點困難。
   
   買件衣服吧,女為悅己者容,哈,她喜歡漂亮衣服,昂貴首飾,珠寶啥啥啥。
   
   太沒創意了吧。
   
   她喜歡逛街,國際學校邊的商店,都逛遍了。
   
   要盲人自己出來買東西,太難了,還好他常常陪她逛街,當翻譯兼付錢,店員很親切,都認識他們了。
   
   選一套水藍色的洋裝吧,像大海和天空的顏色,搭配藍寶石耳環,項練。如果親自幫她配戴首飾,哈,畫眉之樂。在親手幫她刻一百顆紅心的卡片,哈哈,老套,也算小驚喜。
   
   @@@
   
   她一看到他,就哭了啦。
   
   機場大廳,等老半天,他還是拿盲杖,輕點地面,摸索方向,慢慢走出來。拖著一個小行李箱。
   
   好幾個月沒見他了,還是一樣高大,英俊,而且淡淡檸檬薄荷香。
   
   他停了一下腳步,好像在等她。
   
   @@@
   
   馬上撲上來了,還一直哭。
   
   怎麼了,我回來了,妳不開心嗎?
   
   我,我,我好想你啦,好想你。嗚。
   
   嗯,別哭了,我有禮物要送妳。
   
   喔,我只要你,眼睛有好一點嗎,為什麼還要戴墨睛,拿盲杖。
   
   哈哈,過來一點,我好好看看妳,還是好漂亮,怎麼沒變胖一點呢,眼睛沒事,有好一點了,放心吧。
   
   阿靜,以後我們無論如何,不要再分開了。
   
   嗯,我知道,永遠不分開。
   
   @@@@@@@@@@@@@@@
   
   阿靜哥哥,吃吃看,三色蒸蛋,我放了皮蛋,鹹蛋,雞蛋,配你那個十穀米大骨頭稀飯,很好吃喔。
   
   嗯,哈哈,聞起來蠻香的。
   
   來吃飯吧。我幫你盛。
   
   嗯,謝謝。
   
   嘻,阿靜總是這麼客氣。
   
   @@@
   
   小翡,我爸爸又要請我吃飯,陪我去吧。
   
   喔,好啊,你親爸爸啊,他會不會很愧疚,對你很虧欠呢?
   
   嗯,每次見面就松一堆禮物,給一堆零用錢,講一堆話,煩都煩死了。
   
   阿靜,你一定很想他吧。
   
   嗯,才不會,少來煩我,就好了。
   
   才怪,你爸爸比我爸好多了,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有看過他來看我嗎?至少你阿爹一回來,就找你吃飯。雖然他不該酒駕,害慘你了。
   
   嗯,別說了。
   
   阿靜,不喜歡人家提那件慘事,算了啦,他真的很可憐。
   
   他不喜歡人家可憐他,同情他,他想要真心的喜歡。
   
   @@@@@@@@@@@@@@@@@@@
   
   凱旋歌,歡樂的民族。
   
   跳吧,唱吧,美麗的女孩。
   
   迎接新勝無敵的戰士。
   
   啊,我的新郎,我的阿君。
   
   如朝陽初升,光芒萬丈
   
   @@@
   
   胖嘟嘟又很愛唱歌跳舞的小白菜娘娘,整天都想著,她老公快點凱旋而歸,哈。
   
   沒想到她那個爛公公,派人抓她,要當人質,要脅阿靜。
   
   怎麼辦,江山,美人,該選誰呢?
   
   @@@@@@@@@@@@@@@@
   
   小白菜逃跑了,傷透了,他的心。
   
   唉,妳和我在一起這麼多年,還不了解我嗎?
   
   @@@@@@@@@@@@@@@@@
   
   覺醒的女皇是隻兇巴巴的母老虎。
   
   嚇死人了啊,哈。
   
   @@@
   
   午安,下次見。
(2012/05/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