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愛慕2013超越想像]
奇麗想像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愛慕2013超越想像

   什麼爛課文啦,妻子愛慕老公,應該是老公愛慕妻子。
   
   ?怎麼了,愛慕啥。
   
   我們小安和小靜的課文,什麼爸爸回家看報紙,媽媽煮飯,妻子愛慕老公,結果小孩一直問我,為什麼咪咪都不煮飯,比比也沒看報紙。小安還說什麼為什麼電視上,男生可以三妻六妾,那有啊,那是古裝啦,什麼爛社會啊,這樣怎麼教小孩。


   
   哈哈,咪咪也想三夫六寵嗎?
   
   咚,唉呦,你想那去了啦,一夫一妻啦。
   
   是嗎?
   
   @@@
   
   阿華,阿靜說,他要請客,請我們全家,還有林婉兒。
   
   喔,是哦,哈哈,很好啊,不是正合妳意。
   
   對啊,真希望阿靜能結婚,也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
   
   阿靜,你應該娶林婉兒啊,好怕你變孤單老人,還要養幾個小孩啦,成家立業,兒女滿堂,美好人生。
   
   嗯,怎麼有空來?
   
   有啊,阿華要我送些資料給你,他說你要去他醫院開門診時段,他又要我幫你找房子啥的。
   
   嗯,我隨口說說而已。
   
   @@@
   
   其實,在他受傷前,他看過小白菜一次。
   
   那年他高二,大表哥大一,邀請他到台北玩,說要介紹他喜歡的女孩。
   
   比林婉兒還漂亮的小姑娘,他見過最美的女孩。
   
   他其實一點興趣都沒啊,對林婉兒沒興趣,對什麼漂亮女生,也沒興趣,整天練琴,想完成他母親成為鋼琴家的夢想,想去維也納學音樂。
   
   可是大表哥說,一定要看看那個小女孩,沉魚落雁喔。
   
   是嗎???純粹是好奇,美女殺手,最佳情聖,才大一就淪陷了啊。
   
   他也是高二生,正好去那個小女生的女高參加鋼琴比賽。
   
   大表哥就是利用他比賽,才能混進她的學校。
   
   @@@
   
   白衣黑裙,還有白皮鞋。
   
   眼高於頂,大表哥會喜歡怎樣的小高女。有點好奇而已。
   
   那個小女孩,不用大表哥指出來,只要是男的,只要長眼睛,肯定都會覺得她很漂亮。
   
   林婉兒已經很美了,可是遠遠比不上她啊。
   
   她很活潑,很愛笑,頭髮捲捲的,眼睛很大,瘦瘦的,身裁很好,很高,粉紅色的兩頰,豐滿豔麗的紅唇。
   
   皮膚很白很柔軟,散發彩虹般的光澤,好像天使一樣的女孩。
   
   她似乎,很習慣被人盯著看啊。
   
   果然很漂亮,堪稱世界第一大美人了,比表哥給他看的偷拍照片,還更漂亮。
   
   他都瞎了十幾年了,什麼景象都快不記得了,唯獨那個白衣女孩。
   
   小白菜姑娘,倩影常存,難怪連大表哥都要先偷偷娶她啊。
   
   @@@
   
   阿靜,你在想什麼啊,發啥呆。
   
   喔,沒事,明天,記得來吃飯吧。
   
   @@@@@@@@@@@@@@@@@
   
   都快忘了之前的古裝啦。
   
   還是要寫幾行結束。
   
   白城之會,我們可愛的小瞎子,打遍天下無敵手,就沒啦,太子爺知難而退,乖乖等父皇駕崩吧。
   
   還有個和親啥的,想不起來了,哈,飄過。
   
   還有嗎?就當都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另外一個阿靜爸爸,就當也寫完啦。
   
   哈,下回分解吧。全新章節,敬請期待吧。
   
   @@@
   
   晚安,下次見。
(2012/05/3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